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為君王陪葬的那些人能在墓裡活多久?

2023-05-31 06:50:04 字數 1018 閱讀 3994

1樓:wxj微笑天使

幾分鐘就死了。很多陪葬的人都是被活埋的,由於墓裡面不通氣,缺氧導致人幾分鐘之內就死掉了,這是非常可怕的事。

2樓:歡兔子愛蘿蔔

乙個小時以下。因為墓是密封的氧氣儲存量不多,人少的話考儲存的可以堅持幾十分鐘,人在缺氧的情況下幾分鐘就會死亡。

3樓:我遊戲特別

我認為最多也就可以活一星期,因為裡面的食物和水是不充足的,而且墓穴中的環境。也非常不好,氧氣是不足的。

古代帝王用活人殉葬,活人在墓穴中能活多久?

4樓:停停停我去額

這也看殉葬的人數,如果殉葬的人數多的話,有可能超不過一天,如果殉葬的人數比較少的話,有可能可以活2~3天。

5樓:樂樂在此呢

如果沒有水,沒有食物的情況下,最多可以活7天,按照人的身體生理極限來說,7天不吃飯不喝水的話,肯定必死無疑。

6樓:在那夜裡

活人在墓穴中生活是超不過兩天的,因為墓穴是處於乙個封閉的狀態,沒有水沒有空氣,活人會被憋死的。

古人殉葬以後,在墓穴裡能存活多長時間?

7樓:天悅

這個要看什麼樣的殉葬手段,如果是有機關的墓葬,基本上一天就死了,或者人很多的話,裡面的氧氣變得稀薄,大約三天左右就窒息死亡。

8樓:喵喵休閒娛樂

古人殉葬方法非常殘忍,都是以活人殉葬。也就是我們現在指的活埋。活埋之後無法呼吸,很快就會死去。

陪葬人在墓中能活多少年

9樓:匿名使用者

陪葬是等待活人正常死亡後再葬於墓中,所以陪葬人葬於墓中時已經死亡,不可能在墓中活多少年。

陪葬是指以器物、牲畜或人與傭同死者葬入墓穴,以保證死者亡魂的冥福。以人陪葬是古代喪葬常有的習俗,而陪葬與殉葬不同之處在於陪葬是等待活人正常死亡後葬於墓中。

古代那些人刺繡的東西叫什麼,古代刺繡用的那個框框叫什麼啊

補子補子分圓補和方補兩種。圓補用於貝子以上皇親者,上為五爪金龍紋,分別飾於左右肩上及前胸和後背。方補均用於文官和武將等 文官綴繡的補子圖案分別為 一品為仙鶴,二品為錦雞,三品為孔雀,四品為雲雁,五品為白鷳,六品為鷺鷥,七品為鸂鶒,八品為黃鸝,九品為鵪鶉,雜職為練鵲。武官綴繡的補子圖案分別為 一品為麒...

為什麼電視裡的那些人哭的時候那麼好看?

其實長得好看,就算有鼻涕也好看,如果顏值不高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梨花帶雨。演員哭起來好看那是因為他們上鏡,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他們顏值非常高。要哭的好看就流淚就好了,情緒到了自然流淚,見好就收,太過了也會鼻子不通的如果你是在某些場合需要流淚,那你就一直望著乙個亮的物品不眨眼一兩分鐘就有眼淚了,或者想...

歷史書上畫的那些古代人物畫像,是不是那些人的本來面貌

很多是古代或現代人根據古書記述或者自己想象所畫,只有少部分是當時畫家所畫,因此只能說絕大多數都不是本人原來面目。課本上的歷史人物畫像是真的嗎?不是,那是跟據骨骼畫出來的。不一定哦。有的是根據畫家自己的想象出來的,有的是歷史上留傳下來的畫像。有 的可信度更高一些。各種書上都說織田信長是個美男,但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