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袋好嚴重,用那些眼袋霜沒效果,怎麼辦

2023-03-10 12:00:03 字數 4857 閱讀 4069

1樓:廣州紫馨

建議選擇祛眼袋手術,祛眼袋手術分內切法和外切法,都是在局麻下進行。如有需要建議選擇廣州紫馨醫療。

手術效果好:由於祛眼袋手術採用的是直視下切除的方式,達到祛眼袋的效果,效果幾乎立竿見影,**眼袋較為徹底,而且手術痕跡不明顯,術後只要保持良好習慣就不會出現**情況;

適應症非常廣泛:可適用於各種眼袋問題,內切法在下瞼內側結膜做切口去除多餘的脂肪,使眼袋消除,恢復快、不留疤痕,適合較年輕、**無明顯鬆弛的求美者;外切法在睫毛下方切一細長切口,不僅可以去除眼袋脂肪,還能拉緊下瞼**,適合於年齡偏大、**鬆弛的求美者;

安全性較高:手術雖在眼部周圍進行,但切口通常選擇在眼袋下部距離眼球較遠的部位,對眼眶周圍的血管、神經、淋巴管無損傷。並且內切口去眼袋手術是從眼睛內膜部位進行乙個小切口,將眶隔脂肪直接取出來,進一步保證了手術的安全性。

。廣州紫馨醫療採用南韓急速美眼技術,手術中顯微眼技術,操作精細度提公升10倍,損傷更小腫脹更輕。

高頻電取代傳統手術刀,全程2滴血,腫脹更輕。採用血管保留術,避開主血管,術後即刻有術後7天甚至30天效果,恢復更快。

2樓:高熠豪

眼袋是指下瞼部組織臃腫,呈袋狀垂掛。肌肉及眶膈鬆弛,眶後脂肪肥大,突出形成袋狀突起稱眼袋。不論男女均可發生,它是人體開始老化的早期表現之一。

遺傳是乙個重要的因素,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此外,腎臟不好、睡眠不足或疲勞都會造成眼袋。眼袋易使人顯得蒼老憔悴。

出現眼袋之後盡早的使用眼霜是非常必須的,眼霜不同於面霜,更利於眼周部位吸收,可以使用雲容集眼霜早晚塗抹,之後輕輕按摩即可,對於眼袋和細紋黑眼圈有不錯的效果。

1、堅持使用補水眼霜。

眼霜不會治眼袋不會立即出現效果,需要堅持才可看到效果。在塗抹的時候還要搭配 按摩 手法,輕彈眼部四周,然後順時針稍加按摩,盡量不要扯動**,給**造成壓力。

2、睡前熱敷,睡醒冷敷。

在熱水中放一勺鹽充分溶解, 用 化妝棉 吸滿鹽水,然後敷在眼袋處5~10分鐘,之後再塗上 保濕型的雲容集眼霜。敷眼很有效,不過熱敷和冷敷的時間很有講究。熱敷最好在睡前進行,可以讓眼周血液迴圈順暢,從源頭消滅眼袋的生成條件。

而冷敷的最佳時機則是在早上剛睡醒時,可以快速地殲滅眼袋。

3、注意休息眼部按摩。

眼部肌膚特別薄,而工作忙碌的我們卻經常長時間用眼,使肌膚負重嚴重, 所以我們需要平時多注重休息, 在間隙閉幕養神,讓眼睛休息一下,或者望遠處或綠色植物,眼部會得到舒緩,當然,根據眼部穴位在眼部輕輕按摩一下,也是能很好達到舒緩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腫,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遺傳因素、年齡因素、腎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會造成眼瞼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

意見建議:對眼袋的出現除了應找出原因對症處理外,還注意以下幾個方面:⒈保證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質量,⒉經常按摩眼瞼,促進血液迴圈, ⒊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蘿蔔、馬鈴薯、豆製品和動物的肝臟。

.可以試試用黃瓜和蘋果片做眼膜,可以緩解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眼袋的形成與眼部脂肪堆積有很大關係,因此,想要有效改善眼袋難題,眾多祛眼袋的方法中,就屬祛眼袋手術能做到理想的祛眼袋效果。眼袋形成原因分兩個方面:

第一,生理上: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鬆弛。

第二,生活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

眼袋有分為先天性的眼袋和後天性的。後天性的眼袋一般是因為缺乏休息,眼部的肌膚老化,出現眼袋,所以大家為了預防眼袋。可以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經常熬夜,這樣可以避免眼袋的出現。

對於輕微的眼袋可以採取按摩熱敷的辦法去掉,這種辦法也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解決眼袋的困擾。

而對於眼袋比較嚴重明顯的人群,平常的方法很難達到祛眼袋的效果,這時就可以採用吸脂去眼袋的方法去眼袋,吸脂去眼袋是在眼睛下眼瞼緣大概2公釐的地方做乙個切口,然後由內眥向外毗的方向切開我們眼部的**,開啟眶隔,讓眶內的脂肪體自然溢位,以此來除去眼袋處過多的脂肪,並且還可以根據我們不同的情況將多餘的眼部**去除。

美萊韓式無痕祛眼袋,手術全程由眼部權威專家坐診,運用韓式精細專業整形器械,經過眼內結膜的切口,把過度鼓出的脂肪吸出,祛除脂肪精細準確,乾淨徹底,而且在將過度鼓出的脂肪祛除的同時,把多餘的肌肉、**組織祛除,恢復下眼皮的光滑。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雷射祛除眼袋,雷射去除眼袋就是利用雷射的熱效應和光效應,作用於瞼板內側結膜,做切口後將脂肪團去除並利用雷射氣化作用來收縮真皮組織的方法去除眼袋。雷射手術去除眼袋根據手術路徑的不同可分為兩種手術形式,即經結膜路徑法和經**路徑法,這兩種方法的適應人群各有不同。

6樓:斯幻露

要做眼部疏通和眼霜!我就是這樣的!長期對著電腦和手機,睡眠也不好!後來用了這個果草的一點眼袋都沒有了!高興。

7樓:北京金莎**諮詢

雷射去眼袋是採用新型的高能超脈衝雷射,從瞼板內側結膜處切一約的切口,然後從切口處依次取出內,中,外三塊脂肪團,再使用雷射氣化收縮真皮組織,從而達成消除眼袋的目的。作為一種微創眼袋去除方法,雷射去眼袋不會給求美者肌膚造成大的創傷,且術中耗時短暫,一般只需要20分鐘左右就能夠完成全部眼袋消除過程,在此過程中,基本不會有大的痛感存在,術後恢復時間短,且沒有疤痕問題遺留,效果非常可觀。

而且,由於雷射具有強大的選擇性作用,所以,使用它來進行眼袋消除**,它就能夠針對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對眼眶周圍的血管、神經、淋巴管無損傷,安全性極高。

8樓:小哈蕾

睡眠是美容萬能藥。

眼霜真的能去除眼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是參考以下方法吧。

過早出現下眼袋是由於下瞼眼皮老化、鬆弛,**與眼輪匝肌之間的纖維組織連線減弱,導致眼眶內較多的脂肪組織膨出,使下瞼臃腫,造成難看而突出的囊袋。若想延緩這一「人到中年」之後的美中不足,不妨依靠按摩及運動使其肌膚變得結實些,以期保留或恢復青春外貌,避免下眼袋過早來臨。

為了消除下眼瞼鬆垂或形成囊袋,最好每天能斜臥在一塊斜面木板上幾分神,藉此姿勢增加頭面部血液迴圈,以改善顏面部肌膚營養狀況。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

睡前在眼下部**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久用常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上。木瓜茶不僅可更新疲勞的眼睛,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之功效。

對待下眼袋,在國外有人常採用加溫的蓖麻油或橄欖油,每天在眼袋處濕敷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有助於解決眼下部所出現的囊袋問題。

黃春菊去眼袋液。

黃春菊對緩解眼部疲勞或浮腫有奇效。如果你知道自己將要夜以繼日地工作,外出前先製作好黃春菊去眼袋液並冰凍好,以備次日消除眼袋。(可以在冰箱內儲存幾天。

)緊急時,你還可以使用黃春菊茶涼袋:使用前先放入水中煮,然後再放入冰箱製冷!

10克幹黃春菊花。

新鮮、煮沸的純淨水、礦泉水或雨水。

製作時,將黃春菊花放入(有柄的)大杯中,倒滿熱水;放置冷卻,然後過濾至消毒過的廣口瓶中並放入冰箱製冷。使用時,先將棉絨墊在涼茶中浸濕,擠乾水分,然後貼在眼睛上15~20分鐘(使用棉絨墊而不是海綿球,前者在眼部的覆蓋面更廣)。用指尖沿顴骨輕輕按壓,有助於進一步發揮消腫作用。

10樓:烏孫同書庚婷

我們的眼睛部位之所以會出現眼袋,跟遺傳、睡眠質量不高、年齡老化、經常牽拉眼部肌膚,腎臟病變、卸妝不徹底等有很大的關係,這也是為什麼眼袋會在不經意間出現的原因。

方法/步驟。

1、每天喝一杯養顏明目茶。

取枸杞子15g,加水煎煮30分鐘,待溫涼後代茶飲用。枸杞子含有豐富的p胡蘿l、素、維生素b1、維生素c、鈣、鐵,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作用,因為自身就具有調味,不管是泡茶或是直接咀嚼食用,對電腦一族的眼睛酸澀,疲勞,視力加深都有很好輔助**作用。

2、生活一定要規律。

少熬夜,保證充實的睡眠,不吸菸、喝酒,多運動。每天開心一點,肌膚自然活。

晚上休息不好,會使眼部的休息不足夠,反而會加重眼部疲勞狀況。

3、做好眼部的防曬。

其實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非常的大,也是造成眼周細紋的主要原因。因此每天出門錢一定要擦上有防曬倍數的眼霜,以免脆弱的眼部肌膚被傷害。

11樓:傾慕世間繁華

眼霜是不能去眼袋的,親愛的!眼袋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是因為熬夜或者用眼過度導致的眼袋,配合眼霜按摩,沒幾天是可以自行消退的,但是由於肌膚老化,鬆弛導致的是去不掉的,眼霜也只能起到緩解的作用。

但是去不掉不是說就不用眼霜,眼霜是一定要用的,眼周的**可比我們的臉要薄很多,你天天用那麼多護膚品護臉,眼睛卻一支眼霜都沒有,是它不配嘛?

有眼袋、黑眼圈問題的可以用含有咖啡因的眼霜,搭配按摩,是可以緩解這種情況的!

12樓:anne仙女日記

這種眼袋也被叫做假性眼袋,有假的自然也就有真的,真性眼袋使用眼霜起不到多大作用甚至起不了作用。

13樓:麻汀蘭鹿雪

一般的眼霜是去不掉的,只能緩解,可以讓它不再繼續變嚴重,但是有那種專門針對眼袋的眼霜,是可以改善的,那類眼霜的成分就是專門針對眼袋的,現在市面上好一點的如雅詩蘭黛小棕瓶,蘭蔻小黑司瓶,資生堂小紅瓶等,但是這些大牌的**也相對貴一點,一般人可能**有點接受不了,黛/麗清眼霜相對**就很親民,改善眼袋非常不錯,樓主可以試試。

怎樣去除眼袋呢?怎樣去眼袋,我眼袋很嚴重

眼霜,護膚類化妝產品之一。有滋潤的功效,除了可以減低黑眼圈 眼袋的問題外,同時也具備改善皺紋 細紋的功效。所有眼霜都要達到這些需求才能算是好的眼霜。眼霜選擇1.保濕 眼部 比面部 更乾燥,需要保濕效果好,能長時間鎖水,不會有乾紋。眼霜選擇2.清爽,易吸收 眼部 只有面部三分之一厚,眼霜要清爽不油膩才...

眼袋怎麼消除效果好?消除眼袋比較好的辦法

黑眼圈 眼袋如何消除?眼袋,其實就是下眼瞼浮腫,由於眼瞼皮下組織薄而鬆弛 萎縮,容易發生結締組織水腫現象,從而產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很多因素,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更加明顯。一般來講,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5歲之間就會產生眼袋,多半也是脂肪堆積的結果。為什麼會有眼袋 1 生活不規律,菸酒過度或經...

眼袋嚴重,眼部有幹細紋,我二十一歲 20

眼袋嚴重,眼部有幹細紋,我二十一歲 提拉按摩,用補水型眼霜,薄美克有款 專門去眼袋的眼霜。首先要分清自己屬於哪種眼紋,然後才能選擇不同功效的眼霜來對症 乾紋 表情紋 細紋 皺紋的區別。第一種是乾紋 通常眼角發乾,不做表情時眼角並沒有紋路,對付乾紋使用有補水功能的眼霜就可以了。第二種是細紋 25歲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