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樣建立面域?CAD中面域命令怎麼用

2023-05-31 12:10:02 字數 2075 閱讀 6666

1樓:數字說策劃

面域可以用閉合的線段來建立,我們首先在軟體中繪製乙個矩形。

為方便顯示三維圖形我們可以把視口設定為東南等測或者其他的檢視。

當然也可以不設定。

點選繪圖工具中的面域按鈕。

然後選擇繪圖區域中我們需要建立面域的圖形,可以選擇多個。

選擇後點選右鍵建立。

點選右鍵後我們可以在下方的命令欄上方看到建立乙個面域。選擇後在開啟的特殊中也可以看到。面域建立後我們就可以對其進行各種建模操作了。

cad中面域命令怎麼用

2樓:長腿哆啦c夢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操作軟體:cad

1、首先開啟cad軟體,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矩形命令。

2、選擇矩形命令之後,畫乙個矩形。

3、畫好矩形之後,在底部輸入reg命令,按空格確定。

4、最後輸入面域命令之後,選擇要面域的物件。選擇麵域的物件之後,按空格鍵確定,面域就建立好了。

3樓:汝春燕鎖彩

面域可以把幾條相交並閉合的線條合成為整個物件。合成以後就可以計算這個物件的周長和面積等等相關引數。如果這個命令沒有成功合成面域,就證明你這幾個物件要麼重複,要麼沒有完全相交。

massprop命令用來求面域或者實體的體積質量特徵當出現忽略面域的情況。

問題出現在你的那些被忽略的面域。

並不在當前計算的座標系的x-y平面上(或者不與這個x-y平面平行)也就是說。

massprop

命令對面域的要求是:

這個面域必須在當前計算的座標系的xy平面上,或者與之平行假如這個面域是和這個xy平面垂直或者有乙個角度,那麼就會忽略這個面域舉例:乙個長方體,你在長方體的「正面」建立乙個面域,再在側面建立乙個然後你試一下。

massprop

命令你選擇兩個面域,將會提示你。

忽略了乙個面域,就是側面的那個~~~

另外提醒一下,cad裡很多命令都和。

ucs有關,建議你多看看關於座標設定的內容。

4樓:生紫雪賁弘

cad面域命令簡介:

面域命令可以點選工具欄的面域命令,也可以點選繪圖,下拉的面域,或者也可以輸入reg回車執行面域。reg是面域快捷鍵。

如圖有個環繞密閉圖形,可是這個圖形是直線繪製,如果要點選其中一條線,但整個圖形不好一起被選中的,這時我們可以通過建立面域來讓這個圖形變為乙個整體。

點選面域命令,然後滑鼠拉選整個圖形,回車,然後單擊圖形會發現這個圖形是個整體了。

5樓:宇文玉石仉津

面域命令是。

reg在命令列輸入。

reg空格。

滑鼠左鍵選擇需要面域的閉合線條,空格確定即可。

但是在面域直線需要做到以下2點:

1線條必須完全閉合,並且在同乙個平面上。

2沒有重合的線條。

怎麼使用cad合併面域的

6樓:戶如樂

面域在cad裡面功能很強大很方便,所以我們經常用到它。那麼大家知道怎麼使用cad合併面域的嗎?下面是我整理的怎麼使用cad合併面域的 方法 ,希望能幫到大家!

使用cad合併面域的方法 舉例:**說明操作過程與結果。

知識拓展:cad合併填充的方法①pe 選擇一條,②y 轉換成多段線,③j 合併選擇你要合併的多條段線,④回車就ok啦。

另外pe不能把不同平面的線合併。

不相連的也不行,乙個封閉的線也不能再加線。

還可以試一試bo邊界命令和reg面域命令。

在cad中建立邊界和建立面域有什麼區別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邊界其實就是乙個封閉的多段線。

面域與邊界有相同的特點,也是乙個封閉的多段線。

但是區別在於在於渲染或顯示效果,邊界是乙個封閉的線框,而面域在外面有邊框的同時內部是乙個平面(如同在乙個框內進行了填充)

8樓:匿名使用者

邊界就像乙個水桶沒有底一樣,面域屬於水桶有底。

cad的面域怎麼用,CAD中面域命令怎麼用

只要你建立的是乙個閉合的,且不外露的面,多線段就可以將它做成面域,面域是用與三維中比較多,用與拉伸。拉伸必須要用面域,否則是無法完成的。當然有用,面域就是整體面積扣除孔洞或陰影面積後剩餘的面積,是圖形的直接計算,不需要用手工計算每個孔洞的面積之和而後再與總面積相減,這種方式容易出錯,是cad的一種高...

怎樣在CAD中建立自定義填充圖案

autocad 提供的填充圖案儲存在 acad.pat 和 acadiso.pat 文字檔案中。在該檔案中新增填充圖案定義,也可以建立檔案。1,自定義填充圖案具有相同的格式。即包括乙個帶有名稱 以星號開頭,最多包含 31 個字元 和可選說明的標題行。pattern name,description ...

Cad中曲面怎樣轉換實體,在CAD中如何把乙個曲面變為乙個實體

貌似曲面的東西轉不了實體 cad裡面的面域命令,你知道不知道?直接面域就可以了。快捷方式 reg 在cad中如何把乙個曲面變為乙個實體?我只知道2004裡面的曲面好像給不了深度 就是厚度 2007以後的就沒有曲面了,他新增加了 放樣 和 掃瞄 可能等於曲面吧,但是這個做出來就是實體。好長時間不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