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如何輸入鋼筋符號?CAD中如何輸入鋼筋符號

2023-03-07 00:40:04 字數 1076 閱讀 8047

1樓:雨衡寶寶

由於鋼筋是有專有字型的,本可以直接進行這裡的第二大步,插入即可,不過,為了避免操作之後顯示問號,這裡先安裝兩個字型,複製引號內的內容「**」、「**」,**這兩個字型,**之後解壓,然後複製。

複製到你安裝cad的硬碟檔案裡。

cad中如何輸入鋼筋符號

怎樣把cad圖中鋼筋符號?轉換成φ

2樓:小丁創業

實現的方法和bai詳細的du

操作步驟如下:

zhi版見下圖,轉到下權面的步驟。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轉到「磁碟管理器」,找到cad安裝資料夾,然後單擊一次,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其中找到[fonts]資料夾,然後單擊進入,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貼上備份並將其貼上到其中,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完成上述步驟後,進入cad,需要重新開始才能進入,單擊上面的[格式]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選項卡中,單擊[文字樣式]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新建]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8、第八步,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樣式名,然後單擊[確定]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確保復cad有tssdeng、gbxwxt等含有鋼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字型,你肯定選錯開啟時的字型了。二是你要用φ的時候上搜狗表情符號--特殊符號裡希臘\拉丁一欄裡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是字型不支援,還是其他原因。

然後,如果是?的話,可以用find命令, 用%%c 替換?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雙擊那個問號,然後將問號改成%%c就可以變成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笨的方法 自己畫個這樣的符號 然後各種貼上 ..

CAD鋼筋標註問題,CAD中的鋼筋符號出現問號,怎麼才能顯示鋼筋符號?

4號梁,截面250x400 箍筋 一級鋼 直徑8mm,間距200 兩支箍 縱筋 上皮 2跟18 二級鋼,下部3跟18二級鋼。我能看到的就這些 這裡面沒看到拉筋啊,下面的2b18和3b18分別是上部貫通筋和下部貫通筋。tssdeng gbxwxt等含有鋼筋符號的字型 輸入文字 131 就能出現這個符號...

cad中輸入132後怎麼不顯示鋼筋符號翱?其他

你用的是多行文字吧,你需要用單行文字,多行文字裡不支援這樣符號。會不會是你有設定這種字型,但是實際上這種字型沒有並沒有用上,要新建乙個字型樣式,或者選用命令時用的是多行文字,不是選用單行文字命令,或者輸入文字時選用的輸入法不是英文輸入法 我的cad字型有2980個字型,用天正開啟圖紙不能顯示鋼筋符號...

cad裡輸入130顯示不出來鋼筋符號怎麼解決

首先這種輸入方式只有單行文字才支援,在多行文字不支援,此外,還需要選擇帶鋼筋符號的字型,如果字型中不帶鋼筋符號,也會顯示成問號。cad如何輸入特殊符號,如直徑 鋼筋符號等?cad不顯示鋼筋符號 100 選定鋼筋符號後 鍵入命令li 可檢視該符號的字型型別 如圖樣式為standard 其實文字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