初二上學期學期總結,初二學期個人總結

2023-04-18 23:35:02 字數 1001 閱讀 7563

1樓:網友

過去的半年,學習中我注意總結、思考,認認真真看書,及時的預習,及時的總結自己不明白的問題,雖然期末考試成績不太理想,但我是認真的學習過的;日常生活中,我注意團結同學,尊敬老師,愛護公物,積極打掃衛生,積極參加各種學校舉辦的活動。

過去的半年,我繼續著為國做貢獻的思想。努力學習,積極鍛鍊身體,為我即將開始的新學年打好知識基礎,身體基礎。可我需要更好的鞭策自己,我準備參加光榮的中國共青團,打好自己的思想基礎!

在即將到來的新學年,我會繼續沿著做三好學生,做個有道德、有思想、有抱負的社會主義新團員努力!

此致 敬禮。

學生:某某某。

2023年01月017日。

僅為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班長 連自己的總結都不能自己寫還憑什麼來當班長`?

叫別人幫你寫`

別人怎麼知道你這乙個學期怎麼生活的。

都做過什麼? 沒做什麼?

什麼比較滿意? 什麼還有遺憾?

以後該怎麼補足?或以後要怎麼去做`?保留優點`屏棄缺點`?

人家都不知道 又怎麼能幫你寫`

如果你知道這些問題 那這個總結對你來說 就是小意思了。

希望你可以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 `

有些事情` `別人幫不了你``

3樓:革惠

自己的事情自己動手做,現在幫你是在害你,好好想想自己做了什麼,在下一年裡面應該怎麼做,希望你能獨立起來做事,更好的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才讀中學就不能做好自己的事 ``不知道是喜是悲```

5樓:網友

把樓上的問題完,不就是你的總結了嗎?

初二學期個人總結

初二學期個人總結

初二學期末學習總結

初二下學期自我總結

初二上學期班級總結從學生角度寫急

每個人每個班情況不一,根據最真實的你最真實的班寫即可 我上初二,上半學期期末班級考了24名,怎麼辦啊 利用這個假期,好好複習一下,趕上去。名次不能代表什麼,看你考不考的起學 過去不代表什麼關鍵是在初三 急求一篇初一上半學期學生寫的總結 一年的初中生活轉瞬即逝。它在期待中開始,在高興中結束。這期待中滿...

初二上學期數學期末捲帶答案的

蟠桃108網數學導航裡面有,找找就可以了 初二上數學期末試卷帶答案急急急 上學期八年級數學期末模擬試卷 一 選擇題 每小題3分,共30分 1.以下各組數為邊長的三角形中,能組成直角三角形的是 a 3 4 6 b.15 20 25 c.5 12 15 d.10 16 25 2 已知點p到x軸距離為3,...

急!急!急!求初二上學期英文短語!

求幫忙翻譯一篇英語短文!急用!謝謝!今天,我們班級內部就琥珀屋是否應該歸還俄羅斯進行了激烈的討論。有些同學認為應該立即歸還。普魯士國王腓特烈 威廉一世把琥珀屋贈送給彼得大帝,所以它應該屬於俄羅斯人民。但是有些人反對這樣的觀點,他們認為,德國是琥珀屋的家鄉,而現在擁有的人才有權繼續擁有它。我認為,俄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