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生活當中比較自卑,我該如何幫他提公升自信心?

2023-05-31 10:35:04 字數 3102 閱讀 6053

1樓:霧拉拉

可以幫助自己的男朋友去發現他身上的優點,然後告訴他:他在自己的眼裡一直都是非常優秀的,要鼓勵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平時的時候多多的讚美他,多多的鼓勵他,慢慢的他就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自信心了,我覺得就是需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

男朋友自信心嚴重不足,我該怎麼激勵他?

3樓:乙個

你是應該多去鼓勵一下他的,在平時生活中,如果他做了一件事情比較好的話就可以誇獎他,你真棒,或者是可以帶他一起去參加一些聚會。

4樓:創作者

可以鼓勵你男朋友去做一些事情,也可以多誇獎你的男朋友,不要總是說你男朋友不好,應該多讓你的男朋友出去走一走,可以讓你男朋友學習一些技能,都是讓你男朋友變得有自信的。

5樓:阿樂秋季雨

首先我們應該給他樹立乙個自信心,同時也應該有一定的崇拜表現,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達到一種好的狀況,而且也能夠讓自己的男朋友變得更有自信心。

男友自卑,我該如何開導?

6樓:史蒂芬斯

首先我們應該先鼓勵自己的男朋友,其次在平時的時候也應該給男朋友樹立自信心,讓他覺得自己其實是非常優秀的。

7樓:乙個

自己在平時生活中也是需要多去陪伴一下自己的男朋友的,而且也需要告訴他自己是會陪著他的,這樣也可以讓他變得特別有自信。

男朋友自卑心很重,我該如何安慰他呢?

8樓:歷小楠

你應該去用你的自信去感染他,或者說去引導他去自信,自卑心很重你再安慰他,他也不會去改變,因為他是內心的東西,只有他內心得到改變以後,才會解決自卑心很重。

9樓:江山多嬌美

自卑的人不是靠別人安慰,而是需要靠著自己走出來自卑的心理,自信起來,他一旦遇到強大的人,他始終自卑,而一般是不好勸的,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10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學會包容和鼓勵他,然後在他做錯了事情之後,也可以予以相應的寬容和原諒,可以經常給對方乙個愛的擁抱。

11樓:愛心的學姐

跟他說不要擔心,自己都在他身邊,喜歡的是他這個人,多陪陪他,鼓勵一下他,就不會自卑了。

12樓:好慧影視

告訴他,不要有太大壓力,生活的壓力可以一起分擔,估計男友積極上進就會有好的生活。

13樓:帳號已登出

男朋友自卑心很重,我該如何安慰他?我覺得男朋友自卑心很重,那你只能是耐心的去勸說他,讓他有自信心。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才可以。

14樓:情感諮詢師自然心軒

男朋友自卑心很重,這個不需要安慰,安慰也沒有用,因為你沒有走到他的心裡,他需要他自己堅強的站立起來。

我感覺男朋友有點自卑,我該怎麼激勵他才好?

15樓:禍禍家

你可以在你跟你男朋友相處的時候找到任何的機會誇獎他,而且需要說的是真正的優點,時間長了之後,你的男朋友就可以建立自信,他就不會感覺自卑。

16樓:香香手勢舞

男朋友有些自卑,當然是女生感覺是比較強大的,就是做事情會比男生能力強一些想要鼓勵男朋友,就應該讓他有一定的目標,完成之後就會有自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自卑你可以在平時多鼓勵他,他做一些事情都要去誇獎,這樣慢慢下來自信心也會回來的。

18樓:庠序教孝悌義

自卑其實是比較可怕的當你覺得男朋友比較自卑的時候你可以和他一起共度難關兩個人共同奮鬥!

19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可以說出來你男朋友的優點讓你男朋友知道,他也是這麼優秀的乙個人或者是給你男朋友制定乙個目標,只要是時間的話就獎勵你男朋友一些物質條件,這樣你的男朋友就會慢慢的變得自信了。

20樓:風雨無阻

這種情況只要平時多鼓勵他 ,不要打擊他 ,不要老說他這不行 那不行了 ,跟他說 你已經夠好了 ,我非常知足 ,找到你 是我的福分 ,你非常優秀 。我鼓勵他 不打擊他 慢慢就好了。

21樓:甜在心裡的糖果

你好,看得出你男朋友是很有上進心的。同時你也是很優秀的,可以告訴他讓他努力學習進步。完善自己。讓他盡快追上自己的步伐。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22樓:航拍中國美

其實有的時候不要把一些事情嗦在嘴邊,這樣的話會給人一種壓力,所以你不要去言語上的鼓勵,只要用那種信任的眼神去看著他,就足夠了。

23樓:創作者

你應該多鼓勵你的男朋友去勇於嘗試一些事情,也可以帶你男朋友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外面的世界都是可以起激勵的作用。

24樓:阿樂秋季雨

首先我們應該讓他自信一些,其次也應該給他一定的鼓勵,這樣才能夠讓他更好的看清未來。

25樓:每日話題心說

你應該多誇獎對方的優勢,多鼓勵對方正視自己的缺陷,不要嘲笑對方,才是正確的方式。

26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要積極的鼓勵對方,也應該讓對方看到自己身上的優點和長處,也應該多說一些鼓勵對方的話。

27樓:開開心心

你感覺到男朋友有點自卑,其實有的時候你真的需要好好的鼓勵他一下,跟他說,其實你已經很優秀了,要不然的話,你也不會看上他。

在男朋友面前有點自卑,要如何消除這種自卑感?

28樓:阿斯達歲的說

提公升自己,強大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會好,越來越優秀,充實自己,這樣你也就可以變得非常自信了,就不會自卑了。

29樓:阿斯達歲的說

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當你非常優秀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自信,就不會自卑了。

30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提公升自己。要一步一步的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增加內涵和外表,讓自己看起來充滿勇氣和自信。

心裡好累好自卑,特別害怕男朋友會離開,我該怎麼辦?他知道我在乎他就對我冷淡多了

也不要太在乎她了,乙個男人沒什麼了不起的。當今的社會男女平等男人能幹的事女人也能做到你的苦惱你的自卑心好累,是因為你太依賴他了,很多時候怕什麼就會想到什麼,信什麼就會聽到什麼,真正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們的內心。好像那時的我。可是呀,最後你會痛苦的。累了,就放手吧,否則你會痛苦的時間以...

我父母不同意我找離家比較遠的男朋友,我該怎么選擇

你好,朋友。父母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一切。給了我們所有。我們應該去愛父母,給父母最好的生活。不讓父母難過,可以讓男朋友回來,但是你男朋友的父母也會不同意。最想說的一句話是 愛情的力量無窮大。倆全辦法的機率很微小,你也要想你男朋友父母是不是和你父母一樣的想法。只要你們真心去愛,會有解決的辦法。不是現...

男朋友提分手好幾天了比較絕情,我該怎麼辦

結婚之前我也是臭脾氣,我老公一直忍著,有一次他實在受不了了,就說要分手,我當時心特別疼,那個時候才知道自己有多愛他.我很聰明的,當時我一直哭,站在那不顧周圍過路人盯著我看,我就站那使勁的哭,最後老公心軟了,過來抱著我哄我說好了好了,我就順勢撒嬌說不要跟他分手,然後我們就好了.我是很受教的,那以後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