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是臭的,為什麼口水是臭的 口水是臭的原因

2023-06-01 01:15:02 字數 3157 閱讀 21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口臭不一定是口腔內引起,長時間的口臭有可能是;

胃或肝臟引發的口臭。你(你)刷太用力牙齦刷破皮就會出血,齒垢你(你)可以考慮換一種品牌牙膏試試。

我的建議你(你)可先解決惱人的口臭問題,中醫,很有用。西醫,可掛肝膽腸胃科。

由佳潔士健康達人俱樂部會員wander為您提供以上幫助。

2樓:花花的筆筆

糞礁導致的吧,你應該了解糞礁看看再**比較好。

3樓:包羅永珍的景

您的情況需要及時**,用爽口了吧,效果很好。

為什麼口水是臭的 口水是臭的原因

4樓:花為誰栽

1、口水的味道主要與口腔內的環境和機體功能有關。口水發臭首先應當考慮是否與口腔內未能保持清潔有關,正常情況下口水是沒有味道的,如果口腔內細菌增長較多,主要與未能按時刷牙、飯後未能及時漱口、飲食物中有較多辛散腥臭味道的食物有關,建議首先進行口腔的清潔,建議每年進行兩次洗牙,能夠有效清除口腔內的牙結石、殘留的飲食物等,可在短時間內每餐後刷牙或食用漱口水漱口,可有效改善口水臭穢的症狀。

2、其次,應當考慮是否與消化系統功能有關,如經常出現噯氣、反酸、口氣臭穢難聞、食慾亢進、食量增加、消谷善飢等胃火熾盛的症狀,也會引起口水聞起來比較臭,建議給予平胃散等清胃火**。

求解釋,口水臭就是口臭嗎

5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是的口臭主要是腸道厭氧菌在作怪,**口臭需要吃甲硝唑片。

甲硝唑,主要用於**或預防厭氧菌引起的系統或區域性感染,如腹腔、消化道的厭氧菌感染,口腔厭氧菌感染。

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如:

1、肝火亢盛,耗神傷精,火氣上炎所致。

2、胃腸蘊積濕邪熱毒,心火亢盛,而上攻頭、目、口、喉,濁氣下行,邪結腸胃所致。

3、胃陰受損則津液不足,虛火上蒸;肺陰受損則氣逆上衝;精氣血受損則虛火鬱熱內結,陰虛津虧所致。

4、脾虛氣滯,寒熱互結,公升降失司所致。

5、氣候、精神、飲食因素,造成脾胃失節,而氣滯、食積;心情不舒致肝火犯胃,氣鬱不舒所。

甲硝唑片3元一盒,**口臭特別管用,10--15天後**!

口水酸臭

6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口水酸臭多吃檸檬,山楂,蜂蜜,柚子等會有點效果。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要是你的口水酸臭已經很嚴重了,建議你最好還是進行一下全面的調理,這樣才能徹底的**。

一般口水酸臭者多由過飽傷胃、縮食停滯胃中引起。其證口出酸腐臭味。脘腹脹痛,不思飲食。

噯氣口臭等。這種症狀用茶療是最好的選擇,天然安全,不會有什麼***,能全面調理,徹底清除腸壁脂肪、宿便毒素等,治標治本,而且不會**,你的情況可以試下,給你個我從一健康**上看到的位址吧,你去詳細了解下:http:

我再告訴你乙個專業分析口水酸臭的**,「口臭不愁人」這個專業的門戶站上看看別的祛口水酸臭的好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胃火過盛。

飲食清淡即可。

口水臭是什麼原因

8樓:澄愷戰綺梅

口腔不衛生。

不刷牙、不漱口、或刷牙馬馬虎虎。口內食物殘渣長期積存,在細菌的作用下發酵腐敗分解,產生吲哚硫氫基及胺類等物質,口內和口水內就有一種腐爛的惡臭。當然你還要排除其他病理的情況,口腔疾病。

齲壞的牙齒中的腐物,牙周疾病使牙齦經常處於炎症狀態,膿腫出血,潰爛流膿,也易產生一種腐敗的惡臭氣味。

全身性疾病。

如消化不良、化膿性支氣管炎、肺膿腫等,鄰近器官的疾病,如鼻咽部及鼻腔疾病,如化膿性上頜竇炎、萎縮性鼻炎等,都會經呼吸道排出異味進入口腔,對了,特殊食物癖好,如特別愛食用大蒜、大蔥等也會引起.

我認為你在排除上述病理情況後,加強口腔衛生的保持,飯後及時清除口腔中的食物殘渣,最好用牙線剔牙,不會損傷牙齦,刷牙要認真,最好每年至少去醫院洗一~二次牙,(你洗過牙嗎?如沒洗過,牙結石一定很多,牙結石上的細菌最多).我是牙醫,聽我的沒錯,你去洗一次牙就會有體會,口腔味道特別好,記住,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哦!還有口腔衛生是一輩子的任務,美國人一年要洗三~四次牙,我們要求最少一年洗一次牙,這不光是味道不好的問題,口腔很多疾病都是口腔衛生不好造成的。

9樓:勵鶴蒙山蘭

口臭是因為口腔不潔,還有就是一些胃腸道功能紊亂導致的,建議你注意口腔衛生,飯前飯後刷牙,保持大便通暢,不要吸菸飲酒,多吃蔬菜,可以使用蘆根泡水喝,或者使用中藥**吧。

10樓:摩飛翼歷峰

口水,專業的說應該叫「唾液」,其成分%98是水,同時還含有少量消化酶和蛋白。口水脫離人體後,水分蒸發,裡面的蛋白成份被細菌分解而變性,於是產生臭味。

這是正常現象,不是病。

11樓:棟鵬濤花奇

其實口臭很多人都以為原因在口腔,其實錯了口腔其實只要每天刷牙吃完東西漱口基本不會有問題的,主要原因是腸道,消化不良是會引起口臭的,注意平時飲食,多喝水。

多吃水果。最好是香蕉。

或者蜂蜜。

12樓:卓瑪依林

應該是上火內分泌失調,多吃點清涼降火的食物,內分泌失調要注意體息,睡眠充足不要熬夜。

13樓:光化萬物

有些舌頭上的病會產生口臭。舌頭上會滋生細菌。

為什麼自己的口水聞起來臭臭的

14樓:瀟湘

可能是出現的口腔疾病,多數口臭與口腔疾病以及口腔的生態環境有關。口腔不潔、菌斑、牙石、牙垢的堆積是造成口臭的最直接的原因。患有慢性牙齦炎和牙周炎的患者,由於牙齦腫脹、出血,牙周袋溢膿,口腔衛生狀況很差,牙齒上堆積的菌斑,牙齒和牙垢在細菌以及微生物的作用下腐化發酵,產生難聞的氣味。

患有壞死性的齦炎,惡性腫瘤以及拔牙後感染的病人,由於壞死組織分解化膿後產生吲哚、硫化氫等氣體導致腐敗性口臭。另外口腔中存在沒有**的齲齒殘根、殘冠、不良修復體等,容易積存食物殘渣和汙垢,產生一種難聞的口臭。也有可能是鼻咽部的疾病,鼻咽部與口腔相鄰,鼻咽部的一些疾病也可以從口腔中反映出臭味,如萎縮性鼻炎和副鼻竇炎、化膿性扁桃體炎等病人都可以產生口臭。

另外就是全身性的疾病,口腔是消化道的起始端,並且與呼吸道相通,所以消化系統與呼吸系統疾病同樣可以造成口臭,比如消化功能紊亂、腸胃炎、腹瀉、便秘、支氣管擴張、肺部感染等病人也會產生口臭。

口水臭不臭的,為什麼口水是臭的 口水是臭的原因

口腔不衛生 不刷牙 不漱口 或刷牙馬馬虎虎。口內食物殘渣長期積存,在細菌的作用下發酵腐敗分解,產生吲哚硫氫基及胺類等物質,口內和口水內就有一種腐爛的惡臭。當然你還要排除其他病理的情況,口腔疾病 齲壞的牙齒中的腐物,牙周疾病使牙齦經常處於炎症狀態,膿腫出血,潰爛流膿,也易產生一種腐敗的惡臭氣味。全身性...

什麼是口水歌。答案請簡單點,什麼是口水歌

口水歌其實就是翻唱別人唱過了的歌,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就是眾所周知,被流傳的已經失去了歌曲應有的價值本人認為口水歌是貶義詞。可是當這首歌流傳一陣後無人在聽時,你再去感受,會覺得還不錯像當時光亮的童話,我那個時候聽得耳繭都出來了,現在去聽倒覺得還蠻好的 很上口,易被傳唱的歌。什麼是口水歌 就是沒有r 節...

貓流口水是怎麼回事,貓咪一直流口水是為什麼?

貓咪在緊張的環境下,當它感到環境壓力的時,會表現為流口水。病理性原因,如口腔異物 牙齦炎 嚴重牙結石或神經系統因素所致。極個別貓咪會因為神經系統的因素導致流口水。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貓睡覺流口水可能是因為貓咪太累了,如果貓咪在一天中的運動量很大,那麼當貓咪入睡後就會很快進入到深度睡眠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