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馳r5能fsk嗎

2023-05-31 11:30:04 字數 1088 閱讀 5952

1樓:喜歡胡思亂想的廖小爽

那個是山寨ksj的廣東貨,作為一款碳纖鞋子 。個人很不建議,因為碳纖你最起碼買到旋3類似的 然後上面的是s4 evo ksj 那些 高階鞋子。

不然乙個低端鞋子的話 又沒有內膽 材料其實很差的 買了一定要後悔的啊。

如果價位考慮的話還不如建議你考慮一款硬殼專業輪滑鞋了呢。

首先歡迎小王子輪滑工作室吧,我們吧裡都是輪滑的朋友很單純的家庭。謝謝。

200-300 之間 237 貨比較純的 **貨純的。

300-400 黑金剛一直賣的比較火 還有我們吧首推的v6純貨。

frm幾乎沒真貨 在450段位的是旋2+**和公尺高的frmt frmx。但是確保要是**。

中高階就是 直接公尺高的gtx 旋3等 然後跳到hvs hv等等鞋子了價位在。

也可以我們全國全國最火爆的66輪滑*** 「angel-wings'』 這邊有一大幫子朋友歡迎你呢。

小王子敬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丟!看不下去了,勁馳雖然是仿炫3的,但是她確實比炫3上腳舒服好伐!個人表示很同意用少兩百的**買到一雙舒服又好看的鞋~

勁馳高階平花鞋和旋三哪個好,更有價效比,要平花fsk都可以的

3樓:網友

其實勁馳和旋3的用料都是一樣的,所以這兩款鞋子,相差多少,估計只有同時穿過兩雙鞋的人才知道。勁馳,基本上看不到它的評測,因為那對大家來說不是名牌,而旋3對大家來說,更能說它是個名牌,所以相對比勁馳,人們更願意去穿旋3,跟願意為旋3寫評測。

那麼,話說回來,我現在就不跟你說哪個好,直接能擊中你的重點的問題是,樓主,你要考慮清楚,你又要平花,又要fsk,那麼你找旋3這一類的鞋子,你這不是燒錢麼?如果你重點是要平花fsk雙修,那麼我建議你買雙硬殼鞋,旋3的**,你找雙fr1,看看能不能找到存貨。或者,如果你的fsk不是跑跳,而是剎車,那麼更簡單,你直接上hv吧。

我是過來人,hv是個好鞋子,綜合性能高,最重要的,平花,fsk(更偏重剎車),都可以做得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旋三這款鞋子更有價效比,口碑好咯,有剎車皮,是旋二的改進,很不錯哦。

佳能r5和r6哪個好?佳能r6畫質比5d

佳能r5與r6哪個好這個問題,從不同的視角去分析,得出的答案是各不相同的 比如,從絕對效能角度說,顯然是r5更好 r5的定位比r6更高,絕對效能要更好 可以說r5的效能是全方位領先於r6的 比如,從 角度說,r6就比r5好 r5效能雖然出眾,但是 也更貴 而r6雖然效能差一些,但是 更低,且效能足夠...

為什麼R5不顯示節日桌布,手機不顯示節日桌布

你好,節日桌布是需要開啟的呢,進入設定 顯示 節日桌布 開啟。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不顯示節日桌布 您好,需要設定鎖屏樣式為圖案解鎖 或者是其他解鎖的 然後在鎖屏 版但是不解鎖的亮屏權狀態下顯示的,請您正確操作的。如圖 這個狀態就是鎖屏但是沒有解鎖的亮屏...

我的R5左上角有個圈,圈裡面有個70怎麼去不掉

你好,親你是否可以提供截圖給我呢,由於無法檢視你所說的圖示,還請你截圖給我喲。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三星note39006左上角出現乙個圓圈裡面有n a怎麼刪除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 n a 圖示,請您下滑螢幕頂簾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