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發作時一般會持續多久時間,痛風一般什麼時間發作

2022-10-05 17:50:06 字數 2359 閱讀 1261

1樓:匿名使用者

3天到7天,還得注意保養,服用藥物,注意飲食,都可以縮短發病的時候,犯病的時候得休息,不讓再用痛風的腳走路。

我的經驗:

在發病其間可以吃秋水仙鹼,但是秋水仙鹼有很強的***,一般腳腫的時候吃,一次2片,間隔2小時吃一次,如果出現腹瀉了,那麼得馬上停藥,不能再吃了,可以看看秋水仙鹼的說明書,還有其他的***,可能導致後代出現地中海貧血。

可以泡腳,活血,有利於消腫,泡腳之後,用瀋陽紅藥或者雲南白藥噴霧劑可以止痛,或者瀋陽紅藥帖及雲南白藥帖也可以止痛,但是噴霧劑要有間隔時間,膏藥一貼可以貼一天。

睡覺的時候,腫的腳要注意保暖,畢竟叫痛風也是有道理的,腳受寒的話,血管收縮,尿酸鹽就排不出去,一旦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變成腳腫了。

平時吃東西得注意,有食物嘌呤含量的表,嘌呤多的不能多吃,甚至是不能吃,痛風在西醫來講,就是嘌呤代謝障礙。有時候吃完肉和酒,不會馬上犯病,過幾天等尿酸蓄積夠了,就會發病了。

所以注意飲食,腳部的保暖,平時要適量的步行,讓腳部的血管活血,但也不能讓腳勞累,平時不要總是坐著,下肢血液迴圈不好,也會犯病。寫這麼多,因為我也有痛風~~~~~~~~~快4個月沒犯病了

2樓:輕酸呤_治痛風

痛風發作一般3天到7天,還得注意保養,服用藥物,注意飲食,都可以縮短發病的時候,犯病的時候得休息,不讓再用痛風的腳走路。

我的經驗:在發病其間可以吃秋水仙鹼,但是秋水仙鹼有很強的***,一般腳腫的時候吃,一次2片,間隔2小時吃一次,如果出現腹瀉了,那麼得馬上停藥,不能再吃了,可以看看秋水仙鹼的說明書,還有其他的***,可能導致後代出現地中海貧血。

可以泡腳,活血,有利於消腫,泡腳之後,用瀋陽紅藥或者雲南白藥噴霧劑可以止痛,或者瀋陽紅藥帖及雲南白藥帖也可以止痛,但是噴霧劑要有間隔時間,膏藥一貼可以貼一天。

睡覺的時候,腫的腳要注意保暖,畢竟叫痛風也是有道理的,腳受寒的話,血管收縮,尿酸鹽就排不出去,一旦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變成腳腫了。

平時吃東西得注意,有食物嘌呤含量的表,嘌呤多的不能多吃,甚至是不能吃,痛風在西醫來講,就是嘌呤代謝障礙。有時候吃完肉和酒,不會馬上犯病,過幾天等尿酸蓄積夠了,就會發病了。

所以注意飲食,腳部的保暖,平時要適量的步行,讓腳部的血管活血,但也不能讓腳勞累,平時不要總是坐著,下肢血液迴圈不好。

如果想徹底的**痛風請用輕酸呤。

3樓:邱宣釁夜蓉

一般急性痛風發作會比較突然,有點時候症狀就很快消失,但是也有可能會長達1週之久,所以考慮考慮應用碳酸氫鈉片,別嘌醇或者秋水仙鹼來改善痛風發作時的疼痛症狀。

痛風一般什麼時間發作

4樓:雨林東革阿里

你好,急性痛風發作時表現為受累關節嚴重的疼痛、腫脹、紅斑、僵硬、發熱,且症狀發生突然。發作期一般持續數天到1周。一般發病時沒有誘因,但可以繼發於輕度創傷或是食用富含嘌呤的食物之後。

痛風經常在手術後急性期內發作,多發於夜晚。可使用雨林控股旗下的阿里樹萃取片改善痛風,祝身體健康!

痛風急性發作持續多久

5樓:滿意滿意服務

一般兩三天,也有半個月的,根據個人體質、患痛風情況而不同臥床休息,抬高患肢,避免受累關節負重,請各位病友一定要注意,這時候強制活動對於疾病沒有任何好處!

不明白可以追答,望採納,謝謝

6樓:揚名立萬

急性發作時,由於關節疼痛造成瘦不熊寐,易產生焦慮、煩躁,護理人員應該從生活上關心體貼患者,以消除其緊張恐懼心理,並且向患者講解緊張、過度疲勞、焦慮、強烈的精神刨傷易誘發痛風。

痛風一般發作多長時間

7樓:錦繡築陽關

看個人情況和生活習慣不同發作期有長有短。短則幾天,長則幾個月都有

痛風性關節炎發作週期 一般持續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性關節炎發作時,持續的時間長短不等,各個病人之間不完全相同。一般來說,發作持續的時間平均為3-5天,但最短的只有1-2天,最長則可持續2個月以上,關節炎症才會逐漸消失。痛風性關節炎發作時,即使不使用有效的藥物**,也會自行消退。

臨床既進入間歇期。間歇期短則幾個月,長則幾年。如果在痛風病急性發作一開始既給予**,則可大大縮短發作持續時間。

反之,如果在痛風病發作時不採取有效的**手段,則發作持續時間比之及時**者明顯延長。在間歇期內如果堅持預防性服藥或採取其他有效的**手段,則可是間歇期大大延長,發作次數明顯減少。

痛風性關節炎發作的時間越長,對關節造成的損害越嚴重,因此應盡量縮短痛風性關節炎發作的時間。一旦有發作的先兆立即用藥,力求將痛風性關節炎對關節的損害減低到最小限度。

一般我們痛風發作是種怎樣的體驗?

痛風發作的體驗,有人說和痛經差不多。如果將疼痛分為abcde五個級別的話,痛風的疼痛可以劃入最疼的那個級別。我現在是初期痛風,就是腳腫,腫了就喜歡有人給我揉,那種酸爽,得勁。痛風患者是因為體內有尿酸鹽結晶了,無結晶則 風,要想好,必須及時清除,要不然,永遠都不會好。九,康,源,菊苣,梔子茶,效果挺好...

平台期一般會持續多長時間

根據人的不同而不等,有的人是乙個月,有的人是兩周,平台期最好的還是要堅持平時要鍛鍊的 有經驗的進 節食 的平台期會持續多久啊?平台期以後會減得更快麼?平台期能說明什麼?平台期是正常現象,每個人在 過程中都會出現平台期,只是時間長短不同而已,有的人只有幾週,有的人卻長達幾個月。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把 ...

頭暈的治療會持續多長時間?眩暈症一般持續多久能好

目前你有腦血管供血不足的現象,也就是眩暈症,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到醫院做一些相關的檢查,包括血常規,頭顱ct。同時給予活血的藥物進行 眩暈症一次一般持續多久 眩暈症一般可分為中樞性眩暈和外周性眩暈,周圍性眩暈持續時間幾天到幾週,中樞性眩暈的患者眩暈持續時間比較長,一般都在幾個月甚至更長時間。具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