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好大,怎麼辦?眼袋大怎麼辦?

2023-05-31 16:10:03 字數 5679 閱讀 2426

1樓:匿名使用者

17歲,有眼袋也沒事啊!不要去在乎那麼多~現在還早呢!好好把書讀好啊!

17歲的膚質我不建議用營養高的眼霜哦!就用眼凝膠把!同樣也能達到保濕補水,去黑眼圈的效果哦!

而且用這個也不會起脂肪粒哦!建議去試試!

品牌的話,可以試試金雨芙的深海純水保濕眼凝膠哦!這款效果很不錯哦!很多人用了都覺得很好!

我也買了一款呢!呵呵~效果是還不錯!上次我買的時候是那個***搞**呢!

89包郵哦!建議lz也去試試哈!

還給親介紹三種去眼袋的小偏方哈!1.敷酸奶法:用紗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

2.熱雞蛋按摩法:將雞蛋煮熟後去殼,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

3.土豆片敷眼法:土豆去皮切成約2公分的厚片外敷雙眼,每次5分鐘。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2樓:疆哥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腫。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遺傳因素、年齡因素、腎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會造成眼瞼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對眼袋的出現除了應找出原因對症處理外,還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保證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質量,睡前少喝水。

經常按摩眼瞼,促進血液迴圈。

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蘿蔔、馬鈴薯、豆製品和動物的肝 髒。

在化妝時,眼袋的用色應與面部顏色一致,不要塗亮色。

5.可以試試用黃瓜和蘋果片做眼膜,可以緩解一些。

熱水泡少許茶,放涼,用棉片浸茶水敷眼15分鐘。每週2次。

作用:去除眼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超聲法去眼袋,做一次終身不**,這是其他方法達不到的。詳情登陸超聲法去眼袋官方**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原因可能是晚上和誰比較多,水分不能被充分吸收,眼袋就會比較大。如果晚上實在是很渴,喝了很多水,那睡覺的時候最好把枕頭墊高點,效果就會好很多。這個我使用過絕對有效!

另外,睡眠太多的時候也有可能有眼袋奧!

5樓:粉飾的世界

一般的眼袋手術無法把眼袋脂肪完全去除的,所以很容易**,並且開刀手術有一定的***,目前國內唯一無傷害,無***,不開刀沒疤痕的完全去除眼袋脂肪的方法就是超聲法祛眼袋了,輕鬆去眼袋還緩解黑眼圈,永久不會**。

6樓:一枚圖釘

去諮詢下專家,給你個**「超聲法去眼袋官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態脂肪轉移祛眼袋效果明顯,在祛除眼袋的同時,可以祛除腫眼泡、消除黑眼圈、緊緻眼周細嫩肌膚,效果持久自然。整個過程僅需30分鐘,術後無需特殊護理,5天就能恢復,隨做隨走,特別適合吸脂、開刀等方法**不成功者。

小手術成就大美麗。眼袋祛除術正因為其創傷小,安全性高,卻能讓人變得十分年輕和精神,而倍受35歲以上的職業女性和45歲以上的男性青睞,各約佔總數的70%。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答案跟我分享哦!

我也困惑。

9樓:愛得利秀一下

超聲法去眼袋咯,目前技術最先進的方法。

10樓:新面孔眼袋v中山

無花果或黃瓜片敷眼:眼袋怎麼消除可用無花果片或黃瓜片敷在眼袋部位,連續堅持一段時間後,就能去眼袋。

眼袋大怎麼辦?

11樓:新面孔眼袋v中山

1、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2、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12樓:

沒休息好嗎?眼霜用了嗎。

13樓:鑽戒有吻

注意休息,盡量別熬夜。

眼袋很大怎麼辦

14樓:思迷時尚網

1、使用緊緻系列的眼霜,這一系列眼霜基本上都有保濕,抗皺,抗老化,去眼袋,去黑眼圈,的功效。

2、使用眼膜,每週2~3次。推薦使用佰草集眼膜,可以滋養眼部周圍肌膚,有效的撫平眼角的細紋,對消除眼袋有一定的療效,定期使用後能淡化黑眼圈的哦。

3、在飲食上要注意了,低鹽少油是最健康的,多食水果蔬菜、牛奶、豆製品,以及雞蛋。少吃油炸、辛辣、燒烤等食物。格外注意辣椒吃得過多,還會長斑的。

4.注重睡眠,早睡早起,充足的睡眠會讓你的雙眼明亮有神。睡前一定不要喝水,否則眼部很容易浮腫。

16歲是可以使用眼霜的,可是在選擇眼霜是有要求,使用啫喱狀的為好,這類眼霜質地輕薄,易於吸收,適合年輕肌膚。對於乳霜狀態的要拒絕,這類眼霜是很滋潤,比較適合年長的人使用。

15樓:玉兒專業美容

眼袋很大不用擔心,每天早晚各一分鐘,解決這個問題!

眼袋大怎麼辦?

16樓:歐雅泊思

大部分年輕女性都是愛美的,更加不能容許眼袋的出現,不僅影響了美麗的外表,還有危害,那麼,有眼袋要怎麼辦呢?

一般情況下,美眉們的眼部肌膚血液迴圈不好,也很容易導致眼部肌膚出現各種狀況,眼袋問題在某種情況下就是由於眼部內部的血液迴圈過差而導致的,美眉們不妨採用用茶葉冷敷的方式來去除眼袋。準備一包茶葉,用溫水浸泡,再將化妝棉浸泡在水中,然後再將茶葉水放入冰箱內冰鎮,大約二十分鐘之後,取出,把它敷在雙眼周圍,並加以按摩,便能夠非常好的減輕眼袋浮腫的問題。相同的原理,美眉們也可以將茶葉水煮熱,然後浸泡化妝棉,在眼部肌膚處按摩熱敷,也能夠幫助眼部肌膚促進血液迴圈,減輕眼袋問題。

很多美眉會有清晨睡醒之後發現自己眼睛浮腫、眼袋嚴重的現象,為了避免這樣的眼部問題,美眉們不妨在睡覺前用無名指好好按摩一下雙眼,在按摩之前,可以先塗抹一些滋潤營養的眼霜,之後再來按摩眼部肌膚,按摩五到十分鐘的樣子,每晚都堅持按摩,可以幫助眼部肌膚促進血液迴圈,以幫助舒緩眼部肌膚浮腫的問題,更好地去除眼袋。

水果和蔬菜當中均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於滋潤肌膚非常有幫助。有眼袋比較嚴重的美眉們,不妨嘗試著在每晚睡覺前用果蔬來敷一敷眼睛,能夠很好的滋潤眼部肌膚,並且加速消除眼袋。美眉們可以取新鮮的黃瓜片或者是木瓜片或者是蘋果片等等,敷在眼部肌膚周圍,可以幫助很好的減輕眼袋問題。

枸杞具有明目安神的功效,對於美眉們有比較嚴重的眼袋,枸杞也有著非常好的滋潤效果。直接將一小把枸杞和適量的紅棗放入杯子中,加入適量的熱水,泡一會兒的時間,再進行飲用,對於熬夜工作後的美眉們去除眼袋更加合適和有效果。美眉們也可以常喝枸杞茶,對於護理眼部肌膚非常有幫助。

17樓:鄂琴鍾離新晴

晚上喝水,體內的水分積聚較多,而眼部脂肪比較疏鬆就容易發生水腫,如果將脂肪去掉,水腫就會好很多,而且眼袋也沒有了,你不妨去做個超聲法去眼袋,輕鬆去除眼袋脂肪不**,那麼你以後隨便怎麼喝水,都不會腫了。

18樓:海棠大魚

眼袋最根本的辦法是:一、用牛奶輕輕擦拭眼周,減輕黑眼圈。二、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就能喝飽水。

三、塗抹眼霜時,手法一定要柔和,用無名指輕拍而不是塗抹,這樣才不會造成細紋。

19樓:陳小庚晴波

我平時就是熱敷,眼霜加按摩,最主要的還是看使用的眼霜的效果吧,我之前也是這樣做就沒用,自從我閨蜜給我推薦了這個歐雅泊思眼霜之後,我用了三套就把我的眼袋去除啦,你可以試試的。

20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你好!建議到正規的醫療機構詳細的了解一下,根據眼部的情況可以選用**的方式進行**可以直接改善。

21樓:士多啤梨愛果醬

有了眼袋怎麼辦?教你乙個輕鬆去眼袋的小妙招,看完快試試吧。

22樓:開心媽媽

黑眼圈、眼袋如何消除?

23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眼袋是我們眼睛下方的脂肪堆積形成的,也有一部分是假性眼袋,它是屬於年紀大了之後,**的鬆弛下垂而形成了乙個囊狀的改變,還有一些是由於淚溝位置的凹陷,形成了乙個眼袋狀的情況。

具體的話建議先到醫院找整形外科的醫生面診,由他來評估具體的情況。如果是真性的眼袋,一般需要通過手術的方式把多餘的脂肪給吸取出來,然後再重新縫合;如果是**下垂引起的話,可以通過手術把多餘的**給切除,然後再重新把**上提進行縫合,這樣來達到乙個去除眼袋的效果;如果是淚溝方面的缺陷,可以進行玻尿酸的填充。

24樓:匿名使用者

1、睡前小時不能喝太多的水,少鹽,少辣,少飲含酒精的飲料。 2、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3、不長時間用眼,可交替**遠處的風景,緩解眼部疲勞。

4、盡量不要間斷使用,讓碧麗尼雅眼霜形成對眼部**的持續保護。

小竅門之類的、偏方之類的太麻煩還沒效,手術風險大,三無眼膜不衛生,所以很多人都用碧麗尼雅睡前少喝水,早起潔面後用中,無名兩指輕壓眼袋處,每天保持五分鐘,長期堅持會有好轉。

25樓:重慶當代

起床後按摩。

起床之後是去眼袋和黑眼圈的最佳時機,洗乾淨面部以後,用雙手做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眼部周圍的肌膚,大概按摩五分鐘即可。可以促進眼部周圍的血液迴圈,消除眼袋。

26樓:北京藝星王琪

通常認為眼袋會顯得疲憊和衰老。所以有眼袋的人都希望盡早將眼袋消除掉。眼袋包括先天眼袋和後天眼袋,眼袋手術方法主要包括內路方法和外路方法兩種,具體如下:

1、內路方法:對於比較年輕的愛美者,由於眼皮彈性非常好,在眼瞼內側黏膜上做個小切口,將多餘脂肪組織去除掉。這種方法即使去除一部分脂肪,眼瞼**也不會鬆弛,越是年輕**彈性好,恢復越徹底。

2、外路方法:隨著年齡增加眼瞼**會逐漸鬆弛,彈性下降甚至失去彈性。這時將多餘眶隔脂肪去掉時,**會更加鬆弛。

所以對於年齡比較大的愛美者,要採用外路方法,即去除眶隔脂肪同時將多餘眼瞼切除掉。

眼袋切除手術只是個很小的手術,所以眼袋大不要緊,只要實施眼袋切除術,就可以將大眼袋立刻消除掉。

眼袋好大怎麼辦哦。?

27樓:後振英霍申

休息不夠。還有就是睡前水喝多了。

不知道你多大了。

如果年齡還偏小的話。

還可以調理。

足夠的睡眠。

睡前兩小時別喝水。

後者只有手術了。

28樓:翁汀蘭益琴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睡覺前少喝水,否則眼睛會浮腫眼袋會加重。可以試一試dhc緊緻煥膚眼霜。位址是。

你可以去看看。

29樓:和倫衣戊

保證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質量,睡前少喝水。

經常按摩眼瞼,促進血液迴圈。

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蘿蔔、馬鈴薯、豆製品和動物的肝。

髒。在化妝時,眼袋的用色應與面部顏色一致,不要塗亮色。

5.可以試試用黃瓜和蘋果片做眼膜,可以緩解一些。

手術方面:除眼袋也叫眼袋去脂術。手術切口是沿下瞼緣約2公釐處,由內眥向外眥切開**,開啟眶隔,讓眶內脂肪自然溢位,除去過多脂肪,並視具體情況切除適量**,術後5--6天拆線。

多數患者擔心術後切口是否有瘢痕,這是不必要的擔心,美容手術的切開,縫合都非常有講究,所用的縫線像頭髮絲一樣細,術後除意外發生感染外,幾乎看不出有任何瘢痕。但手。

術成功的關鍵還在於手術前必須仔細檢查和設計,以決定脂肪和**去除多少,術中也要反覆測量,這樣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女友眼袋很重,怎麼辦?眼袋很重怎麼辦

可以用泡過的茶葉敷在腫起的眼袋上,能減輕症狀 我就是這樣做 很舒服也很管用 想要去眼袋的話,平時還是要注意休息,保證自己擁有乙個充足的睡眠時間,休息好很重要,其次你可以用一些眼霜之類的,想要比較徹底的去除眼袋的話,可以用外科手術的方法去除眼袋,主要還是看你的選擇。眼袋很重怎麼辦 大部分年輕女性都是愛...

有了眼袋怎麼辦,有眼袋了要怎麼辦啊?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有眼圈怎麼辦,有眼袋怎麼辦??

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消除黑眼圈,不妨嘗試用蘋果 紅茶包及柿子趕走它。1 將蘋果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10分鐘,每天1至2次,持續2至3天黑眼圈便會自動消失。2 將泡過的紅茶包曬乾,然後用涼水浸濕潔淨,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5分鐘左右,黑眼圈就可得以紓緩。3 將柿子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