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口慾期一般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2023-06-01 13:20:04 字數 797 閱讀 5546

1樓:國際媽咪木

寶寶從出生到1歲左右出現口慾期,每個寶寶持續時間不一樣,跟家長的代養方式有關係,如果家長的方式正確,孩子一般在1歲左右可以很好的過渡口慾期,如果家長前期阻止過孩子,孩子的口慾期沒有得到滿足,可能到2歲。甚至3歲說不定都還要 吃手 等。寶寶現在1歲左右,處在好奇和 探索 的敏感期,這個時候的寶寶對於什麼都是很好奇的,把東西放在嘴裡也是為了去探索,作為家長注意玩具的消毒,勤洗小手,讓孩子去吃,同時在吃的時候還要告訴他吃的是什麼。

滿足寶寶的 好奇心 。還有媽媽提到寶寶現在喜歡撕書,吃書對吧,這個都是正常的,可以鍛鍊孩子的手部精細動作。當然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所以媽媽會發現其實你給孩子準備的書,不完全適合他現在,所以他沒有興趣,這個時候媽媽給寶寶選擇書籍,最好的硬殼紙的,撕不壞的,咬不爛的。

同時可以是那種翻翻找找的遊戲書。這樣孩子會比較感興趣~

2樓:網友

寶寶的口腔期通常出現在出生到1歲這段時間。每個寶寶口慾期的持續時間不一樣,這主要取決於家長的代養方式。有的家長方式正確,寶寶一般在1歲左右就可以非常好的過渡口慾期,而有的家長在此期間阻止過寶寶,寶寶的口慾期沒有得到很好的滿足,就很可能持續到2歲,甚至3歲。

口慾期是寶寶與外界建立聯絡的關鍵時期,撫養人尤其是媽媽要做好以下幾點:

1、寶寶餓了、渴了,要及時餵奶、喂水。

2、寶寶不進食也不睡覺時,要逗寶寶玩。

3、和寶寶說話要溫和,不能帶有負面情緒。

4、不進食時,為了滿足寶寶的口欲,可為寶寶配置乙個奶嘴。

3樓:

口慾期是什麼意思啊。不明白。

平台期一般會持續多長時間

根據人的不同而不等,有的人是乙個月,有的人是兩周,平台期最好的還是要堅持平時要鍛鍊的 有經驗的進 節食 的平台期會持續多久啊?平台期以後會減得更快麼?平台期能說明什麼?平台期是正常現象,每個人在 過程中都會出現平台期,只是時間長短不同而已,有的人只有幾週,有的人卻長達幾個月。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把 ...

痛風發作時一般會持續多久時間,痛風一般什麼時間發作

3天到7天,還得注意保養,服用藥物,注意飲食,都可以縮短發病的時候,犯病的時候得休息,不讓再用痛風的腳走路。我的經驗 在發病其間可以吃秋水仙鹼,但是秋水仙鹼有很強的 一般腳腫的時候吃,一次2片,間隔2小時吃一次,如果出現腹瀉了,那麼得馬上停藥,不能再吃了,可以看看秋水仙鹼的說明書,還有其他的 可能導...

頭暈的治療會持續多長時間?眩暈症一般持續多久能好

目前你有腦血管供血不足的現象,也就是眩暈症,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到醫院做一些相關的檢查,包括血常規,頭顱ct。同時給予活血的藥物進行 眩暈症一次一般持續多久 眩暈症一般可分為中樞性眩暈和外周性眩暈,周圍性眩暈持續時間幾天到幾週,中樞性眩暈的患者眩暈持續時間比較長,一般都在幾個月甚至更長時間。具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