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加痘印,該怎麼辦,痘痘加痘印,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6:14 字數 1040 閱讀 8035

1樓:哈哈

薰衣草精油和茶樹bai精du油可以幫到你,茶樹最初在澳zhi洲發現,身高dao大約版3公尺,雖然叫茶樹,權

但和茶一點關係也沒有,枝條長長,花為白色,它的生命力旺盛,即使被砍斷,也能維持生命一段時間,精油是萃取其枝條及葉片,呈透明無色,澳洲花園小鋪精油ok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du我藥妝肌膚顧問很zhi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dao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回痘印答方法。

1.生薑祛痘印

生薑具有消炎、防毒的功效,每天洗臉完之後,把生薑切成片,晚上睡覺之前,用薑片塗抹痘印的地方。長期堅持下來,可以有效的淡化痘印。生薑裡面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恢復。

但是生薑對傷口有刺激性作用,所以生薑只針對痘印,不能往痘痘上貼生薑片,小心弄巧成拙。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痘痘,和痘印都怎麼去掉啊?

3樓:美唄網

雷射**痘痘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效果,同時希望**過程非常輕鬆。採用雷射進行痘痘**,立竿見影的療效使患者容易配合全程的**,總的雷射**痘痘時間縮短到傳統**方法,讓患者輕鬆獲得滿意療效。雷射**痘痘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姚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雷射**痘痘過程輕鬆,無姚何痛苦。

雷射**痘痘安全、無***傳統的痘痘**方法有許多***,比如引起紅斑,**刺激或脫皮的情況,採用藥物**出現的***可能更多。

痘痘的痘印能消除不

4樓:bj京城醫美中心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平時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促進**新陳代謝,同時區域性可以抹點蘆薈膠或者維生素a軟膏。祝患者越來越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的話可以用膚芬平軟膏外塗使用,注意平時要做好防曬,注意飲食清淡。

6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會比痘痘消除的慢一些 但是也會消的

痘痘痘印怎麼辦,痘印痘痘怎麼辦

痘印怎麼辦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別瞎整,方法看這裡!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製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痘,痘印怎麼辦啊,痘印怎麼辦?

首先了解痘印的分類,對症下藥是關鍵。臉上有痘印怎麼辦,先看痘印的分類。痘印一般包括黑色痘印,紅色痘印,凹洞性痘印和增生性凸疤這幾種。前兩種程度較輕,是在原先長痘的地方留下黑顏色或紅斑,屬於暫時性的痘印,會在半年內漸漸退去,最後一種是增生性凸疤,與凹洞性痘印相反,是形成了明顯的紅色突起,多發生於特殊體...

關於青春痘痘印的,長青春痘留下痘印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1.紅酒蜂蜜 紅酒是由葡萄釀製的,葡萄裡面含有的果酸能淡化色素,促進角質的新陳代謝,從而消除痘印。取一小杯紅酒,加入2匙匙蜂蜜混合均勻,然後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即可。對酒精過敏的人,慎用此 和你一樣,我初二開始長那個,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