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銀手鐲,銀手鐲要怎麼挑選

2023-05-31 12:10:03 字數 2164 閱讀 2175

1樓:樹洞與光明

挑選銀手鐲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柔軟度。純銀的特點就是軟,如果你買的純銀手鐲硬度很強,那麼我勸你還是扔了吧。買純銀手鐲的時候,一定要試一下手鐲的柔軟度。

顏色。純銀手鐲的顏色是非常好看的,既白又亮,泛著純銀的光澤,如果純銀發黃或者暗沉,那麼最好不要購買。

重量的選擇。

重量選擇上一來要根據個人喜歡進行選擇,二來個人建議重量不要太重,對手腕會沉重感,再說了,那麼重的純銀手鐲戴在手上,真的不太好看。

款式選擇。有弧度的扁鐲子要比平面鐲子更加柔美。圓鐲子的話卻更顯秀氣,如果上手之後顯得手腕更加纖細一些,如果是麻花鐲子的話,雖然說很百搭,但是做舊之後看起來很像一些老鐲子,這個要看我們自己的喜好。

上了歲數的女性,款式上最好選擇那種古樸的,有一些吉祥圖案的,但年輕女性在款式的選擇上,最好是簡潔為主。

手鐲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一款首飾,因為手鐲可以佩戴在我們的腕部,起到了裝飾效果,而且美觀又大方的同時,還讓我們的氣質更加凸顯,所以不管是年輕小姑娘還是上了年紀的老太太都很喜歡在手上佩戴手鐲,不過大家也因為各自的喜好不同,會選擇不同的材質,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金屬材質的金銀手鐲。

2樓:青夕生活

購買銀手鐲要挑選這樣的,牢記這幾點,讓你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銀手鐲。

銀手鐲要怎麼挑選

3樓:幹萊資訊諮詢

1、查硬度。

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以60克左右的銀鐲子為例,如用手一拉就開,沒有彈力,其成色在95%左右;如有點彈力,成色約在80%-90%;如彈力較大,成色則在70%以下。

2、辨色法。

用眼力來識別其成色及真假。成色高的,看上去潔白、細膩、有光澤,並在首飾上印有廠家、店號等標記;成色低的,色呈微黃,做工粗糙;假的銀首飾色澤灰暗,不光潔。

3、折彎法。

用手指捏住折彎,成色高的軟而柔韌,易彎不易折斷;質次的折彎時較硬,或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銀鐲子哪個好,如何挑選銀鐲子

4樓:承吉凌

01 其實鐲子還是千足銀的好,材質柔軟~如果銀鐲子是買來自己佩戴的就選自己喜歡的入手,跟隨著自己的心走,按照別人的意見就算買到也不一定能真心喜歡。

02 買來送禮給小寶寶的話最好就買簡單一點的款式,千萬不要買有墜子的或者有鈴鐺的,因為小寶寶都比較好奇,預防寶寶會把它吃下去。

03 送女朋友的話就選一些事上的款式吧,絕大部分的女孩都有一顆少女心,我身邊很多女孩都帶麻花狀的鐲子,還有滿天星,總而言之就是選擇當下熱款。

04 如果是買給長輩的要看長輩的喜好,部分時尚潮流的媽媽可能會跟女孩一樣追求熱款,奶奶輩的就不一樣了,喜歡越簡潔越好,就是我們口中的「土」。

怎麼挑選銀手鐲 分享這幾點給大家

5樓:天然槑

1、看純度。大家都希望買到的是純銀手鐲。純度越高說明柔韌性越好,也容易被氧化。

國際通用標準是:含銀量在及以上都是純銀。

市面上的925銀和990銀都是純銀,後者純度較高。

2、看顏色。好的銀手鐲,顏色一定要又白又亮。銀的純度越高,銀飾品也會更加光潔白亮。

3、掂重量。銀的質量比銅、鋁都重,可以用手掂量一下銀鐲子試試看,如果銀鐲體積比較大,但是感覺質量較輕,可能就是摻雜了其他雜質,不是純銀金屬。

4、看外形。其實銀手鐲材質都一樣,最主要的還是看個人喜好。銀手鐲有各種不同的造型,或鏤空、雕花、多邊形、空心等。

同樣也要看看工藝是否精細,圖案是否清晰,介面是開口、閉口還是推圈。

小孩的銀手鐲變黑了怎麼清洗 銀手鐲變黑怎麼清洗

清洗銀手鐲可以使用鹼性的洗衣粉或者是鹼面清洗,首先取適量的洗衣粉或者是鹼面放在小容器裡面,之後再往容器裡面加入適量的水,將洗衣粉或者鹼面徹底的融化。洗衣粉或者鹼面徹底的溶於水中之後,再放入要清洗的銀手鐲,這樣浸泡半個小時左右去除銀手鐲,然後用棉布擦拭銀手鐲,這樣銀手鐲就會清洗乾淨了。用牙膏牙刷 先將...

戴銀手鐲手鐲變黑怎麼回事,戴銀手鐲手變黑怎麼回事

銀飾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 硫化銀膜 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所以,目前銀飾都有一些因氧化而變色現象。銀手鐲變黑家中常見的清洗方法 1 在銀器有黑的地方擠上一些牙膏,它本身就有美白的功能。而且裡...

為什麼要佩帶銀手鐲,為什麼銀手鐲要戴左手

為啥很多人喜歡戴銀手鐲,這有什麼講究嗎?我也才知道,漲知識了。為什麼銀手鐲要戴左手 因為右手常用於做事,佩戴銀手鐲會影響到做事的效率,也會導致手的不舒服,所以戴左手會比較好些。銀鐲子戴左手還是右手還要看銀鐲子的數量,如果乙隻銀鐲子,最好是戴左手,如果是兩隻銀鐲子,可以兩隻手都帶,當然若兩隻都戴在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