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裸考真能過嗎,英語四級裸考,過的機率有多大

2021-03-04 08:56:48 字數 2186 閱讀 471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英語水平怎樣 好的話就能過 不好的話自然過不了

英語四級裸考,過的機率有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講,如果你的語感不錯,記憶力也好,畢竟剛上大一,通過的機率有可能達到5成,再過一兩年就不行了,達到三成就不錯了,如果你本來的英語底子很薄弱,那希望是渺茫的!除非你的運氣很好,答案蒙中的概率很高!呵呵!

開個玩笑,學英語還是得日積月累的!祝你考試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學期了,掛科那麼恐怖吧!?

大學英語四級裸考能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100分 大學基本不聽聽力 閱讀都不知道做 就連上課都不怎麼聽 就是考試之前背了幾個寫作文的句子 基本是裸考 過了 閱讀其實高中的詞彙量就可以了 關鍵是要在考場慢下心來仔細看閱讀聽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能過的,我高考英語110多,大一下學期裸考,不看書,不背單詞,493,聽力認真聽就行

6樓:美眸民意

這個問題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的。主要還是看你的英語底子怎麼樣,如果還不錯的話,裸考過四級還是很容易的。

但是四級只有一次考試的機會,不能像六級一樣刷分,所以如果是低分飄過的話,分數不是太好看。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努努力,加把油,考個好的成績豈不是美哉。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大一,高考150滿分能有120的話,應該可以。

大二以上,非英語專業,純裸考(不看書不上課不做題),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明天也要裸考四級。我們都希望能過,現實是還是有很多人裸考過了的,但是我覺得這個要看你平時的基礎怎麼樣吧,基礎好的當然比較輕鬆一些了。

9樓:湖南高考資訊網

看你底子 我當年裸考過的

10樓:愛分享

不用想!過不了!除非你是大學英語專業優等生

英語四級裸考怎麼才能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平時英語成績好壞有關係的,而且還和你做題速度有很大關係,像快速閱讀和閱讀理解都很需要速度的,你速度跟不上也沒用,聽力一定要集中精力著重聽那種程度詞,有些事雙重否定的,結果你聽成肯定了,這些都很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裸考又怎麼樣,我專八都是裸考的。掌握做題技巧,平常心就好了。

不是說高考英語120以上英語四級就可以裸考過嗎?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這種情況分兩種

1:有些學校大一下學期就能考四級,而且學校卡必須四級證書才能拿到畢業證,所以大家很重視。

2:部分大學要等到大二才能考四級,而大部分人上大學就把英語丟了,一年不背不學英語,底子再怎麼好,也是很難過四級的,何況說是裸考。

望採納!謝謝!

14樓:光澤盛輝

英語四級,雖說高考英語底子好的一般一次就能過,但是也要準備。

畢竟每年的四級難度不一樣,高考英語題型和四級也不同,考生的考試狀態也不一樣,所以就有不一樣的考試結果。

建議考前買套真題刷一刷,多準備一下,四級難度並不大!

題主要好好加油啊!

15樓:王立琦雙魚

很多人高考都會超水平發揮,因為高考和四級考試內容不一致,所以出現差錯很正常!

16樓:月冰·藍

因為每個人能力不同,就那一次高考分數並不能絕對的確定乙個人的能力高於另乙個人。而且就算是裸考,平時也不可能一點英語不碰,聽英文歌看電影都算在無形中鍛鍊自己的英語能力。所以英語四級裸考分數可能會受高考英語分數影響,但不是所有都這樣。

17樓:亦柒綰

我覺得,裸考過四級,最少高考135以上,而且,英語這個東西,是要一直不斷學習的,畢竟學習語言是為了說,為了用,一定要對得起自己,不能只應付考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一定的,高考英語120的不一定真有120的水平,考試有很大程度靠運氣,不一定高考120以上,四級就可以過,還是得踏踏實實學習,不要老想的裸考。

要考英語四級,裸考能過嗎,英語四級裸考,過的機率有多大

平時成績好可以,英語四級不是很難 最好準備一下,萬一過了分數很低,也不能刷分 不是說高考英語120以上英語四級就可以裸考過嗎?您好!這種情況分兩種 1 有些學校大一下學期就能考四級,而且學校卡必須四級證書才能拿到畢業證,所以大家很重視。2 部分大學要等到大二才能考四級,而大部分人上大學就把英語丟了,...

英語四級裸考能過嗎?機率大不大,英語四級裸考,過的機率有多大

千萬不要想著裸考!過來人的血淚教訓!我考了3次才過,就是吃了裸考的虧,還好及時止損了,現在想想,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別妄想比別人走的快!尤其是你還沒付出就想著收穫,真的是想的有點多噢 詞彙是英語的基礎,所以想過級,先背單詞吧!安利閃過英語 四級詞彙閃過 裡面詞彙很全,還按照四級真題的考查頻率進行了...

英語四級容易考嗎?英語四級好考嗎?

英語四級並不難,基本就是高中的英語知識,需要熟悉四級題目,起碼得知道四級它考哪些內容,所謂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由於非英語專業考生較多,且詞彙量豐富,從總體上看,英語四級考試約為40 左右,因此,英語專業非英語專業考生考英語四級難度較小,是基礎考試。英語四級不難。英語四級相當於高考英語的水平。高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