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個省市 多少個地區 中國有多少個省和多少個市?

2023-05-31 11:30:03 字數 964 閱讀 5122

1樓:斯文可樂豆

哈哈 小泡 豆豆也來了。

2樓:網友

驅魔吧銷售部前來**飲品~

3樓:鹹醬

驅魔吧觀光團強勢圍觀潛水帝~~~

4樓:對大叔很有愛

強力圍觀萬年潛水帝。

5樓:替身草人

尾隨大叔們強力圍觀。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香菸啤酒花生礦泉水啦,便宜賣。

7樓:達文西

驅魔吧觀光團強勢圍觀~~~

中國有多少個省和多少個市?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共有包括二十三個省、五個自治區、四個直轄市。除此之外,還包括兩個特別行政區,分別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

二十三個省份為河北省、山西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東省、台灣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廣東省、海南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甘肅省、青海省。四個直轄市為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重慶市。

中國憲法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行政區域劃分如下:全國分為省、自治區、直轄市;省、自治區分為自治州、縣、自治縣、市;縣、自治縣分為鄉、民族鄉、鎮。直轄市和較大的市分為區、縣。

自治州分為縣、自治縣、市。

自治區、自治州、自治縣都是民族自治地方。國家在必要時得設立特別行政區。在特別行政區內實行的制度按照具體情況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以法律規定。

中國有多少個省市區呀?

9樓:幸福是一種動力

31個省市自治區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10樓:武悼天王

23個省、4個直轄市、5個自治區、2個特別行政區。

中國有多少個機場,中國有多少個特區?

全國共有航班運營機場147個 不含港 澳機場 中國有多少個特區?中國有7個特區,深圳 珠海 廈門 汕頭 海南,喀什,霍爾果斯。1979年7月,中共 同意在廣東省的深圳 珠海 汕頭三市和福建省的廈門市試辦出口特區。1980年5月,中共 和 決定將深圳 珠海 汕頭和廈門這四個出口特區改稱為經濟特區。19...

中國有多少個鄉鎮,中國有多少個行政村?多少個鄉鎮?

民政部發布的2009年民政事業發展統計公報顯示,截至2009年年底,全國共有鄉鎮級行政區劃34170個,比上年同期減少131個。其中,鄉14848個,比上年同期減少219個 鎮19322個,比上年同期增加88個 街道辦事處6686個,比上年同期增加162個。全國縣級以上行政區劃共有 23個省,5個自...

中國有多少個省多少個自治區又有多少個特別行政區

蕭十一郎 一共23個省,4個直轄市,5個自治區,2個特別行政區 中國有多少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特別行政區。它們的名稱分別是什麼? 其中有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和2個特別行政區 我為dy改名字 澳門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別行政區,還有一個少數人知道的臥龍特別行政區。 最初的夢想 五個自治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