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互助運營了有多久了?e互助怎麼樣?

2023-06-01 03:30:02 字數 5527 閱讀 7577

1樓:e互助

2023年e互助上線,開創網路互助元年,孤獨探索階段;2023年雨後春筍般野蠻增長,發展到高峰期時有近300家互助平台同時運營野蠻發展階段;2023年監管整頓洗牌,市場大浪淘沙,97%的互助平台消亡,整個行業只剩七家,其中四家使用者數在百萬以下,理性回歸階段2023年末「巨頭玩家」進場,開啟國民教育,行業即將進入高速發展階段。

2樓:梧桐

e互助執行時間有六年了,我是在四年前加入的,起初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但隨著這幾年的了解和這次親身經歷證明e互助平台是非常值得加入的。e互助是乙個制度流程特別規範的乙個平台,無論是新進來的會員還是老會員平台都會為會員著想。

去年我因為突然語言障礙去醫院檢查,查出來膠質母細胞瘤。當時我懵了,總感覺自己的身體很好誰知道得了腦瘤,這對於我這個普通家庭來說打擊太大了,面對後期高額的**費用這個家庭承擔起來壓力還是很大的,還好e互助平台及時站了出來,對我這邊的情況進行了了解和評級最終通過了平台的評審。感謝平台,感謝平台的會員們。

3樓:網友

e互助平台已經上線6年了,e互助是乙個講究誠信的平台,帶病加入是不能拿到互助金的,誠信加入是對自己,對他人負責。本人曾素雲在四川成都,我在2023年身體完全健康的情況下加入了e互助,在此期間我在***看到了很多因為癌症病情的真實情況得到了幫助,我覺得自己每個月盡一點微薄之力能夠幫助別人,是一件很高興的事。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我於2023年12月份檢查出了乳腺癌,在絕望的時候,我想到了e互助,且聯絡e互助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耐心的給我講解需要提交真實住院資料和病理報告,並鼓勵我要堅強一點,勇敢一些,讓我有了與病魔抗爭的勇氣和力量。

經過工作人員認真積極對資料的審理,初步認定了我的病情屬實,而且在參加e互助之前我的身體是健康的,然後請第三方公估公司人員到家裡家訪,並提取相關資料,經調查後我的病情屬實,通過了e互助的最終評審。

4樓:庾謹

聽說2023年7月上線的,已經運營6年多了,在互助平台裡面算是比較久的互助平台了吧,同樣比較老牌的互助平台還有抗癌公社和壁虎互助。

5樓:匿名使用者

e互助平台已經上線六年了,這是乙個講究誠信的平台,帶病加入是不能拿到互助金的,誠信加入是對自己,對他人負責。本人在2023年9月7日在身體完全健康的情況下加入e互助,在此期間我在***看到了很多因為癌症病情的真實情況得到了幫助,我覺得自己每個月盡一點微薄之力能夠幫助別人,是一件很高興的事,自己這幾年的堅持也先後幫助過3596位會員得到保障。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我於2023年4月份檢查出了甲狀腺癌,在絕望的時候,我想到了e互助,且聯絡e互助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耐心的給我講解需要提交真實住院資料和病理報告,並鼓勵我要堅強一點,勇敢一些,讓我有了與病魔抗爭的勇氣和力量。

經過工作人員認真積極對資料的審理,初步認定了我的病情屬實,而且在參加e互助之前我的身體是健康的,然後請第三方公估公司人員到家裡家訪,並提取相關資料,經調查後我的病情屬實,通過了e互助的最終評審。e互助是乙個為會員著想的規範平台,值得所有有需要的人加入。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e互助正式上線,到現在為止已經運營六年多的時間, 現在市場上面各種互助平台如雨後春筍紛紛上線,可是和e互助平台 一樣始終堅持安全-公正-公開,每年理賠那麼多客戶,我相信e互助會越來越好!

7樓:鑫輝智慧型製造

e互助,2023年7月正式上線,已穩定運營5年多了。

8樓:super_王小帥

2023年e互助正式上線,至今已有6年多。e互助已連續3年榮獲中國公益節獎項榮譽。e互助是乙個為會員著想 強調保障的優質平台,非常值得加入。

9樓:倪秋梵悌

e互助平台運營六年了,我是15年3月份通過朋友介紹加入了e互助,當時加入的初衷是乙個月少省下一點錢,就能幫助好幾個真正需要幫助的癌症患者,這期間我通過每一期的公示見證了e互助平台幫助了無數的癌症患者度過了難關,平台管理規範,會員的捐助公開透明,確實是乙個值得信任的平台。讓我沒想到的是今年的一次體檢我查出乳腺癌,是e互助平台給了我很大的精神和經濟支援,讓我有勇氣面對後續的**和未來的生活,同時我也把e互助推薦給我的朋友和同事,感謝e互助平台所有的家人們!

10樓:網友

經我了解e互助平台至今已經運營六年了。2023年我在醫院查出癌症,在申請過後,就會有工作人員認真審核材料、認定資訊情況屬實——聘請第三方專業業務性人員到家裡進行家訪——核實個人資訊和材料,提取相關病例——經過嚴謹的層層核實就通過了e互助的最終評審。還很體恤會員,為會員著想,特地讓採集人員自行上門拜訪。

這種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更加讓我感覺到這個是乙個規範、可靠、可以信賴、值得加入的平台!

11樓:柏司辰

e互助在2023年上線,到現在已經運營了六年了,在互助平台裡面算是比較久的互助平台,也是乙個很規範的互助平台。所以異e互助平台值得我們加入。

12樓:鹹不鹹

e互助2023年上線,開創了網上救助平台,2023年後e互助迅速發展,讓更多的人了解了e互助,讓更多的人有了乙份獻愛心,也跟自己有了乙份抗癌保障的機會,而且現在加入的會員越來越多。我就是是其中一位,我叫餘麒,住在四川省自貢市,我是兩年多以前通過我大哥加入了e互助,當時想鬥加入只是為了獻乙份愛心,同時也覺得有乙份保障,因為我沒有其他保險,這個e互助又比較好,但是真沒有想到,今年一月份我因肚子疼,到醫院檢查,結果查出橫結腸癌,惡性腫瘤,當時人都傻了,絕望呀,幸好有e互助在,有很多好心人幫助,讓我有了繼續**,繼續生活的希望。

13樓:網友

e互助是14年開始運營的,我是15年加入的,已經運營6年了。今年我父親因為直腸癌得到了e互助的會員的幫助,非常感謝

紅牛飲料有多久歷史了

紅牛 red bull 是全球bai著名的du能量飲料品牌。1966年誕生於泰zhi國,最初名稱為dao名為krating daeng,1986年由奧地利商內人將紅牛容引入歐洲後開始正式使用英文品牌 red bull 由於它的產品是以補充能量為主的,因此創立了能量飲料這個品類。2012年2月,紅牛維...

你有什麼愛好,堅持了多久?

我的業餘愛好,就是喜歡下下象棋。這個愛好自學會象棋那天起,就一直沒有間斷過。我一直堅持了大概二十年左右吧,人生有幾個二十年?但以後也不會放棄吧。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下棋的。那時候學習也不緊張,幾個同學沒事兒就去玩土棋。後來擺出一副象棋來,你玩我玩就學會了。有時躲在屋裡翻翻棋譜,擺擺棋子,學個...

你有多久沒用過現金了?

很久很久了,上一次用現金是因為去年回家過年,給父母包紅用的現金,然後至今再也沒有用過。新版五元紙幣發售亮眼,你有多久沒用過現金了?偷偷告訴我,你身上有多久沒帶過現金了 差不多有一年多了吧,最近一次摸現金,是兩個月前公司發了幾百塊錢的獎金,轉手就跟別人換到支付寶了,日常生活中貌似現金都用不著了,不過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