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梅嶺開車怎麼去,南昌梅嶺一日遊具體攻略

2023-05-31 11:35:03 字數 3661 閱讀 3681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你的起點在哪。

就以起點為火車站來說吧。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站前路。

2. 沿站前路行駛6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10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八一大道。

4. 沿八一大道行駛380公尺,過右側的洪城廣場(南昌)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g105

5. 沿g10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6. 行駛10公尺,左轉。

7.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g105

8. 沿g105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環島。

9. 沿環島行駛9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轉。

10. 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昌九高速公路。

11. 沿昌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九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部分路段收費。

12. 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新祺周出/入口,稍向右轉。

全路段收費。

13. 行駛130公尺,過新祺周收費站(新建)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虯上路。

14. 沿虯上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515. 沿g105行駛公里,左轉。

16. 行駛550公尺,過鴉雀窠約17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

17.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8. 行駛640公尺,右前方轉彎。

19. 行駛380公尺,左前方轉彎。

20. 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

21.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22. 行駛4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什麼 暈頭了 新建縣知道吧 然後灣裡 到了灣裡2公里就到梅嶺。

南昌梅嶺一日遊具體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梅嶺的十大風景區:

1)洪崖丹景名勝區、 (2)洗藥湖避暑區、 (3)肖峰景區(4)銅源港景區 (5)跌水溝景區 (6)店前遊覽區 (7)梅嶺頭遊覽區 (8)神龍潭景區 (9)獅子峰遊覽區 (10)紫陽宮遊覽區。

與溪霞風景區、西山風景區共同構成中心城綜合性旅遊網路。

公交:在火車站乘坐219路到終點洪崖丹景名勝區。2元一票。

在灣裡(洪崖丹景名勝區前一站)就有馬騎,風氣丹景景區也有馬騎。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非常不好玩。

從南昌自駕遊去梅嶺怪石嶺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昌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怡園路。

2.沿怡園路行駛650公尺,左轉進入豐和中大道。

3.沿豐和中大道行駛公里,朝昌九/昌樟高速/長堎/灣裡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豐和立交。

4.沿豐和立交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南斯友好路。

5.沿南斯友好路行駛公里,朝九江/廬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堎立交。

6.沿長堎立交行駛500公尺,在入口,進入昌九高速公路。

7.沿昌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英雄大橋/昌南城區/洪都大橋/濱江路出口,8.行駛5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玉屏東大街。

9.沿玉屏東大街行駛50公尺,朝廬山南大道方向,稍向右轉。

10.行駛10公尺,左前方轉彎。

11.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g105

12.沿g105行駛30公尺,左轉。

13.行駛190公尺,直行進入玉屏東大街。

14.沿玉屏東大街行駛30公尺,朝青嵐大道/西外環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玉屏東大街。

15.沿玉屏東大街行駛450公尺,過右側的華江大廈約90公尺後,右轉進入桂苑大道。

16.沿桂苑大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環島。

17.沿環島行駛7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桂苑大道。

18.沿桂苑大道行駛720公尺,左轉進入雙港西大街。

19.沿雙港西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青嵐大道。

20.沿青嵐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昌西大道。

21.沿昌西大道行駛77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志敏大道。

22.沿志敏大道行駛3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x014

23.沿x014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梅嶺。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梅嶺。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x014行駛公里,左轉。

2.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190公尺,直行。

4.行駛200公尺,朝九江方向,稍向右轉。

5.行駛490公尺,在入口,進入g6001

6.沿g6001行駛公里,朝九江/武漢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70

7.沿g70行駛公里,在新祺周/安義出口,進入三分場立交橋。

8.沿三分場立交橋行駛180公尺,過三分場立交橋,左轉進入g316

9.沿g316行駛740公尺,左轉進入g105

10.沿g105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百佳樂家電超市約60公尺後,右轉。

11.行駛公里,直行。

12.行駛790公尺,過廟外陳家約12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芙蓉峰怪石嶺景區鐧懼害鍦板浘。

南昌市區開車去梅嶺獅子峰怎麼走呀?

6樓:網友

獅子峰離洪崖丹井遠著呢。景區門口有停車場的。

就從八一橋起步吧,你自己打八一橋應該找的到吧。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八一橋。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g105行駛110公尺,朝廬山南大道/紅谷中大道/g70方向,直行進入g105

2.沿g105行駛公里,朝昌北機場/g70/福銀高速(昌九)/廬山南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105

3.沿g105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廬山南大道4.沿廬山南大道行駛510公尺,左轉。

5.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豐和中大道。

6.沿豐和中大道行駛420公尺,過右側的豐和大廈約17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春暉路。

7.沿春暉路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春暉路8.沿春暉路行駛520公尺,右轉進入鳳凰中大道9.

沿鳳凰中大道行駛530公尺,左轉進入廬山南大道10.沿廬山南大道行駛公里,朝玉屏東大街方向,直行進入環島11.

沿環島行駛6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廬山南大道12.沿廬山南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廬山中大道13.

沿廬山中大道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廬山中大道14.沿廬山中大道行駛公里,過蛟橋橋,左前方轉彎進入志敏大道15.

沿志敏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1416.沿x014行駛16.

5公里,右轉。

17.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獅子峰。

南昌梅嶺這個圖上的地方怎麼開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地方是羅漢峰,我1月去是這個樣子了: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昌大橋。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滬瑞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興國路2.

沿興國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工業大道3.沿工業大道行駛3.

3公里,直行進入紅灣公路4.沿紅灣公路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灣裡大道5.沿灣裡大道行駛3.

1公里,直行進入磨盤山南路6.沿磨盤山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幸福路7.

沿幸福路行駛100公尺,左轉進入幸福路。

8.沿幸福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x0049.沿x004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羅漢壇。

南昌梅嶺怎麼去,南昌怎麼去梅嶺

可以在青山路坐240路到梅嶺腳,或在火車站乘坐222路這是從灣裡進入梅嶺,在體育館還可以坐112路這可以進入梅嶺各個景區,在八一橋下坐219路到灣裡。新建縣長陵坐219長班公交車到終點站下車 然後轉112路公交車 到風景區 門票大概要20元 南昌梅嶺怎麼去?從現代莊園 居民小區 到梅嶺腳 公交車站 ...

從南昌火車站到梅嶺怎麼走?具體路線

方案1 9路內線環行 轉121路 換乘1次 全程約37.9 公里,需要約 76分鐘 起點 火車站 終點 梅嶺鎮 換乘方案 從火車站 出發,在 火車站坐 9路內線環行 在自來水公司 下車,換乘 121路 在壇子口 上車,至 風雨亭下車 步行至梅嶺鎮 方案2 205路上行 轉121路 換乘1次 全程約3...

從西寧去青海湖一日遊怎麼玩

西寧出發到青海的一日遊路線 西寧 日月山 青海湖。從西寧出發到達青海湖,這一路上我看到不一樣的美麗風景,非常建議自駕遊。因為青海湖處於高海拔地區,在這裡能夠看到飽和度極高的藍色以及沿途的風光,能夠穿過大批的油菜花田,能夠形成強烈的視覺體驗。從西寧出發,一路上會經過湟源,湟源附近有著危險古城,來這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