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意外死亡25歲賠償多少錢,工傷意外死亡賠償

2023-05-31 10:35:03 字數 2027 閱讀 5037

1樓:逍遙

看具體情況,工資是多少,是否被撫養人,死亡賠償金大約五十幾萬。

2樓:小z**

1.工傷賠償的依據是《工傷保險條例》,因工死亡的可以得到大約50-60萬的賠償,父年滿60,母年滿55且無生活**的可按月領取供養親屬撫卹金,直至二老去世,有子女的也可按月領取供養親屬撫卹金,直至其年滿18周歲。2.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九條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死亡補助金。

提問。你好!一人被外派廣西工作意外死亡,25歲無妻兒,父母53歲是否能索賠160萬。

不能索賠160萬!

按照粗略估計可以賠償50-60萬左右!

然後加上其他的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死亡補助金。

提問。他們公司在走集體保險程式,最高90萬個人意外保險金是否可以拿全。

如果購買了保險的話,並且符合理賠條件,可以拿到的?

需要具體看保險合同的!

提問。明白。

然後加上其他的領取喪葬補助金,如果算上保險 可以拿到160萬上下。

是的!提問。

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死亡補助金。

對的。提問。

你說得那些錢怎樣計算的。

在賠償期間 最好聘請乙個律師,然後幫助處理!可以獲得利益最大化。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一條訊息就告訴你的了。請給個贊。

工傷意外死亡賠償

3樓:吳藝霞

法律分析:(一)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注: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統籌地區是指直轄市和設區的市)。

二)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核定的各供養親屬的撫卹金之和不應高於因工死亡職工生前的工資。供養親屬的具體範圍由***勞動保障行政部門規定;(三)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48個月至60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具體標準由統籌地區的人民**根據當地經濟、社會發展狀況規定,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備案。

傷殘職工在停工留薪期內因工傷導致死亡的,其直系親屬享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待遇。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三十八條 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從工傷保險**中支付:

一)**工傷的醫療費用和**費用;

二)住院伙食補助費;

三)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交通食宿費;

四)安裝配置傷殘輔助器具所需費用;

五)生活不能自理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的生活護理費;

六)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一至四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的傷殘津貼;

七)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享受的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八)因工死亡的,其遺屬領取的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因工死亡補助金;

九)勞動能力鑑定費。

第三十九條 因工傷發生的下列費用,按照國家規定由用人單位支付:

一)**工傷期間的工資福利;

二)五級、六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的傷殘津貼;

三)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享受的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第四十一條 職工所在用人單位未依法繳納工傷保險費,發生工傷事故的,由用人單位支付工傷保險待遇。用人單位不支付的,從工傷保險**中先行支付。

從工傷保險**中先行支付的工傷保險待遇應當由用人單位償還。用人單位不償還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可以依照本法第六十三條的規定追償。

25歲工傷死亡最高賠償多少

4樓:集智律師

1.工傷賠償的依據是《工傷保險條例》,因工死亡的可以得到大約50-60萬的賠償,父年滿60,母年滿55且無生活**的可按月領取供養親屬撫卹金,直至二老去世,有子女的也可按月領取供養親屬撫卹金,直至其年滿18周歲。2.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九條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死亡補助金。

工傷死亡最低賠多少錢,工傷死亡最低賠多少錢

標準 死亡賠償金 喪葬費,總額為國家上年度職工年平均工資的二十倍 估計20多萬,按照工傷保險條例及重慶的有關規定計算。希望我的答覆能幫助您!如你需要本律師詳細 具體 可行的意見及滿意的法律解決方案,或者需要本律師幫助處理此案,請帶上相關材料找本律師詳談,作為長期辦理工傷賠償案件的專業律師,可及時制定...

工傷應賠多少錢,十級工傷應賠償多少錢?

看認定的傷殘等級,和當地的平均工資,本人受傷前的工資等決定!公司不給錢,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建議找當地律師 下一步 工傷鑑定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 職工工傷經 傷情相對穩定,用人單位 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護理依賴等級鑑定,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

死亡意外保險賠付多少錢,死亡意外保險賠付多少

意外保險是一種人身保險,以人的身體為保險標的,保額一般是固定的。百萬守護意外保險可以賠償多少錢這個問題,具體要看意外保險保額和賠償標準。意外保險的保額需要您查閱購買的意外險保單資訊。賠償標準分為死亡 殘疾 醫療以及停工給付四個部分。死亡給付賠償身亡保險金,殘疾給付根據殘疾程度賠付殘疾保險金,醫療給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