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學生英語補習後成績依然不好,還有什麼方法嗎?

2023-06-02 01:35:01 字數 3925 閱讀 1020

1樓:情感導師賽文

最好的方法就是要知道自己問題出現在**,自己是對英語根本就不感興趣還是自己沒有努力的去學習,了解到一點之後再去做決定是比較不錯的,一定要懂得自己的弱項。

2樓:阿公尺巴

英語補習後成績依然不好,首先肯定是學習方法的問題,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就可以提高英語了。

3樓:30秒不

一定要知道自己哪些地方不會有針對性的去學習才是最關鍵的,千萬不要盲目的去補,如果只是單純的盲目去補,對於自己的成績來說並不會起到很好的作用。

孩子上初二了,英語成績一直在下降,上補習班也沒用,有什麼好的辦法提高孩子的英語成績

4樓:肯吃苦得人上人

如果家長真關心孩子的學習,那我建議家長能夠與孩子一起學習英語,但我說的一起,並非與孩子一起學,而是將孩子會學到的英語,在日常生活中,家長就將英語用到日常的方面,考孩子是否學習,是否偷懶不讀書,這樣很容易孩子的英語就能夠得到提高,且孩子也很容易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下降,補習班沒效果說明沒興趣啊…… 根據孩子興趣給他一些英文原版的東西,激發他自己去了解。

英語初三沒學好,後面能補得回來嗎?

6樓:順心還婉順的君子蘭

這個問題是我今日頭條的悟空問答的話題,我花了心思寫出來的,在裡分享給我的簡友們。

可以補回來呀!

初中英語從詞彙量、語法都不難,想要補回來,只要做到以下幾點:

1.提高詞彙量,制定背單詞的計畫,乙個月的時間可以讓單詞量突飛猛進。當然背單詞要掌握背單詞的方法,效果會更快,如:

詞根詞綴記憶法、自然拼讀記憶、聯想記憶法、拆分記憶法等等,記憶要遵循遺忘規律,記憶複習,艾賓浩斯遺忘曲線,可以幫助減少遺忘,事半功倍,這也是我在新腦力教育做記憶力訓練培訓這幾年的心得體會。當然用記憶法記單詞更是快、準、狠哦。

2.攻破語法:完整認真的看一本語法書,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並結合題目複習、應用,鞏固學習效果,形成知識體系。用思維導圖把語法做出來那學習效率就更棒了!

3.提高寫作能力:這個就要多背英語文章了,從書本上選至少十篇的文章,能夠熟練的背誦掉,做到可以準確的默寫出來。即鞏固了語法、詞彙又鍛鍊了寫作能力,應對英語作文基本沒什麼大問題。

4.抓住課堂,刷刷中考題,從速度上,題型上,知識的盲點上檢驗學習效果。逐個消滅學習上的問題。

5.建立錯題集,錯題對提高成績來得最快的,不能錯了不管,錯了就要訂正,考試前把錯題集、筆記的進行重點複習。

如果按以上方法執行,初三提高成績也是必然的。

初三了英語不好怎麼辦?

7樓:考研小涵老師

回答先是要培養自己的興趣,把學習英語轉化成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能給自己心理暗示,我英語不好,這樣在做題的時候也會有心理負擔。

造成什麼也不想學,什麼也學不會的想法。

提問做閱讀題還有考試的卷子上面幾乎沒有認識的單詞回答每天按照自己的方式背單詞,選出一天中最集中的半小時背單詞,能記住多少記多少。

提問英語語法不會怎麼辦。

初一和初二的時候能看懂一到初三就不會了。

還有英語口語怎麼練習。

回答初三的單詞涵蓋量會多一些,語法可以先不著急,有一定的單詞積累量以後再開始學習語法,但是每天要進行一句或者兩句語法的學習。

8樓:陽萱函梓玥

可以找乙個值得信賴的老師進行系統的補習,同時您需要配合監督並指導,畢竟孩子的自制力還有限,您的幫助也很重要,要對他進行鼓勵,同時也要定期檢查,或者,讓他把每天所學複述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方智盍貞婉

馬上面臨中考,應該把握好聽力和筆試兩個部分,每天跟著老師聽或自己聽,買一本書,包括完形和閱讀的,天天做一兩篇,要持續做才有效果,注意平時的短語和句型,方便寫作文,最後要注意審題,仔細讀完後再動筆,祝你成功。

10樓:網友

初三英語不好要從中找出原因,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學習要學會查漏補缺,不要這裡不會就留著那裡不會又留著,慢慢的就會積少成多你會發現很多東西你都不會,英語屬於語言類需要多開口,可以從日常生活中多加引用,久了你會發現你英語會進步很多。

11樓:似皖利

那說明你愛國,小夥子我們現在就缺你這種愛國人士。

初三的孩子英語補習後,成績還是不好,不愛記單詞,怎麼辦?

12樓:雲貓君

想一些有趣的方法幫助孩子記單詞,不要死記硬背。

13樓:小白家美食

初三孩子英語不好的話,很可能是因為懶導致的,家長一定要提公升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讓孩子多記一些單詞和語法。

14樓:二二百科

學習英語,其實單詞只是一部分,最重要的還是應該掌握相應的學習技巧和方法,所以如果單詞不是強項的話,就應該從別的地方提高能力,不是嗎?

初三英語不好怎麼補救?

15樓:阿可的生活日記

聽課是我們掌握知識、理解知識、增長知識、接受知識的重要環節和途徑,所以養成上課認真聽講的習慣很重要。一般在課堂上,老師會就每乙個語言點進行舉例講解。

此時,同學們一定要開動腦筋,切勿死記老師報出的答案,一定要在老師提出問題時積極思考,主動老師提出的問題。大膽練習,敢說、敢讀,因為每一次的積極發言都是一次聽和說的訓練,對你的聽力和口語都是很有幫助的。

補英語注意事項。

首先你個人要端正態度,明確自己薄弱的環節,找到要害之處,從心理上承認自己的不足之處,不要因此亂了陣腳,而是為成功找方法,多向基礎好的同學取經,常跟老師溝通交流。

其次,分析清楚哪一塊是要害之後,首先從培養語感開始,多朗讀背誦健康優美的短文和名言警句。最後學會分析語法,比如每一句名言警句或短文中含有哪些語法,多練習不同的題目型別。

初三英語成績不好怎麼辦 零基礎怎麼補

16樓:名成教育

堅持適度練習。

定量的練習可以鞏固所學知識,通過練習可以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增加 詞彙量 ,加強對語法的掌握。但是,平時的作業和練習一定要限時定量少參考。平時做提時,不能不限時間,做做停停,再查資料甚至翻字典。

而要限時記時,逐步養成在單位時間內思考、答題的好習慣,培養自己在段時間、高壓力之下的判斷力。

歸納總結 英語畢竟是第二語言。因此,教師有必要對相關語言現象進行歸納總結以便學生理解掌握。這裡撇開時態等語法不說,舉例幾個句型說明問題。

整理筆記本。

每天課下應該拿出自己的專屬筆記本,記下今天講過的幾個知識點,不要求多,只要求自己能記下來就行。舉例,課堂老師複習了one of 句式,這時課下就可以把這個句式抄在本子上,同時把老師給的例句抄下來。

適當做英語練習題。

適量多做些題,多記一些 單詞 和常見的詞彙搭配。我把我寫的初中英語自診斷這本書推薦給同學們。這本書的最大特點就是所有的題都配有**解析過程。

做題過程遇到了問題,掃該題旁的***即可檢視相應的**講解。這樣就會很便利地進行查漏補缺,及時把問題解決掉。初中英語自診斷這本書的定位是學習服務,我**提供伴讀式的答疑服務。

任何一道題遇到問題我都會幫您孩子學懂,學透徹。

培養語感 最好的方法的就是閱讀!我們需要增加閱讀量,閱讀本身就是考試的重點。書本是者精挑細選出來的好文章,首先要把書本上的文章掌握了,還可以看一些時報周刊上的文章,從實事,經濟,政治,軍事,科學均有涉及。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整理的上初中的初三英語成績不好怎麼辦。

初三英語不好怎麼辦?初三學生英語成績很差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是哪方面出現了問題,我總結一下自己在洛基英語的學習方法吧,你也可以看看洛基英語 基礎。單詞語法什麼的沒有捷徑,沒有技巧,必須下功夫記憶,雖然也有理解的成分在,但是主要以背誦為主。書上的對話,複雜一點的句子最好多翻多看,印在腦子裡。閱讀。主要是詞彙量的問題,我曾經買過teen space高考版...

初三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英語成績,初三學生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肯花時間努力那就不成問題啦,既然你知道你的問題出現在閱讀和單詞方面,那就針對這兩方面加強一下。背單詞是必須的了,如果你覺得死記硬背沒有效果,不妨試著用單詞造句,或者多讀讀單詞出現的那些句子,這樣會加深印象,方便記憶的。至於閱讀,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多做題,現在外頭肯定有很多這方面的習題集什麼的。每天...

我是初三的,不知道初三畢業後該做什麼,成績不好,不想讀高中,有沒有什麼過來人指點一下

給你幾個選擇 1.如果 家裡能幫你找到工作,趕緊去吧。2.如果你是男生或版 是外向強勢的女生,權直接去做小本經營的買賣吧,找家裡資助,或者跟人幹,當有了第一桶金後可以考慮單幹。3.還可以去技校,學有專業性的技能,學成後在服務行業立足。4.中專,最好這個中專有本科,當你畢業時如果想法變了,可以直接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