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dnf老掉線,dnf老掉線

2023-05-31 16:05:06 字數 3544 閱讀 7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還沒白dnf的意識吧!我給你解釋下啊 d=掉你的線n=拿你的錢f=封你的號。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以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掉線是很正常的事。

遊戲自動關閉也是常有。

換線的時候。刷圖的時候。走路的時候。pk的時候隨時都冒著遊戲自動關閉和斷線的危險。

這才是tx**的dnf- -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這樣的話。

如果不是卡機卡掉的話。

就是你機子的問題。應該不屬於tx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1樓2樓 都說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要說的是非常鄙視tx。

首先大家是不是經常掉線呢,也許我問的是廢話。答案是肯定的。

維護了一天、兩天、三天、掉先率一樣非常高,我是43及的白手,但每半個小時就會掉一次線,我忍受了在忍受,但今天我實在受不鳥了,今天我花了80元衝點,買了100個復活幣打算單刷雪欲的王者刷到45及,可沒想到每到boss的時候都會掉線,刷10次至少有7次以上掉線,《因為是單刷所以比較慢》於是我在網上查了很久,在乙個**裡面發現了一點。上面是這樣說的。

dnf的玩家請注意了:

tx為了賺回dnf的**本錢,使用自己內部開發出來的系統程式,隨機抽出玩家的掉線率,而且使用此程式後dnf會成為系統程式,只要掉線會帶連寬待一起掉,所有遊戲只有此遊戲是系統程式,每個玩家的掉線時間基本不相同,有的是30分鐘,有的是35分鐘,40分鐘等等,而且dnf所帶的疲勞系統也是tx為了暴利的手段之一,疲勞直本來就很少,這樣一掉線疲勞直基本沒怎麼用就沒了,黑鑽為什麼20元乙個月呢?而且唯一的用處就是增加疲勞直,當然也有非常少的經驗加成,所以玩家為了有更多的疲勞值,紛紛跑去衝黑鑽。而且qq網咖也有疲勞直加成,所以有大部分完家會去qq網咖玩,這樣又是tx暴利的手段之一。

而且裡面的點卷裝備一共有9樣,永久的是大約28元一樣,9樣是252元,100個玩家是25200元,1000個是252000元大家自己算算吧,而且點捲有屬性加成,他們的終止是你不買點裝永遠也別想有人家強,所以這是他們最的毒的做法。

天啊,我看完這些我已經沒話好說了,tx真是太垃圾了,為了自己的利益,不管玩家的心理感受,我們何必在為這樣的垃圾公司來浪費自己的精力與時間呢?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金錢,我看完之後,將所有的裝備丟像商店,遊戲幣丟在了地上,然後立刻刪了號,開始還以為會很心疼,可是刪玩後覺得心情輕鬆了很多。遊戲真的是好遊戲啊,大家覺得呢?

可是tx的人品,哎~~~實在太差了~!!77777

也許更換**商我會回來,我乙個玩家不算什麼,但大家都支援呢?所以大家把tx頂下去~!

dnf老掉線

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玩遊戲的時候老是掉線、卡機,確實會讓人無比鬱悶,我們也和您感同身受,不過生氣和著急並不能有效地解決您遇到的困難,因此,請您暫時不要著急,我們會積極地為您找到解決的方法。

1、網路延遲或者堵塞也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建議您選擇伺服器壓力較小的時間段進行遊戲的登陸嘗試。

2、遊戲掉線的情況還與電腦配置、當地網路問題有關,建議您多方面留意一下。

3、電腦感染病毒也會造成頻繁掉線的情況,請登入以下網頁。

4、關閉您機器上其他佔用網路資源的程式。

5、檢視您的電腦磁碟是否空間不足並暫時關閉防火牆之類的網路安全軟體嘗試。

dnf怎麼老掉線

8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是dnf伺服器的問題。大家都是這樣的。想望gm能早點解決吧。

10樓:dnf劍魂2號

有時候是就乙個小時這樣,過了乙個小時就不這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遊戲都被tx糟蹋了。

dnf怎麼老掉線,是什麼問題?

12樓:在圓明園寫歌的天青石

是前幾天tx伺服器中毒好像。

導致掉線的現象 不單單只有你一位玩家掉線很多玩家都導致掉線 唯一原因 tx 伺服器被盜了或者伺服器臨時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我不知道!如果不好,cpu、記憶體再好也是假的!不然就是tx的伺服器的問題了,再來就是你家寬頻的問題了(是否常出現掉線的情況?)

14樓:網友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網速差,突然斷網會產生連線中斷。建議玩家自行檢查網路。

2.伺服器更新,在刷圖的玩家也會中斷遊戲。這種情況重新登陸就好。

3.玩家可能使用第三方軟體,被檢測出第三方,導致中斷,但是也可能系統判斷錯誤。如果使用了第三方軟體,最好關閉。

4.和其他玩家在組隊的過程中,由於對方的原因,連線不暢導致網路斷開。這種情況也需要重新登入解決。

5.最後就是電腦的配置問題了,如果是這種情況,您更新一下電腦的配置即可。

15樓:賽西爾吉倫

這個遊戲又叫。

掉線城和虛弱勇士。

dnf怎麼老掉線

16樓:不動風

是這樣的了,你就張就下啦,等一小時再上就可以了。

17樓:電控王子

因為明天要更新了 今天掉線很正常 就想女人每月身上要來一樣。你懂得。

18樓:我把你你你灌醉

這個和更新沒有太大的關係,可能是這個時間段上網的人多了,或者是你家裡的網路不穩定所致。我玩的時候就是盡量避開這個**的高峰期。如果你家不是1m的應該沒有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六月飛雪

你玩的電腦有問提。

為什麼要dnf老掉線呢?

20樓:僪遠姚夏

樓主看過來: :

這是tx由來已久的問題,不過我可以給你個方法.1.如果你是單刷直接boss的話,建議刷完2次下1次線(休息1分鐘)2.如果組隊直接boss的話,建議刷完1次下1次線3.

如果單刷全圖的話(圖比較大,耗疲勞大概可能15~20以上),刷完1次下1次線。

4.在刷圖過程中,建議在設定中更改如下選項取消陰影效果。

取消拉近效果。

還有個什麼的選下級。

5.不要開全屏,沒事的時候用滑鼠單擊桌面,這樣的話會降低你cpu使用率,起降溫作用。

你有的時候掉線也可能是cpu過熱導致windows強制關閉程式,夏天嘛。

看我辛辛苦苦打那麼多字的分上,樓主。嘿嘿。~閃~

DNF老掉線 10,dnf老掉線

您好,掉線可以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dnf別名掉線城嘛,換個時間或重灌下試試嘍。沒辦法這遊戲就是這樣!勸你還是放棄這個遊戲吧!我的號被盜了好幾次!我已經對這遊戲心...

DNF為什麼經常掉線,DNf為什麼老掉線

網路問題 你的網路問題啊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希望您遊戲愉快。這是tx賺浪費你們的錢和時間 有幾種可能 1 人太多了 2你一進去就上pk場 3你用的電腦網速太慢了...

DNF這個遊戲老掉線噢

如果你是單刷直接boss的話,建議刷完2次下1次線 休息1分鐘 2.如果組隊直接boss的話,建議刷完1次下1次線3.如果單刷全圖的話 圖比較大,耗疲勞大概可能15 20以上 刷完1次下1次線.4.在刷圖過程中,建議在設定中更改如下選項取消陰影效果 取消拉近效果 還有個什麼的選下級 5.不要開全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