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機動車駕駛人科目四考試的內容?

2023-05-31 11:35:03 字數 1458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2023年1月1號後開始考科目四了,其實科目四包含在科目三里,就是科目三包括路考和安全文明駕駛(就是大家說的科目四),就像科目二包括樁考和場地考一樣,科目三先考路考,過了之後才能約安全文明駕駛的學習,學夠4個半天之後才能約考試,這個考試形式在目前這個過渡期間是只考理論知識50道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不過,再過一段時間會增加模擬器考試,就是模擬在夜間、風、雨、雪天氣以及緊急情況等的正確操作,總的說考試內容肯定是多了、麻煩了,但是知識都掌握紮實了應該也沒有問題,就是離拿證時間拖的長了點,讓人等得心急。

我本人也正好趕上了這個改革的階段,科目。

一、科目二都是考的老制度,科目三人太多實在是沒有約到1月1號前,被擠到7號考試就是這個週一,沒辦法被通知準備考科目四,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踏踏實實準備吧,希望我7號順利通過,也希望你對考試內容能夠更明確並順利通過考試順利拿證!(對了我說的是海淀駕校的安排,其他駕校是否也是這樣就不太了解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仙秀曼

2023年1月1日起所有未通過的科目全部按新規考,已過科目在績有效。增加科目四理論考試。我是放假前的最後一天考的科目二,不用考新規科目二,要考新的科目。

三、四。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被新交規嚇傻了吧 那來的科四啊 。科目一理論。科目二倒庫移庫,側方移庫,坡起。科目三就上路。過關本就到手了。

4樓:花開堪者折

像海淀駕校的那位同學說的,我也是年前考的科目一 科目二,年後新增的科目三理論(所謂的科目四),科目三分路考和理論,現在新的科目三路考,如果沒過的話,當場就可以補考,這個規定改的不錯,我在東方時尚學的,路考完後,週一到周五晚五點到七點有培訓課,聽一次就好了,我們學校發了個補充材料因對科目四考試的,然後等學校通知就可以考試了,科目三理論 50道題(22道判斷題 28道選擇題(包含六道多選題)),45分鐘,共100分 90分及格,

2023年c1駕駛證考試科目四考什麼

5樓:啊往事知多少

新規施行後,駕照考試多了個科目四,那麼到底科目四考什麼呢?

原來的考試由科目一理論考試、科目二樁考、電子科目考試、科目三路考組成,後來根據公安部123號令,在路考之後還要進行一次理論考試,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學員考科目一時基本沒有實際駕駛操作經驗,安全文明駕駛等知識只能靠死記硬背,難以深入理解、掌握並應用。科目四又稱「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主要考核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內容。

考試試卷由50道題目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題型為判斷題、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6樓:go三毛

理論考試,科目一100題,科目四50題。

機動車駕駛人科目四試題連續下坡標誌

總原則是愛人如己。死記就多做題目。理解就記住文明兩字關鍵,所有題目答案對的都是講文明,能禮讓的操作.安全文明駕駛常識是50道題,一題2分,滿分100分,90分為合格。你看看書,然後到網上找一套模擬題,就在網上連續做題,直到連續十次以上得分在96分以上的,你就肯定能順利通過正式考試的。科目一考試內容分...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科目四多少分合格

2015駕照考試科目四總分100分,90分過關。考駕駛證科目四,多少分及格?90分合格。駕駛證科目四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 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科目四和科目一一樣,都要90分以上才算及格。只是考試內容乙個偏重考試交通標識和法規,乙個考核安全駕駛規範。科目四考試滿分1...

機動車駕駛人科目一考試 錯一題減幾分 一共多少道題

按照現有標準,以下資訊可供你參考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和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一題一分,錯一題減一分,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