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系統錯誤 ip位址與網路上的其他系統有衝突

2022-06-05 09:55:02 字數 924 閱讀 220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獲取乙個ip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dns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的

都選自動獲取就好了

自己設定乙個ip也行

3樓:酷愛掉線

問題聽起來好複雜,不過個位回答的實在搞笑,也可能有一定道理,不過我們這些菜民並不是什麼都懂.我們需要的是簡單,實際,實用的方法!

我前天在幫朋友弄乙個機器也遇到這個問題,顯示"(windows錯誤,ip位址與網路上的其他作業系統有衝突)"其實是好簡單能解決的問題,而且與ip位址也沒有太大矛盾.

實際操作: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連線是使用:網絡卡的型號)------配置---高階-----:

此網絡卡使用下列屬性.在左邊單擊你想改變的屬性,然後在右邊選擇它的值.(上面有這麼段話)

你在左邊選擇link speed/duplex mode

在右邊選擇值:auto mode

如果你對你的網路很熟悉,可以設定10m full mode或者10m half mode,100m full mode,100m half mode等..

問題解決.....

補充:根據個人網絡卡,網路不同,設定也不一樣,具體自己研究.有的在左邊顯示的不是一樣的e文字,我也看不懂.但是自己看著試幾個,看到右邊有選擇什麼10m100m的就對了!

如果是出現:(windows錯誤,ip位址與網路上的其他作業系統有衝突)這句話的,絕對能解決問題.我已經成功幫4個人的機器解決類似的問題了!道理我不知道,只是知道實用就行!

4樓:東林_雨

如果你是電信adsl的話,那麼你的ip就是動態了的你可以使用ipconfig /releaseipconfig /renew

來重新整理自己的ip。試試。看。換乙個ip

電腦出現ip位址錯誤網路無法連通

1 首先點選並開啟電腦桌面中的計算機。2 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3 接著右擊本地連線並在文字框中點選屬性。4 然後點選internet協議 6 版本並點選屬性。5 最後勾選自動獲取ip位址即可。1 首先點選並開啟電腦桌面中的計算機。2 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3 接著右擊本地連線並在文字框中點選屬性。...

怎麼獲取ip位址,ip位址怎樣獲取ip位址

在搜尋 ip 便會直接得出電腦外網的ip位址。獲取ip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內輸入 cmd 在彈出的黑框中輸入 ipconfig 回車即可看到自己的ip位址。獲取ip 電腦工作列中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無線網路連線 然後點選 詳細資訊 就可以看到電腦詳細的ip位址了。獲取ip 輸入ip位址或 查詢地...

ip位址錯誤怎麼辦,要怎麼連線網路?

方法一 1.首先點選電腦桌面中的計算機 2.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3.接著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然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5.接著右擊本地連線並點選屬性 6.然後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並點選屬性 7.接著勾選自動獲取ip位址 8.最後點選確定 ipv6和ipv4都要這麼做哦 方法二 1.按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