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眼袋很明顯怎麼辦啊

2023-01-15 04:35:05 字數 745 閱讀 6808

1樓:整容vs整形

如果自己動手還不能去除眼袋 的話,那麼只能採取手術方法。其中,吸脂型手術去眼袋法應用比較廣泛。

該手術分三種。

一種是吸。這主要是對35~40歲以下的年輕人。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

只需將多餘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煩惱。吸除之後的下眼瞼**將明顯收斂,回覆原來的模樣。恢復期一般5—7天;

另一種是內吸外拉。這主要是針對40歲以上**明顯鬆弛的人群、這樣的手術一般分兩次進行;一次是吸脂,將多餘的脂肪去除:7天恢復期後(等到鬆弛的**恢復到其絕對鬆弛量),再進行拉皮去皺手術。

這裡要強調乙個「絕對鬆弛量」的概念。因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有乙個收縮過程。如果對於該過程中**鬆弛度把握不准的話,**切除後有可能十現我們通常所見的眼瞼外翻那種可怕的現象;

第三種就是眼輪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這是脂肪和**鬆弛以外的問題。該現象基本上是由於遺傳造成的,所以需進行另外的手術,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

2樓:明明白白的小白

呵呵,超聲法去眼袋是不錯的,現在也很流行,你如果想了解多點的話,建議你搜超聲法去眼袋官方**,裡面有很多案例,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3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消得,除非手術,你是右眼眼袋脂肪過多造成的,我知道重慶有一種叫超聲去眼袋的技術,可以**的,也不貴,安全。

4樓:窮是智營營

那就去掉,讓兩邊平衡呀。

眼袋怎麼辦?有眼袋,但不是很明顯,要怎樣才能消除眼袋

針對不同的眼袋應採用不同的手術方法 1 對於單純眼輪匝肌肥厚者,只需修薄眼輪匝肌,無須去脂肪。2 對於單純 鬆弛者,只需去除多餘 不必破壞其它組織,如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這樣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後出現凹陷及不必要的併發症,如眼球後出血而出現視力的喪失。3 對於 鬆弛且下瞼中重度膨隆者,需要從瞼緣 切口...

門牙齒中間有牙縫怎麼辦,不是很明顯,怎麼矯正不帶牙套

您好 目前來說,如果選擇做牙齒矯正都是需要戴牙套的。不過考慮到美觀性,可以選擇做 矯正或者是舌側矯治,這兩種外觀上看不出來戴有牙套,但是費用相對較高,基本在萬元左右!建議選擇正規的診療機構診療諮詢!既然不願意帶牙套 那就去做手術吧 不然沒辦法 畢竟世界上沒有白得的好處 您好,不帶牙套矯正牙縫的話就只...

有了眼袋怎麼辦,有眼袋了要怎麼辦啊?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