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級工傷能賠償多少錢,工傷賠償八級傷殘能賠償多少錢?

2021-05-12 15:50:22 字數 709 閱讀 9362

1樓:求玉花商巳

《工傷保險條例》第37條規定,8級工傷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如果勞動者受到傷害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是2500元,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2500元/月×11個月=27500元。

2樓:規劃未來生活

食指被機器亞了一截,中指壓了一半,在浙江武義乙個廠裡面受的工傷,這樣是幾級傷殘,賠工傷損失費多少,

3樓:律師助理小趙

那地看你在哪個地方受的工傷了?各地不一樣的,在蘇州你年齡不太大的話是二十萬左右吧.

你二十二歲,八級的話二十四萬左右,七級的話三十二萬多,六級的話四十萬左右,五級你猜猜就知道了,都是八 的倍數..你有保險嗎?如果沒有保險,單位又是小廠的話要小心了.

如果你也在蘇州,可以常聯絡的.

4樓:公尺蘭達法則學斌

具體檢視《工傷保險條例》。8級傷殘:1、一次性傷殘補助金(18個月本人工資);2、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具體由各省規定);3、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由各省規定);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傷殘鑑定費等自然也在賠償範圍。

5樓:

我是2023年定為三等乙級傷殘能賠多少線

工傷賠償八級傷殘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8級賠償多少錢,一下工傷鑑定八級,大概能賠償多少錢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 11個月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就業補助金 統籌地區上年度平均工資 26個月另外還有的費用就要具體分析了 沒簽合同的雙倍工資 醫療期的停工留薪 本人工資 事故發生到定殘 一般不超過12個月 解除勞動關係的經濟補償 本人工資 工作年限 每滿一年按一月計算,一般不超過12個...

十級工傷能賠償多少,十級工傷應賠償多少錢?

工傷十級享有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三十三條 三十七條 六十二條 六十四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有以下待遇 1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從工傷保...

工傷應賠多少錢,十級工傷應賠償多少錢?

看認定的傷殘等級,和當地的平均工資,本人受傷前的工資等決定!公司不給錢,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建議找當地律師 下一步 工傷鑑定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 職工工傷經 傷情相對穩定,用人單位 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護理依賴等級鑑定,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