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送得太多

2023-06-01 03:25:06 字數 1960 閱讀 8661

1樓:網友

人情來往,是人之常情,但送得太多,自己承受不起,有時只能選擇性地送。

2樓:人間月亮

就不要送了唄!如果別人要就拒絕。

為什麼送禮物?

3樓:樸溪邇

重要的日子,適當的禮物,是可以的。

愛情的美好在於那些禮物可以點綴著平淡的人生。自由或束縛,夢想與現實。

正是因為在情感生活中有太多的枯燥與乏味,人們才會**心思去製造各種浪漫與驚喜,包括買與送各類禮物,只為博得心上人的一笑。

我要」和「你給」是兩個概念。在白駒過隙平淡無常的生活裡,儀式感是感情的調味劑,是彼此心意最直接最好的表達,通過儀式感才能感受到雙方這份重視。

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我們願意為對方買隨口一提的禮物」中的抱樸含真 東西不貴重 但如果能讓我感受到乙份惦念 這感覺就很妙 下次我會加倍惦記他。

如果男孩子從來只是考慮自己的難處,從來都是口嗨,覺得女孩子一提及這個話題就是虛榮,都是可以隨意踐踏的狗屎 ,覺得自己也有義務去給女孩子這些儀式感 小禮物的需求,那麼你也不愛她。

窮跟敷衍從來都是兩碼事。

相反,如果你的女孩子從來不體諒你的難處,一味地把禮物和**當成衡量心意的唯一標準 ,那麼她也不愛你。

喜歡送禮的人一定也是希望喜歡收到禮物的~ 並不同於一般朋友間的禮尚往來 客套回禮 只是希望自己的小心思可以得到回應 也希望能收到對方用心準備的小驚喜 我想題主應該也是這樣的想法吧~

很多時候女孩子心裡希望收到禮物但不會說 也不喜歡男朋友問 「要不要?」

不想男朋友是因為自己想要而送的 希望男朋友是因為想送而送的 (這裡可能有點繞) 就像那句 「我想要花,但是我不會告訴你我想要花。因為我不想你因為我想要花而送我花。我想要你想送我花而送我花」

網友給你送很貴重的禮物

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網友給你送很貴重的禮物。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送了很貴重的東西。

題主您好!說明這個網友是很喜歡你的,所以對方才會買乙個貴重的禮物給你。如果你也喜歡對方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一下開始這段戀情,只要兩個人真心在一起,網戀並不可怕。

如果並不喜歡他,您可以先把禮物接下來,對他表示感謝。過段時間再跟他說一下這個貴重禮物會給您帶來比較大的壓力。他應該會理解的。

為什麼現在送個禮物這麼難, 10

5樓:講道理我不黑

因為有點社會地位的人都有專門部門盯著,還有同部門的人盯著等著你犯錯被處罰。所有人都怕自己被處分,所以越大的官越不會輕易收禮。

6樓:帥合瑞

有同感 人的要求高了。

7樓:星璆

嗯 不好送,因為臉皮薄。

8樓:烏海淚蛋蛋

送我吧哈哈開玩笑了,不好意思。

是不是乙份很過分的禮物

9樓:蘇格蘭沒滷

我覺得你是真正的愛他,但是可能你送他的錢包觸動了他一些東西吧,只是可能,如若不是那就是他真的太懂得珍惜了!到什麼時候懂得珍惜懂得知足就是沒錯的!

想送喜歡得女生古風類得生日禮物,可以送什麼

玉的東西啊 或者可以送個簪子 現在要到夏天了嘛,也可以送把團扇或者摺扇 還可以去買那種專門製造的仿古的首飾盒啊 還可以送把油紙傘 這些都挺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送 自己編制的青絲手鍊 自己的頭髮 或者一段青絲 送香囊袋,裡面寫上自己的各種心意或者將青絲放進去 送香囊球,很小的那種聞到香味就想起你...

明天520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呢,不要太多錢的

不能太多錢,bai不知道是在哪個du範圍,我想應該是在zhi100元左右吧,那我就按dao這個範圍來給你 專推薦一下 1 鮮屬花,雖然520貴一些,但100多元,應該還是可以買一些玫瑰組成花束 2 布娃娃,100多元可以買好大乙個,非常夠檔次,放在她床上,挺招女孩子喜歡的。3 cd,那絕對是高逼格的...

向自己喜歡得女生表白時,送什麼禮物好?

您好,向女生表白送什麼?1 首先你需要了解她的愛好,了解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然後再投其所好的送她禮物,比如她喜歡吃美食,你可以每天鍥而不捨的送她各種美食 如果她喜歡看書,你可以送她各種比較稀有的書籍。2 表白一定要誠懇,對她要有滿滿的愛,你可以自製乙份獨特個性的賣身契,裡面運用各種幽默的語言,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