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單行道扣幾分罰多少錢,闖單行道扣幾分罰多少

2023-05-31 11:55:04 字數 750 閱讀 6211

1樓:賈寶驊律師

單行道指示標誌有向左單行道。向右單行道。向前單行道。圖示為長方形白色箭頭。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對違反禁令,闖單行道的司機將處以扣2分,並罰款100元。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條,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以上,僅為當前資訊結合本人對法律的理解做出,請您謹慎進行參考!

如果您對該問題仍有疑問,建議您整理相關資訊,同專業人士進行詳細溝通。

闖單行道扣幾分罰多少

2樓:律臨薛東林律師

法律分析:單行道指示標誌有向左單行道、向右單行道以及向前單行道。圖示顯示為長方形的白色箭頭。

根據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對違反禁令,闖單行道的駕駛員將會處以扣2分,並處罰款100元。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說別人單行道是什麼意思

只進不出 只想到一種解決方法,死腦筋,不靈活之類的 單行道,往往形容一方通另一方不通,還可以指單相思 武林外傳中 愛情是一條單行道 是什麼意思 愛情是條單行道,不能 回頭,也不能選擇。你已經走上了這條單行線,回頭就是違規。在這條路上的來來往往的車輛就是生活中來來往往的人,你一旦上了這條單行線,車速 ...

闖了右轉紅燈扣幾分,闖右轉紅燈怎麼算?扣幾分?

2015年機動車闖紅燈由罰款200改為罰款200記3分改為記6分 1.遇紅燈過線即停車 問 紅燈亮時,車來不及剎住,車頭衝出停止線,這算不算闖紅燈?答 如果車輛在紅燈時只是剛剛越過停止線,但立即停住了,交管部門不會對其進行處罰,但如果過線後還有明顯的位置移動,就會被處罰。電子眼拍攝闖紅燈的3張 為 ...

車輛超載是扣幾分罰款多少??車輛超載扣幾分罰多少元

超載車輛扣分處罰標準要根據超載車輛以及超載行為的不同型別而定。對於客車超載扣分的標準是 如果他人駕駛經營運輸的客車載人的人數超過核定人數的百分之二十以上,則應當一次性扣完十二分。如果他人駕駛經營運輸的客車載人的人數未超過核定人數的百分之二十,或者他人駕駛負責經營運輸以外的其他載人的汽車載人的人數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