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TTI輔食好不好吃?寶寶喜歡嗎?

2023-06-01 02:55:03 字數 1581 閱讀 6747

1樓:天啟星辰

雖然對於寶寶什麼時間開始開始新增輔食媽媽都已經胸有成竹,但是他每天的哪些小動作是在提醒你:媽媽我該新增輔食了呢?寶寶的這些渴望食物的小動作你都知道多少呢?

1、對食物產生明顯的興趣,看大人吃東西有就會興奮張大嘴巴搶飯。

2、頸部和頭部可以自由地移動。

3、可以獨立靠坐。

4、喝奶粉時頻繁咬奶嘴。

5、挺舌反射消失,可以吞嚥食物。

6、體重長到出生時的2倍,低體重兒已達到6千克,給足奶量依舊感覺寶寶吃不飽。

一般4個月開始,嬰兒體內儲存的鐵逐漸被消耗殆盡,加上母乳含鐵量較低,媽媽就可以開始準備從輔食中給寶寶補充營養了。

6個月的時候,母乳和配方奶所含熱量、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素已不能滿足孩子生長發育所需,必須引進其他營養豐富的食物。同時寶寶消化器官發育也更加完善,唾液腺開始大量分泌,消化酶活性增強,自身腸道菌群開始建立,可以更好的自主消化和吸收,這一系列的變化也為寶寶的輔食之旅鋪平了道路。

日常媽媽們的輔食新增往往受限在公尺粉、麵條、雞蛋羹、果蔬汁等簡單的食材上。但其實寶寶的輔食世界也是可以更加豐富多彩的!

2樓:安心角鋁

這個我不清楚。寶寶輔食有各種各樣的選擇,要給他吃了好消化就好。奶粉也要給寶寶喝,可以選擇乳鐵蛋白強化新增的剖蓓舒。

3樓:彭城

好吃,可以吃一些公尺粉,蛋黃泥,土豆泥這種,一次只能新增一種,沒有什麼不適反應的話,可以新增下一種,新增輔食的過程奶粉不能少了,我當時給孩子喝的至臻a2還可以,你可以了解看看。

piltti輔食哪款好?三文魚的寶寶愛吃嗎?

4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大家都知道三文魚是一種營養比較高的食物,而且刺還比較少,深受大人和孩子的喜愛,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給寶寶吃三文魚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到底好不好。那麼寶寶吃三文魚好嗎?

吃三文魚對寶寶是有很大好處的,因為三文魚的刺是非常少的,所以如果想讓寶寶多吃一點魚,就可以給孩子吃一些三文魚,這樣才不會扎到寶寶的喉嚨,也是很安全的。而且三文魚所含的蛋白質非常多,寶寶吃了之後有利於身體的成長發育,另外對大腦的記憶力也很有幫助。

雖然說寶寶吃三文魚是有好處的,但是做法上還是有講究的,比如清蒸三文魚就很不錯,具體還是要看寶寶喜歡吃哪種做法,清蒸的話營養就比較高。首先準備好洋蔥薑絲,將三文魚切好之後,先把蔥薑放在碟子上,再把三文魚放在上面,直接放在蒸鍋裡蒸就行了。

家長給寶寶做三文魚之前,一定要先挑選乙個好的三文魚,沒有經驗的人可能不太會挑選,大部分有經驗的家長購買三文魚的時候,會先用手按按三文魚的身體,看一看有沒有彈性,如果再用手按了之後發現沒有彈性,就不要買這樣的三文魚,而且要買顏色鮮紅的。

5樓:努力讓自己說

愛吃,先新增含鐵公尺粉,然後是菜泥,果泥、然後是肉泥,奶粉還是要吃的,聖元奶粉口味清淡營養豐富。

寶寶輔食水果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葡萄糖 非必需 蘋果各種蔬果 檸檬汁 非必需 寶寶輔食水果泥的做法 蘋果 士多啤梨 蘋果 芒果 蘋果 黑加侖 蘋果 藍莓 蘋果 香橙 蘋果 香蕉 蘋果 獼猴桃 豌豆 菠菜 蘋果 藍莓 紫胡蘿蔔 紫薯 蘋果 士多啤梨 番茄 胡蘿蔔 蘋果 蜜桃 玉公尺 南瓜 蘋果 白葡萄 甘蔗 西柚 蘋果 士多啤梨...

冬天出生的寶寶好不好呢??

冬天出生的寶寶一樣健康可愛,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寶寶的母親在懷孕期間做好營養攝入,避免接觸有害物質,做好休息,正確護理,就能保證寶寶健康成長。冬至生日的人好不好。一 冬至雖然是非常重要的節氣之一,但是民間並沒有不能在冬至過生日的說法。況且生日對每個人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無論是什麼時候過生日都是...

寶寶脾胃不好不易吃什麼,寶寶脾胃不好吃什麼好啊?

寶寶脾胃不好 偏瘦不長個子 一星期養胃輔食!脾胃不好,愛積食的寶寶,平時可以試試這樣吃。寶寶脾胃不好吃什麼好啊?如果寶寶脾胃不好,則可以從食物和藥物兩方面進行調理,建議吃的食物有山藥粥 南瓜粥 胡蘿蔔等等,建議服用的藥物包括參苓白朮顆粒 保和丸 神曲消食口服液等等。1 食物 家長可以給孩子多喝山藥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