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級工傷,工資一千八,賠償多少錢?

2023-05-22 05:40:04 字數 1774 閱讀 5478

1樓:不用

1、醫療待遇:報銷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由工傷保險**按當地的標準支付,需要護理,單位沒出人護理的,單位需按當地標準支付護理費。

2、停工留薪期待遇:**工傷需要確定停工留薪期,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單位按月支付。

計算:2000左右x停工留薪期月數=

3、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

計算:2000左右x9=18000元左右。

4、解除勞動關係,由工傷保險**支付的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根據江蘇省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標準:

一)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按照統計部門最近一次公布的當地人口平均預期壽命與解除、終止勞動關係時的年齡之差計算,九級的,每滿一年發給個月的當地職工平均工資。

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以當地職工平均工資為基數,按照傷殘等級和解除、終止勞動關係時的年齡,分別發給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單位:個月 等級。

年齡 九級。

20-30周歲 10

南通人口平均預期壽命:歲。

2023年南通職工月平均工資:3287元(2023年的要在今年5月左右公布)

計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3287x(元。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3287x10=32870元(9級傷殘年齡在20-30為10個月)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合計:99859元。

如果不解除勞動關係,賠償是項相加。

如果解除勞動關係,賠償是項相加。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之規定,如經勞動能力鑑定為9級傷殘的,可享受如下工傷待遇:

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

2.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由工傷職工所在地標準發放;

5.工傷賠償:

1)如果繼續在單位工作,不辭職的話,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9級工傷為9個月本人工資。

2)如果選擇辭職不幹了的話,在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的同時,還可以享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的金額由工傷職工所在地制定,地區不同,賠償額度也不同,可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3樓:汲禕

分農村戶口和城市戶口,城市戶口賠的多點。

4樓:折意

找個律師諮詢一下,是免費的。

工傷9級工資8000能賠多少錢

5樓:律臨黃誼欣律師

法律分析:九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本人工資×9個月;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8個月*66432元/年。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三條 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需要暫停工作接受工傷醫療的,在停工留薪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由所在單位按月支付。

停工留薪期一般不超過12個月。傷情嚴重或者情況特殊,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工傷職工評定傷殘等級後,停發原待遇,按照本章的有關規定享受傷殘待遇。

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滿後仍需**的,繼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

生活不能自理的工傷職工在停工留薪期需要護理的,由所在單位負責。

第四十條 傷殘津貼、供養親屬撫卹金、生活護理費由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根據職工平均工資和生活費用變化等情況適時調整。調整辦法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工傷九級私了多少錢,九級工傷私了要多少錢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 勞動 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

十級工傷能賠償多少,十級工傷應賠償多少錢?

工傷十級享有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三十三條 三十七條 六十二條 六十四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有以下待遇 1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從工傷保...

工傷九級傷殘,我工資5000,能賠償大概多少

傷殘鑑定9級賠償一般要多少錢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具體計算公式有 醫療費計算公式醫療費賠償金 診療金額 藥品金額 住院服務費金額 後續醫療費交通食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賠償金額 因工出差伙食補助標準 元 人 日 70 人數 天數輔助器具費計算公式輔助器具費賠償金額 普通適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