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怎樣輸入數字,怎麼在CAD裡輸入數字?

2022-07-09 21:20:03 字數 3930 閱讀 7529

1樓:蘇

1、電腦開啟autocad軟體,然後輸入命令「t」(多行文字),按空格鍵確認。

2、然後拖動滑鼠,拉乙個輸入框出來。

3、然後切換為中文輸入法,單擊【數字序號】分類,在這裡可以看到數字編號,點選即可插入。

4、輸入好後,即可看到介面出現數字,這樣就完成了操作。

2樓:行潞

cad軟體當中輸入數字的方法如下:

第一:將滑鼠移到「繪圖」工具欄中的「多行文字」命令符中,單擊滑鼠左鍵第三:在螢幕上需要寫數字的位置單擊滑鼠左鍵並拖出乙個矩形框,在其中輸入數字

第四:輸入完成後,單擊「文字格式」工具欄中的「確定」按鈕第五:通過以上步驟,cad中就可以輸入需要輸入的數字了

3樓:林夏勤緞

t+空格(確定你的輸入法是英文),滑鼠雙擊點位置,數字輸入。

我覺得你的問題是不是數字鍵無法輸入,用ctrl+alt+z,恢復後小鍵盤就可以使用了。(小鍵盤燈亮著的情況下)

怎麼在cad裡輸入數字?

4樓:塵埃開出花

在cad裡輸入數字步驟如下:

1、開啟cad,在cad頁面中找到並點選【註釋】,點選文字處的下拉箭頭。

2、進行完上一步後,選擇多行文字,設定文字範圍。

3、在出現的框中輸入數字的漢語拼音。

4、在輸入法中選擇帶圈的文字,這樣就在在cad裡輸入數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cad能輸入數字的 按t空格就可以輸入數字了, 而且cad還是有很多輸入法的你可以按st空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我來幫你回答,開啟cad軟體,點繪圖工具條中的「a」按鈕後,用滑鼠左鍵從左下角到右上角框出文字輸入的區域,在該區域輸入你想輸入的數字或文字,根據要求調整後點確定。就ok。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按dt 進行編輯的把!!!按t快捷文字鍵編輯裡面就有很多這樣的設定!!選擇字型前面有@就是豎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cad裡面沒有的數字也可以從外面複製進來的```試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裡面,有個多行文字工具,你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 t 空格 文字編輯

cad中如何將數字輸入圖中

11樓:小杉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cad,開啟要編輯的圖紙後點選選單欄的「註釋」選單。

2,接著點選註釋工具欄上的「多行文字/多行文字」的選單項。

3,然後在編輯區域點選定位到要輸入帶圈數字的區域。

4,接著我們點選cad的文字編輯器工具欄上的「符號」按鈕。

5,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我們選擇「其它」的選單項。

6,這時就會開啟cad的字元對映表視窗,字型選單修改為wingdings2,在視窗中可以看到帶圈的數字了。

7,選中想要輸入的數字後,點選右下角的「複製」按鈕。

8,然後在前面定位的要輸入帶圈數字的位置貼上就可以了, 這樣就可以在cad圖紙中輸入帶圈的數字了。

12樓:向天致信

本操作適合cad2008及以上的所有cad版本,這裡以cad2014為例講解。開啟cad,進入工程圖紙,點選繪圖-文字-多行文字,或者是直接點選左下角的「a」按鈕進入多行文字編輯其中,注意一定要是多行文字。

對於10以下帶圈的數字,相對簡單,如果安裝了搜狗輸入法,就可以直接使用,在輸入法中輸入某乙個數字的拼音如「yi」,這時候會彈出其相關選項,選擇帶全的數字,即可輸入。

輸入之後,選中帶圈數字,然後在上面大小框中輸入想要顯示的大小,然後點選「確定」,關閉編輯器。

這時候乙個簡單的帶圈的數字就打出來了。是自己需要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文字命令啊。位置不對可以旋轉或者拖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快捷鍵「t+回車」

cad中如何輸入帶圈的數字

15樓:心晴

第一步:點選第二步:空白處雙擊

第三步:點選黑三角,選最後的【其他】,選擇下圖

第四步:找到想要的帶圈數字,可更改字高度,確定即可

如何在cad裡面輸入字母數字

16樓:松津高桀

快捷鍵按

t即可編輯文字進行輸入

希望能幫到你

cad裡面怎麼輸入文字或數字的詳細說明

17樓:梁丘北嘉悟昕

基本工具欄裡面有個a字樣的圖示,選中然後再在繪圖區域選擇要輸入的區域就可以直接輸入你想要的數字或文字了。

在乙個新建的cad檔案來說,你首先得新建一種能適用於漢字的字型樣式。因為在預設的狀態下電腦字型為txt字型,只適用於標註文字,此時輸入的漢

字確認後全部顯示為問號。新建字型方法:格式——文字樣式——新建——(隨便輸入一種樣式名)確定——(在字型名下方選擇一種字型樣式,一般可先選用「宋

體」或「仿宋」等,但特別注意:要選擇滾動條最下方的中文字型樣式,在滾動條上方也有這種字型,但在這此字型樣式前面有個@符號,這種字型不適用於我們,

在最下方的字型樣式前面沒這種符號,就可以選用了)——應用——關閉。再輸入文字就可以了。

在cad中怎麼輸入連續數字,就是滑鼠點一下是1,在點一下是2以此類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說明下你的使用目的,這樣大家才好給你想辦法,是在cad里建文件嗎,還是?

每點一下會自動跳入下乙個數字,可設定開始數值。

19樓:用_戶_名被佔用

很多任務具箱都有遞增複製的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有這方面程式的,演示如下:

怎樣在cad製圖**中快速輸入字和數字?

2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先江西ad軟體開啟,然後在裡面繪製**,輸入數字。

2、輸入之後,將滑鼠放到此單元格右下角,拖動滑鼠一直往下拉,這樣就可以快速將數字填充。

3、同樣,也可以將滑鼠往右邊拖動,將資料往右填充。

4、填充完數字之後在單元格裡面輸入文字,並選中文字右鍵單擊,選中複製單元。

5、接著將複製的單元格貼上到其他的單元格中。

6、如圖這樣就可以在cad製圖**中快速輸入字和數字。

22樓:

autocad的**功能也很強大,加入了許多excel表的操作元素1、資料序列填充

2、複製單元格

點幾下滑鼠,就成這樣,夠快吧。

3、還可以向excel那樣僅填充格式

23樓:怡佳環保

1、快捷鍵t+空格即可輸入文字或數字

2、點選即可直接輸入數字或文字。

3、在文字樣式裡面調整字的大小。

修改高度可以調整文字大小。

請及時採納!

24樓:

cad輸入數值和文字都是一樣的,你可以用文字命令t(多行文字),這樣修改比較方便,可以實現快速連續輸入。

25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有個t啊,點那個t,然後在圖上想要輸入的地方輸入就行了啊

如何在cad裡面輸入字母數字

26樓:滑萱冀乙

快捷鍵按

t即可編輯文字進行輸入

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在CAD上輸入度分秒,CAD中如何輸入度,分,秒,這三種符號?

選單逐級選 格式 單位 角度,將 十進位制度數 改選為 度 分 秒 形式多種,比如可選0d00 00 假如繪直線圖,在xdxx xx 前加輸 即可畫出你所需的角度。尺寸標註也類似修改設定即可 點文字工具,在繪圖區寫文字,然後點右鍵,選 符號 就可以看見有 度數 了,如果要輸入分秒,就選 其他 裡面有...

怎樣在中輸入帶圓圈的數字,怎樣在word文件中輸入帶圓圈的數字?

所需要的原料 word 在word中輸入帶圓圈的數字的方法 在word狀態下 1 單擊 格式 中文版 帶圈字元 如圖 2 在帶圈字元視窗,你可以選擇相應的樣式。也就是選擇文字與圈號的間距,可以通過縮小文字增大間距,保持帶圈字元的大小 或者保持文字的大小不變,增大圈號以使用間距增大,但帶圈字元會變大,...

CAD中輸入公差後為什麼原來數字會消失

首先選擇標註中的引線,在你需要標註的地方拉出引線後右擊,在第二下右擊後會彈出文 字格式對話方塊,你可以輸入文字或數字後確定,不需要的話就直接確定,然後選擇標註中的公差選向會彈出形位公差對話方塊,點選符號下的黑框會出現不同的公差符號,接著點選公差1下的黑框會出現直徑符號並在後面輸入數字,如果有需要公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