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電話上的介面是什麼型別的,IP電話機與一般電話機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04 08:55:57 字數 688 閱讀 7350

1樓:匿名使用者

rj45. 另一端肯定也是rj45. 而且思科的ip**還會從話機上出來根網線接筆記本上網來使用。

ip**機與一般**機的區別是什麼?

2樓:饕餮與鷹鷲

ip**是通過網路打**,一般的**機是用**訊號打的。

3樓:沙洪霞

簡單來說,ip**能直接打長途花ip的費用,

一般**要是直接打長途**,不能享受ip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傳輸基於網路以數字形式傳輸!

程式控制交換機是rj11介面還是rj45介面的?跟ip**的原理一樣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藍盟網路技術****專業回答您:

交換機分為:語音交換機和資料交換機

**交換機屬於語音交換機:主要實現語音通訊的裝置;

資料交換機:主要實現資料傳輸為主的裝置;

現在還有ip交換機:主要是在資料線路上傳輸語音資訊,可以做到內部通訊「零」話費。

產品主要有:avaya、lg-北電、lg-愛立信、阿爾卡特、

6樓:匿名使用者

rj45

乙個水晶頭8線;可接4部**。

路由器上的介面怎麼配置IP位址,實現全網互通

要想配置ip位址,來就要自 先進入介面模式bai。例如給f0 0配置192.168.1.1 24的duip r1 en r1 conf t r1 conf inter f0 0 r1 conf if ip add 192.168.1.1 255.255.255.0 r1 conf if no shu...

光纖的介面型別有哪些?各是什麼意思?謝謝

這裡有光纖的基本知識 模組的介面型別lc,sc,fc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lc是長距離光纖介面的意思 sc是交換機 上最常見光纖介面 fc是籠統內的光纖介面的意思 光纖連線容器連線頭連線型別有fc sc st lc,端麵接觸方式有pc upc apc型。兩端聯結器型別或接觸面不同的跳線,稱為轉接跳線。...

電腦主機板上的藍色介面是什麼介面,,有白紅黑三條線,,從左到右顏色順序是什麼

藍色的是老式的音訊線路輸入,早期一般接光碟機的音訊輸出。白色座是spdif數字輸出。應該是早先給顯示卡風扇供電的插口 spdif數字音訊介面 主機板插硬碟的介面藍色的和白色的有什麼區別 1 主機板sata介面顏色,並不是唯一區別介面規格的判斷依據,因它不是統一標準。通常廠商各自為政,按自己的設計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