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什麼時候警察會掃黃春節前是高發期嗎

2021-03-04 09:01:07 字數 553 閱讀 2971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節前,需要發獎金或者突擊完成全年任務的乙個目標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什麼時候,一年當中什麼時候都有可能,看領導安排了,你小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前危險~中安全~後一般~

4樓:希望社會的故事

娛樂場所開抄業都有合法手襲

續的,經過工商bai和公安機關

核准。根du據公安部頒布的《zhi娛樂場所治安管理dao法》,對娛樂場所的服務、人員配備、消防安全、巡視制度都有一定的規範標準;對公安人員進入娛樂場所進行執法,也有規範和要求。公安部門對轄區內的娛樂場所進行動態化管理,對發生的違法現象在第一時間內會予以糾正。

因此,公安機關不會經常進行突擊檢查。只有在獲得舉報的情況下,公安機關才會進行執法檢查。所以不存在會在某個時段進行所謂掃黃行動的。也不存在春節是高發期的猜測。

另外,娛樂場所的法人代表是第一責任人,負責對場所的治安秩序進行管理和監督,一旦發生違法犯罪行為,法人代表將要承擔法律責任。

NIKE AIR FORCE 1一般什麼時候會有新的配色出

現在就有新配色了 1 純白 估計早已經賣沒了 2 白 淺灰 漆皮 3 白 淺灰 鉤灰色 4 白 藏藍 漆皮 5 白 北卡蘭 漆皮 6 黑白鏤空 熒綠鞋底 中幫 這鞋是08年新上的或者5 1 前後出來的 求nike air force1所有常規配色.就是常見的配色.盡量多列舉.哈哈,af1官方給出的配...

北方一般什麼時候下雪,北方一般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

最後指定一點區域,以便更有針對性的回答。新疆今年第一場雪差不多乙個月前下的。冬天,就是現在這個時候 北方一般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在北方看那了,如果是在東北這個地方下雪下的早一些,一般 五號左右就開始下小雪了。在河北十一月二十號左右。中國範圍很大,傳統的二十四節氣是以中原地區為標準制定,華夏的領土...

大學新生一般什麼時候開學,大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的

一般是9月初,和高中正常開學時間沒什麼太大區別 九月初,很少的八月底。一本二本一般九月份,大專有十月份的 大學一般什麼時候開學的 大學的假期一般分為寒假和暑假,分別6 7周左右。暑假 一般在7月中旬放假,8月底或9月初開學。寒假 一般在一月中旬放假,2月底或者3月初開學。南方暑假略長些,寒假稍短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