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上網絡卡,無線上網絡卡

2023-06-01 02:55:06 字數 1870 閱讀 5680

1樓:網友

用電信的吧!我在用,包月按小時算,我用的是120元200個小時乙個月的,個人覺得按流量算的移動和聯通同樣的價錢應該不夠用乙個月,我放假的時候一天大概上7個小時,夠用!

建議電信的天翼!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中國電信、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三家。訊號是否能到你要使用的地方,訊號質量如何?需要到當地營業廳詢問或**諮詢,詳細了解後進行比較,並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進行綜合分析後,選擇最合適的方式或**。

世上沒有最好的東西,只有最合適的!

各個地區的情況是有很大差別的,要問當地的經銷商。

中國移動:10086

中國聯通:10010

以上服務**,如在外地可以加撥要詢問地區的區號。

3樓:園裡對花之人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 你是**的。

4樓:機精

目前看無線上網絡卡比起有線的還是很慢的,即使是3g的也不能稱作快,不過真的要比較的話華為的應該還可以,應該在350元左右,要是加資費的就不太好說了可能在1200左右(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速度快的, 現在 網絡卡速度都快,你必須得有 得ap才能用。 得網絡卡,選擇huawei hua3 的都很好。

無線上網絡卡 4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繫結手機就從手機上扣,計費方式按流量計算;用的多扣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卡托叫3g上網絡卡(100-300元),像u盤的東西,可以插手機卡。你要買的卡就是手機卡,可以是普通的卡,也可以是上網流量多一點的3g網絡卡。用這兩樣東西就可以無線上網,像手機上網那樣,按流量收費的(電信的卡好像有按小時收費的)

另外,你說的卡托是有限制的。卡托的網路制式:wcdma是聯通3g,tdcdma是移動3g,cdma2000是電信3g。

3g模式下3家的卡是不能交換使用的。但是移動聯通的卡可以在2g模式下交換使用。

也就是說移動聯通的卡和卡托交換使用,只能用2g模式(即上網速度變慢)。而電信的卡和電信的卡托只能一起用,換乙個都不行。

最後說一句,聯通的3g比移動電信的速度要好一點。

8樓:水砯

不一樣。這麼來說,無線上網絡卡相當於你的手機,剛買來的時候它不具備打**、上網等功能,插上手機卡後,就能實現通話、資訊、上網等功能。

借代說,手機相當於無線上網絡卡,手機卡相當於資費卡。

無線上網絡卡就是在沒有網路覆蓋的情況下插上資費卡,隨時隨地滿足上網需求。

無線網絡卡是終端無線網路的裝置,是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無線終端裝置。

舉例說,你們家申請了電信的網路。並且把網路無線覆蓋到你們家的範圍。通過無線網絡卡,你就能接收到這個訊號了。

現在一般的台式電腦兩個都可以用。

但是你用無線網絡卡資費會相對便宜一點。

無線上網絡卡一般是用於你在出差或者沒有網路覆蓋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吧!無線網絡卡應該是內建的,無線上網絡卡就是移動聯通的那些!台式電腦可以用無線上網絡卡的,訊號不好的話開網頁都費勁!至於使用,買來之後插上按照提示安裝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無線上網絡卡是接入的移動網際網路,如中國移動、聯通等,而無線網絡卡是接入無線區域網的,如接入你附近的無線路由器等;根據這個區別你考慮一下安哪一種。

無線網絡卡

11樓:

聯通有一種一次買斷12個月的,1200塊,送華為無線網絡卡。合每月100塊,可以包本地4g流量,全國1g流量,但這是浙江這邊的,不知道你那邊是否有這種**。

關於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區別是什麼?

我沒複製.p t e 三種的樣子你應該知道吧.現在很多筆記本即支援t口的又支援p口的無線上網絡卡.首先你自己看看你的那個電腦的那個口有多厚,有的電腦那個口只有一層,也就只支援一種介面的 剛好只有一張無線網絡卡的厚度 但具本是哪個型號的網絡卡那就說不好了.有的是兩層 兩張無線網上的厚度 就支援兩種.在...

電信無線上網絡卡驅動,電信天翼無線上網絡卡驅動怎麼安

不是驅動的問題,也不是電腦的問題,是你買的卡托 即網絡卡 的問題,看 再加上還有驅動盤就知道是個垃圾裝置。我這麼說別見怪,是事實。每次插拔裝置就需要重灌驅動這就是不正常的。如果是在攤上買的找他去吧。電信天翼無線上網絡卡驅動怎麼安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依您的描述,建議您可以在電腦裝置管理器裡面嘗試...

這個是無線上網絡卡嗎,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上網絡卡?

無線上網絡卡有兩部分,乙個是卡,乙個是卡托,卡就是手機卡,但這個用來做上網的手機卡一定是有話費,且開通了上網功能的。移動聯通電信都有各自的上網 這項業務開通了才能用。你 上的這個是卡托。有單像優盤。看看裡面有沒有插手機卡的卡槽。由於殼上面沒有運營商標識,我不敢判斷是不是卡托。看著好像u盤啊!能插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