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淌口水是什麼原因,小孩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2023-05-28 09:20:02 字數 1331 閱讀 8105

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要看是生理性還是病理性的,一般來說的話,生理性的事不要緊,如果是病理性的話,看他口中是不是有油那種口泡。

小孩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2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3樓:長懿劍銳達

您好;如果沒有其它不適症狀,考慮是正常的,必要時去醫院口腔科檢查,排除口腔潰瘍。

4樓:中素枝壬鵑

嬰兒期,寶寶因長牙而流口水,隨著小寶寶牙齒出齊,學會吞嚥,流口水的現象逐漸消失,如果大了還在流口水,要看看他是一溜煙伴有動作發育遲緩,可能是大腦發育異常,所以家長要盡早帶孩子去檢查。

5樓:山蕭玉墨柳

孩子快出牙的時候也留口水,孩子都是這樣的不用擔心。

6樓:扈琇保瀚

寶寶流口水是正常的呢,說明寶寶正在長牙了,只是還沿有冒出來,寶寶口水多時,因為口腔沒發育好,不會自己嚥下去,所以,就很自然的流出來了叫。

7樓:讓凝雲容喜

如果四五個月的話就是要長牙齒了,以下的話流口水很正常孩子小不知道吞嚥就從嘴角流出來沒事的!

8樓:馬佳賢羿綾

親愛的樓主你好,小孩流口水是很正常的,每個小孩在長乳牙時期唾液都會分泌很多,這種現象一般最多會持續到三歲,所以不用擔心!手機乙個字乙個字打的…希望採納,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謝謝!

小孩流口水是什麼原因

9樓:茹湘

小孩到了長牙齒的時候,會流口水。著很正常。

為什麼小孩流口水

10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小孩流口水怎麼回事?

11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寶寶的臉蛋平時摸得比較多。

13樓:徐威巍

1.長牙齒。

2.可能是炎症的前兆。(發燒)

14樓:仲桂花赤釵

寶寶流口水時,只要把寶寶的口水經常擦一下,就好啊。寶寶流口水是正常的表現的,一般在長牙時,比較嚴重的,是不用管它的啊。

15樓:橋玉芬暢婷

其實寶貝流口水是正常現象哦,不要著急,說明要準備長牙齒或者正在長牙齒哦,你可以給他勤洗小臉就可以了。

小孩子總是流口水,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可能是在長牙齒,也有可能是出現了神經症狀或者是生理性的症狀,有可能是口腔潰瘍或者是口腔衛生不是特別好,有可能是牙齒畸形。可能是乳牙沒有長齊,或者是唾液分泌比較旺盛,也有可能是口腔衛生引起的,或者是口腔潰瘍引起的。孩子沒有發育完全,所以有時候孩子的口水嚥不下去,容易流出來,小孩子很可愛。這與寶寶的唾...

狗狗口吐白沫搖頭抽搐空嚼流口水是什麼原因

它有咬人 怕水 怕光的症狀嗎?你說的症狀不像狂犬 像是急性腦炎,但是你既然有傷口 還是去打針吧,花錢買個安心,有傷口,即便不是狂犬也有可能其他病毒感染,總是不好的 狗狗犬瘟熱,一直在吃藥,犬瘟到今天17天了,突然口吐白沫,抽搐,嘴巴空嚼 你家狗狗bai是到了 發病後期,一般在du發病後期才會出現神z...

1歲寶寶流口水?一歲多的孩子老流口水是什麼情況?

一歲寶寶流口水是很正常的,因為他的牙齒還沒有長全,所以會這樣,希望採納。一歲的寶寶出現流口水是非常正常的現象,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會有兩個方面的因素導致,孩子處於出牙期間,有可能會有牙齦不舒服,有可能會出現吐奶的情況。其次,如果孩子有吃手或者飲食沒有進行較多的咀嚼,也有可能會導致出現流口水。針對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