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象有眼袋。怎麼去掉呢。怎麼辦呢

2022-09-11 06:45:03 字數 558 閱讀 6383

1樓:漻慜俅

黑眼圈多數都是眼睛部位於血造成,超聲法有促進眼部**血液迴圈,減少於血的作用,因而有明顯改善黑眼圈的作用,另外,眼袋本身也可以引起黑眼圈,當眼袋鼓起時,特別是當光線從上照下來時,黑眼圈就特別明顯,徹底去除眼袋後,鼓起的眼袋沒有了,黑眼圈也會消失。對於**黑引起的黑眼圈,超聲波有抑制黑色素細胞的作用,使黑色素分泌減少,從而減少黑眼圈。因而超聲法去眼袋有明顯改善黑眼圈的作用。

超聲法去眼袋具有以下特點:不開刀,不打麻藥,不腫脹,絕無疼痛,做的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服,可以順便睡覺,做完馬上見效,休息幾個小時即可上班。不受季節、月經的影響。

恢復後隨便熬夜,隨便加班,隨便失眠,隨便喝水,隨便打麻將,都不會**,而且不用保養,終身不用搽眼霜,對黑眼圈有淡化作用,遺傳性眼袋同樣有效,這是一種國家專利技術,專利號zl200720188218,國家專利局**可以查詢

2樓:甘頤秋梵

我眼袋也很大,試過了網上介紹的很多保養方法,都不行,無意中發現有超聲法去眼袋,效果好慘了,不僅不開刀,還一點也不痛,一次就搞定,現在隨便熬夜都不怕,哈哈。推薦一下,你自己也比較一下哈。

有眼圈怎麼辦,有眼袋怎麼辦??

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消除黑眼圈,不妨嘗試用蘋果 紅茶包及柿子趕走它。1 將蘋果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10分鐘,每天1至2次,持續2至3天黑眼圈便會自動消失。2 將泡過的紅茶包曬乾,然後用涼水浸濕潔淨,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5分鐘左右,黑眼圈就可得以紓緩。3 將柿子切片...

有了眼袋怎麼辦,有眼袋了要怎麼辦啊?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我才16歲啊,怎麼會有眼袋呢,才16歲就有眼袋和黑眼圈了,怎麼辦?

額!跟近視是有一點關係,但更主要就是lz沒有注意保養哦!首先要注意晚上一定不要熬夜,就算熬夜也不要太晚。因為晚上是很多身體器官進行排毒的時候,最好是11之前 睡覺,最主要的就是晚上不要喝太多的水,喝水喝多了的話會加重第二天的黑眼圈哦 建議親晚上睡覺潔面之後,試試眼霜哦 讓眼睛吸收足夠的營養,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