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意外保險賠付多少錢,死亡意外保險賠付多少

2022-10-05 17:00:05 字數 5750 閱讀 2395

1樓:abc保險網

意外保險是一種人身保險,以人的身體為保險標的,保額一般是固定的。百萬守護意外保險可以賠償多少錢這個問題,具體要看意外保險保額和賠償標準。

意外保險的保額需要您查閱購買的意外險保單資訊。賠償標準分為死亡、殘疾、醫療以及停工給付四個部分。

死亡給付賠償身亡保險金,殘疾給付根據殘疾程度賠付殘疾保險金,醫療給付根據實際的醫療費用報銷,停工給付根據被保險人的停工時間進行補貼。

2樓:財富之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我國法律規定,意外死亡的賠償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包括喪葬費、死亡賠償金、被扶養人生活費等費用。喪葬補助金(6個月統籌地區上年度月平均工資),被扶養人生活費(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和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標準計算。

被扶養人為未成年人的,計算至十八周歲;被扶養人無勞動能力又無其他生活**的,計算二十年。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死亡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3樓:平安健康保險

1、工亡賠償按照《工傷保險條例》規定進行賠償。主要有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2、標準及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九條 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一)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二)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

死亡意外保險賠付多少

4樓:abc保險網

定期死亡保險習慣上稱為定期保險,是指在保險合同約定的期間內,被保險人如發生死亡事故,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付保險金。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屆滿時仍然生

死亡保險

存,保險合同即行終止,保險人無給付義務,也不退不已交的保險費。

終身人壽保險又稱終身死亡保險,是一種提供終身保障的保險。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內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都向其受益人給付保額。終身人壽保險又可以分為普通終身壽險和特種終身壽險。

5樓:金融智慧型小魚

回答您好,不同的意外保險產品賠償標準是不一樣的,以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安心保d款保險計畫為例,賠償標準如下:

1、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殘疾,保額為50萬;

2、乘坐機動車導致意外身故或殘疾,保額為50萬;

3、乘坐水上交通工具、軌道交通工具導致意外身故或殘疾,保額為60萬;

4、乘坐飛機導致意外身故或殘疾,保額為240萬;

5、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額5萬;

6、意外傷害住院津貼為100元/日。

更多5條

兩萬元買份意外保險如果意外死亡能賠償多少錢

6樓:平安健康保險

一般情況下,意外保險的賠償金額需要看被保險人的受損情況。意外保險的保險金有這四種:身故保險金、殘疾保險金、意外醫療給付、收入損失補貼金。

對應著不同的受損情況,保險公司賠付的保險金型別也不同。另外,意外保險的賠償金額也跟保障專案的保險金額有關,沒有乙個具體的答案。

死亡保險賠償多少錢

7樓:abc保險網

看您買的意外保險的保險金額了,確定賠付您多少錢了。

一般乙份普通的意外保險100元/年

意外傷害保險10萬元: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並自事故之日起180天內身故的,本公司按照保險金額給付意外身故保險金。

意外傷殘保險10萬元: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並自事故之日起180天內造成本合同所附「殘疾程度與給付比例表」中所列傷殘程度之一的,本公司按表中的給付比例乘以保險金額給付意外傷殘保險金。如180天內**仍未結束的,本公司將按自事故之日起第180天的身體情況進行傷殘鑑定,並據此給付意外傷殘保險金。

8樓:平安健康保險

意外保險是一種人身保險,以人的身體為保險標的,保額一般是固定的。百萬守護意外保險可以賠償多少錢這個問題,具體要看意外保險保額和賠償標準。意外保險的保額需要您查閱購買的意外險保單資訊。

賠償標準分為死亡、殘疾、醫療以及停工給付四個部分。死亡給付賠償身亡保險金,殘疾給付根據殘疾程度賠付殘疾保險金,醫療給付根據實際的醫療費用報銷,停工給付根據被保險人的停工時間進行補貼。

9樓:財富自由

回答意外死亡賠償500萬,是可以的,根據保險公司的相關規定,是交納足夠的保費的情況下,是可以獲得500萬的意外死亡保額的。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九條規定,職工因工死亡,其近親屬按照下列規定從工傷保險**領取喪葬補助金、供養親屬撫卹金和一次性工亡補助金:

1.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2.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核定的各供養親屬的撫卹金之和不應高於因工死亡職工生前的工資。供養親屬的具體範圍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規定;

3.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48個月至60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更多3條

10樓:奶爸保險規劃

死亡賠償金額一般都是根據保險金額來賠付,特別規定的除外。

一般情況下,保障身故的保險例如壽險、意外險以及有壽險責任的重疾險,被保險人已經成年的話,保險公司會直接按保險金額來進行賠付,例如購買了保額30萬的意外險,因意外身故的話,保險公司會直接賠付30萬元。買保險前仔細閱讀下面的攻略,可以讓你少花幾萬塊冤枉錢:這些保險公司的套路你一定要知道

但如果是未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相關部門對於身故保額有一定的限制,在給孩子買意外險時,要注意身故保額不要超過限制,超過的部分保險公司也是不會賠付的。10周歲以下的身故保額不得超過20萬元,10-17周歲的身故保額不得超過50萬元,超過的部分無效。

買了意外保險可以獲得多少錢的賠償?

11樓:碩果財知道

買了意外保險可以賠償多少錢這個問題,具體要看意外保險保額和賠償標準。

意外保險是一種人身保險,以人的身體為保險標的,保額一般是固定的。普通的意外保險可以賠償的數字最低為1000元,最高為100萬元,具體要看保險的險種和給付專案。

一、意外保險的保額需要您查閱購買的意外險保單資訊

賠償標準分為死亡、殘疾、醫療以及停工給付四個部分。

死亡給付賠償身亡保險金,殘疾給付根據殘疾程度賠付殘疾保險金,醫療給付根據實際的醫療費用報銷,停工給付根據被保險人的停工時間進行補貼。

二、意外保險責任

第四條 本保險為定期意外傷害保險。被保險人在保險單有效期間,因意外傷害事故以致死亡或殘廢的,保險公司按下列各款規定給付全部或部分保險金額。

1.因意外傷害事故以致死亡的,給付保險金額全數。

2.因意外傷害事故以致雙目永久完全失明或兩肢永久完全殘廢,或一目

永久完全失明同時一肢永久完全殘廢的,給付保險金額全數。

3.因意外傷害事故以致一目永久完全失明或一肢永久完全殘廢的,給付保險金額半數。

4.因意外傷害事故造成本條

二、三兩款以外的傷害以致永久完全喪失勞動能力、身體機能,或永久喪失部分勞動能力、身體機能的按照喪失程度給付全部或部分保險金額。

第五條 被保險人在保險單有效期間,不論由於一次或連續發生意外傷害事故,保險公司均按第四條的規定給付保險金。但給付的累計總數不能超過保險金額全數。給付金額累計總數達到保險金額全數時,保險效力即行終止。

12樓:專心保險經紀

意外保險可以賠多少錢,需要具體產品具體分析,因為不同產品的保額不同,賠付條件也不同。

關於意外險出險了怎麼賠,有興趣的可以戳這裡了解:意外險保什麼?出險怎樣理賠?

13樓:平安健康保險

關於意外保險可以賠多少錢這個問題,具體要看這些內容:

1.保額。不同意外保險的保額不同,保險公司的賠償金額需要根據保險合同內容和保額來確定。

2.事故型別。意外保險的保險責任有意外身故、意外殘疾、意外醫療,被保險人發生的險情程度不同,保險公司的賠償金額也不同。

3.是否在責任範圍。如果被保險人發生的意外不在意外保險的保障範圍之內,那麼無法獲得保險公司的賠償。

14樓:梧桐樹保險經紀

發生了合同約定的意外事故,保險公司會按照合同約定的保險金額來進行賠償,保險金額一般在條款中有載明,建議檢視所購買的保險條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保險是一種人身保險,以人的身體為保險標的,保額一般是固定的。百萬守護意外保險可以賠償多少錢這個問題,具體要看意外保險保額和賠償標準。

意外保險的保額需要您查閱購買的意外險保單資訊。賠償標準分為死亡、殘疾、醫療以及停工給付四個部分。

死亡給付賠償身亡保險金,殘疾給付根據殘疾程度賠付殘疾保險金,醫療給付根據實際的醫療費用報銷,停工給付根據被保險人的停工時間進行補貼。

16樓:金融悟老師

回答親,這個看買的意外險是多少保額,意外險通常包含兩部分,第1個是意外保額,身故傷殘保額賠付,第2個是意外醫療報銷,比如說意外險保額以後是50萬。身故直接賠50萬,如果是因為意外產生醫療費用,看保額賠付,按相關的醫療費用加以賠償。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意外保險一年100元的話,假如意外死亡了能賠多少?

18樓:簡單說保險

若被保人在保險期間死亡,那麼除了醫療支出費用、誤工費用、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需要的費用之外,保險公司還需賠付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當然,100元意外保險具體要賠償多少,需要仔細看合同規定。每家保險公司100元意外險的賠償範圍都有所差異,因此,能賠多少錢還是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補充說明:被保人**情況主要分為四種:人身傷害、因傷致殘、死亡以及精神損害,四種**的理賠也有所不同。

1、人身傷害:人身傷害後,100元意外險需要賠付的範圍包括醫療支出費用、誤工費用、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

2、因傷致殘:因傷致殘,100元意外險需要賠付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喪失勞動力導致的收入損失(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等)、**費用、護理費用、**費用等。

3、 死亡:若被保人在保險期間死亡,那麼除了人身傷害標準需要的費用之外,還需賠付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4、精神損害:當被保人或近親屬遭遇到這種情況時,被保人有權要求保險公司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

人身意外險該如何進行理賠呢? 具體步驟如下:

1、發生意外傷害或住院後應及時聯絡保險公司,進行報案,然後詢問需要準備的單證。

2、辦理理賠時所須準備的手續(必須在保險公司規定的或認可的二級(含二級)以上醫院住院就診單據:

(1)醫學診斷證明;

(2)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

(3)醫療費原始收據及處方;

(4)本人身份證或戶籍證明影印件。

3、將所有單證交於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會在7日內會作出結案通知,接到通知後可憑本人身份證和戶籍證明到保險公司領取賠款。

工傷意外死亡25歲賠償多少錢,工傷意外死亡賠償

看具體情況,工資是多少,是否被撫養人,死亡賠償金大約五十幾萬。1.工傷賠償的依據是 工傷保險條例 因工死亡的可以得到大約50 60萬的賠償,父年滿60,母年滿55且無生活 的可按月領取供養親屬撫卹金,直至二老去世,有子女的也可按月領取供養親屬撫卹金,直至其年滿18周歲。2.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

50元意外保險死亡一次能培付多少

要看具體的保險單條款,在 保險責任 裡有,比如意外身故賠付9萬,意外全殘賠付9萬,意外住院醫療最高報銷9000,當然,這只是舉個例子。不同保險的條款不一樣,保障不一樣,一切以保單為準。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保險公司 諮詢,在保單上有,或者打114查詢一下。要看條款,差不多。農村意外險是中國人壽...

意外保險要多久時間能賠付下來,意外保險一般,出了意外,要幾天,能賠付成功。

單證齊全的30天,不齊全的60天。建議還是去資訊一下購買的保險公司。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意外保險一般,出了意外,要幾天,能賠付成功。意外傷害保險的理賠手續並不複雜,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 保險專單或其他保險憑證 2 被保險人 1 保險來公司對待意 外事故的一自般處理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