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存檔,暗黑破壞神2存檔位置

2023-06-01 01:10:03 字數 1918 閱讀 2746

1樓:奕龍奕

你找個修改器自己改啊,想怎麼改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咖挪乙個。要不用atma改乙個。金山遊俠改下也一樣。

3樓:微酷指南

網上下個 一搜一大堆。

暗黑破壞神2存檔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8符文和寶石存檔。

rar?k=88...

5樓:聞惜

估計你同學把你的存檔人物刪除了,去戰網玩就不存在這個問題。

6樓:網友

你是開啟行動硬碟玩?還是直接用桌面快捷方式玩?

有乙個可能就是。

你用快捷方式玩的 那個快捷方式是來自你同學的硬碟 所以就出現你說的情況。

暗黑2存檔放在哪

7樓:河農大學姐

在c盤文件裡面你自己名字下面有 diablo2 目錄,裡面就是你的存檔。

暗黑破壞神2是一支動作rpg遊戲,首先,所有主角的動作操控,以及介面的設定,全部均可由一支滑鼠負責。

簡介:

暗黑破壞神2》是美國暴雪娛樂研發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上市。

遊戲中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殺敵、尋寶、成長,最終打敗統治各個大陸的黑暗勢力,拯救遊戲中的各個種族。遊戲提供連線功能,除了慣有的ipx,modem,以及direct link外,blizzard設立了乙個server,可供玩家通過internet,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戰友一同作戰。

遊戲於2023年釋出了資料片《毀滅之王》,增加了兩個新職業,以及符文系統,並且開放了第五幕劇情。

8樓:青孝羽歌

我把暗黑2下到行動硬碟裡,給同學考了個,第二天我去他家用行動硬碟玩,在一台電腦上完只會讀取在登錄檔裡裝過的那個暗黑的存檔資料夾所以你想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字尾是。ds2 是人物的存檔。

暗黑破壞神2死靈法師完美存檔

10樓:仨x不等於四

如果樓主還是覺得重玩太累,那還有乙個免去練級的辦法,就是掛載引數。你進入暗黑2用的是快捷方式吧?在你的快捷方式上點右鍵,點屬性,在「快捷方式」選項卡,「目標」一欄裡面,引號的最後面,加上 -act 5這幾個字元(注意-的前面由個空格,act和5中間有個空格),然後點確定。

再進入遊戲,新建乙個死靈法師,你看看人物等級是不是一出來就是33級?是不是在第五幕?不過什麼任務都沒做,可以從小站回到第一幕,從頭開始做任務。

這個引數如果掛著,可以讓你新建的所有人物都一出來33級,在第五幕,這是遊戲本身就有的功能(貌似比較老的版本不行,我也記不太清了),不需要補丁,而且不算修改作弊。如果不想要,把 -act 5去掉,再新建人物就回到了正常的1級。

11樓:

已傳送,請注意查收。解壓到你的暗黑目錄seve資料夾裡進遊戲就可以玩了。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名字再追問並傳送你的名字給我。我再給你現做乙個人物。希望喜歡。有問題再追問。

暗黑破壞神21.14超強存檔 5

12樓:動特斯道破

udietoo自己做乙個。

猛到無聊。

【暗黑破壞神2】的存檔放哪個資料夾裡?詳細點。

13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暗黑破壞神2】存檔的方法,這裡分享下方法。

1、首先在電腦中用視窗化開啟暗黑破壞神2,檢視版本號。

5、然後執行暗黑破壞神2,進入遊戲,就完成了。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肯定是修改的,不可能這麼高 橙色物品,也叫手工藝品,官方解釋如下 合成物品和傑出物品相似,但是不能通過賭博,怪物掉落或著開箱子得到。只能通過赫拉迪克方塊合成得到。合成物品只有等級高的玩家或者喜歡合成的玩家才能得到。但是每次合成的物品是不一樣的。它的某些屬性超過了套裝或暗金等其他任何型別物品。物品顏色...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暗黑破壞神 老老實實穿不朽套裝吧,便宜也打得動。暗黑破壞神2引數 暗黑破壞神2 是美國暴雪繼 暗黑破壞神 之後,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遊戲中成長,最終成為各自種族裡的master。與前代作品相同,遊戲共有普通 噩夢 地獄三個難度。普通難度是遊戲的預設難度。只有完成了這個難度的遊戲後才能夠進入到更...

暗黑破壞神2 dc,暗黑破壞神2?

dc的出現時可以設定的,你的資料夾裡面如果有的話,可以用記事本開啟,找到這樣的一行 原版如下 world event activeworldevent 1 showcounterinalldifficulty 0 itemstosell the stone of jordan monsterid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