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重的眼袋,怎麼辦

2022-06-10 04:35:02 字數 1125 閱讀 3455

1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1全部盡量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喝很多的水 ,很容易引起水腫的哦

呵呵 樓主這樣的眼睛是還蠻好看的呢

還可以做下眼膜貼 在配合自己的按摩的哦

1、最好每天能斜臥在一塊斜面木板上幾分神,藉此姿勢增加頭面部血液迴圈,以改善顏面部肌膚營養狀況。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

2、同時,保證充足的睡眠,臨睡之前少喝水,並將枕頭適當墊高,讓容易堆積在眼瞼部的水分通過血液迴圈而分散;經常輕柔地按摩眼瞼,通過肌肉的運動來促進血液迴圈;

3、按摩前洗淨臉,並塗上適量的按摩霜;適當多吃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均衡體內的營養結構。

4、睡前在眼下部**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久用常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上。木瓜茶不僅可更新疲勞的眼睛,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之功效。

5、對待下眼袋,在國外有人常採用加溫的蓖麻油或橄欖油,每天在眼袋處濕敷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有助於解決眼下部所出現的囊袋問題。

5、敷眼膜貼,親可以試一下御泥坊的修復調理眼膜貼很不錯,我朋友眼袋就很大,我看他就是使用這個呢,親也可以試一下哈!

這幾種都很不錯呢 ,親只要堅持肯定會有效果的!

2樓:

眼袋一旦形成,只有手術才能完全去除,但是也可以採取一些方法改善。

一、保證充足的睡眠。臨睡之前少喝水,並將枕頭適當墊高,讓容易堆積在眼瞼部的水分通過血液迴圈而分散。

二、經常輕柔地按摩眼瞼,通過肌肉的運動來促進血液迴圈。按摩前洗淨臉,並塗上適量的按摩霜。

三、適當多吃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均衡體內的營養結構。

四、在化妝時用暖色粉底調整臉面膚色,眼袋部分的用色要與臉面協調。切忌在眼袋處塗亮色,除非整張臉非常光潔,否則會使眼袋更明顯。

五、適當加強眼睛、眉毛和嘴唇的表現力,轉移別人對眼袋的注意。如果眼睛沒有神采,眉毛平淡,那麼眼袋就特別明顯。

3樓:起點

你不妨試試超聲法去眼袋效果很好的..不會有任何***..做一次保證終身不再**.而且效果還不錯...

女友眼袋很重,怎麼辦?眼袋很重怎麼辦

可以用泡過的茶葉敷在腫起的眼袋上,能減輕症狀 我就是這樣做 很舒服也很管用 想要去眼袋的話,平時還是要注意休息,保證自己擁有乙個充足的睡眠時間,休息好很重要,其次你可以用一些眼霜之類的,想要比較徹底的去除眼袋的話,可以用外科手術的方法去除眼袋,主要還是看你的選擇。眼袋很重怎麼辦 大部分年輕女性都是愛...

男17歲有黑眼袋怎麼辦,我才17歲就有很重的眼袋 怎麼辦呢

一 菊花茶 具有適度的鎮靜效果,對無法放鬆的神經或身體來說,它是完美的天然對抗手段。要知道引起黑眼圈的原因很多,要消除黑眼圈,首先要找出其原因,對因施治,才會取得預期的效果。採用內外兼修的方法,想去除黑眼圈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啦。據美國健康專家說 前往廚房,享受下面10種食物種的一兩種。因為它們能緩和...

天生的黑眼圈眼袋怎麼辦,而且很重,急

一 縮眼袋物理 休息不好熬出來的眼袋,最好還是趕緊讓它縮回去,要不然轉成個慢性眼袋,再恢復原狀可就難了。倒一碗熱水放一勺鹽,攪拌勻後,用脫脂棉或者化妝棉吸滿鹽水給眼袋做熱敷 5 10分鐘 一段時間後你就發現眼袋縮回去了。二 凍牛奶去眼袋 用冰凍過的牛奶敷眼5分鐘 冰鎮的哦,不要冰塊,不然難操作又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