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拍一拍別人 在微信怎麼拍一拍別人

2023-06-01 01:15:05 字數 1112 閱讀 9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2.找到三個小點圖示切換至好友聊天對話方塊頁面,右上方位置找到三個小點圖示並點選。

3.找到好友頭像翻轉至好友聊天詳情介面,連續兩下點選好友的頭像。

4.檢視拍一拍進入到好友聊天對話方塊頁面,頁面中就會顯示拍一拍。

拍一拍,是微信的乙個功能。2023年6月17日,微信上線了「拍一拍」功能,支援使用者在群聊和個人對話中提醒對方。8月12日,微信ios版本進行了更新,其中包括了撤回「拍一拍」功能。

功能上線2023年6月17日下午,微信在ios和android版本均上線了「拍一拍」功能,支援使用者在群聊和個人對話中提醒對方,但這一提醒方式並不明顯,與qq的視窗震動和微信群聊的@功能均有所不同。

在微信怎麼拍一拍別人

2樓:希望的田野上有盞明燈

雙擊對方頭像就可以啦!拍一拍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人聊天或群聊中雙擊對方的頭像。

4樓:網友

點兩下頭像,這樣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開啟微信聊天介面,雙擊對方頭像就拍一拍對方了,要具體的身體部位,可以單擊對方頭像修改備註和標籤,如某某的手,你雙擊好友頭像系統就會顯示你拍一拍某某的。

手機微信怎麼拍一拍別人?

6樓:星月談教育

另外,雙擊自己頭像,也會顯示「你拍了拍自己」的提示。

2)開啟資料頁面後,點選一下「拍一拍」選項。

3)在「設定拍一拍」頁面新增拍一拍的內容,之後點選「完成」即可。

7樓:網友

雙擊對方的頭像就可以了,另外你還可以設定別人拍一拍我的後續文字。

如何設定別人微信拍一拍

8樓:全是菜雞

2、再點選【拍一拍】。

3、輸入要設定的拍一拍文字,最後點選【完成】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只要你手機在這個功能就可以。

微信怎麼關閉拍一拍?微信拍一拍怎麼關閉

我們在使用拍一拍的同時,我們可以給拍一拍設定有趣的提示語,這樣別人在拍我們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們設定的提示語了,好友看了之後會覺得非常有趣非常好玩,因此可以給聊天增加更多樂趣!比如說我們給好友傳送訊息之後,但是我們等了好久遲遲不見好友回覆我們,而我們又不好意思催促對方,這個時候拍一拍就派上用場了,此...

微信拍一拍設定幾個字,微信拍一拍功能怎麼用設定文字

你好,設定8個字以內的即可。最多可以設定八個字。設定,是乙個漢語詞語,意思有兩種。其一指設立。其二指布置,陳列。中文名。設定。外文名。set up 拼 音。she zhi 作品出處。聖壽院記 作 者。黃溍。詞語釋義。基本解釋。1.設立。2.布置 陳列。分解解釋。設 設 sh 布置,安排 設立。設定 ...

微信那個拍一拍功能怎麼用,微信拍了拍功能怎麼用?

微信拍一拍怎麼用?在微信最新版本中有個小彩蛋 拍一拍,這個新功能只要我們在聊天介面點選好友頭像兩次就會顯示 xx拍了拍xx 第一次使用 拍一拍 的時候,覺得這個新功能有點類似qq裡的 視窗抖動 在我們戳了好友頭像以後會在聊天資訊中顯示該資訊,但是微信 拍一拍 和 視窗抖動 又有很大差別。qq視窗抖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