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看上去像坦克,其實自保能力很差?

2023-05-31 05:25:03 字數 5033 閱讀 8558

1樓:松新之

亞瑟啊 看上去拿著乙個漂亮的盾 渾身鐵甲 實際上除了被動回的那一絲血 就沒有免傷技能了。

2樓:卷帝君

前期的程咬金,出都不敢出去。

3樓:淺淺憶空海

東皇其實坦度不高啊!最怕射手了!惹不起惹不起。

王者榮耀中有哪些坦克英雄比較容易上手?

4樓:捂風挽笑

盤點《王者榮耀》比較容易上手的坦克英雄我認為,亞瑟,程咬金,莊周,東皇太一還有白起最容易上手了。接下來就讓給我講講為什麼這幾個英雄很容易上手吧。

程咬金程咬金也是非常容易上手的英雄,不論是在前期還是在後期他都具有一定的優勢,前期他並不算太肉但是他的被動讓他的傷害變得很高,就是血量越少傷害越高,除此之外他到了四級之後三技能可以持續回血這就讓程咬金顯得特別的肉,非常容易上手還不容易死。到了後期非常的噁心。

東皇太一說道東皇太一大家都很容易想到一級反野,東皇太一一級反野非常的噁心,他的技能可以持續的傷害敵方英雄還可以回血,大招也是非常的簡單誰來打我方的輸出乙個大招吸住就ok了,操作起來也是非常的簡單。

白起最後乙個容易上手的就是白起了,白起前期也比較肉,主要是他的被動技有傷害又有回血這就顯得他前期的優勢,同時他的技能也比較無腦,打團神器,非常容易上手。

5樓:39文

王者榮耀裡坦克英雄容易上手的首推程咬金了,他的技能簡單,大招還能高額回血,不容易陣亡,容易上手。再就是張飛了,血厚,還有大招保命,技能簡單,容易操作。

6樓:如同瘋了一樣

王者榮耀中坦克英雄比較容易上手的有白起和項羽。白起作為乙個高回血的前排,技能簡單易操控,只需放大嘲諷敵人,然後按一技能回血。項羽只需要放好二技能,將敵人推回來接大招眩暈即可。

同樣是操作簡單的英雄。

7樓:___耐撕

廉頗,坦克英雄廉頗不僅很肉,技能還帶有控制、擊飛和護盾,並且傷害不低上手簡單。

8樓:哥哥的神明

亞瑟吧,亞瑟是能和每個英雄都能過二招的英雄。技能好上手,而且有傷害也肉,不容易死。

9樓:乄逃亡的雞王乄

那當然是瑤瑤公主啦,進可一閃開團,退可懲戒搶野。

王者榮耀坦克誰最厲害

10樓:向上攀爬的

1、東皇太一控制能力非常厲害。東皇太一的大招可以長時間壓制敵人,期間敵人將會和東皇太一承受相等的傷害。所以脆皮英雄在團戰中是非常害怕被東皇太一控制的,一旦被其控制就很容易被集火秒殺。

2、東皇太一的核心控制,也可以是峽谷唯一的超強控制,解不了,而且時間又長,針對對面的脆皮,或者落單的英雄,還有乙個非常有效的大招釋放方式,塔下強行大招,對面射手只要塔下被強大後,基本都死了。

11樓:情感小奇兵

ο top1、呂布。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top2、劉邦。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top3、張飛。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神擋殺神!同時還可以很好的保護隊友!當然張飛在沒有大招的情況下,戰鬥力也直線下降!

所以掌握大招的時機,是乙個合格張飛的!

top4、亞瑟。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top5、項羽。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起在這個版本已經崛起,毛一直都是最肉的坦克,兩三個刺客群毆他都在搞很久,二技能乙個鉤子足以讓你懷疑人生,還加個大招讓你動彈不得,解釋下嘲諷的意思,被嘲諷的人都是原地走不動的,但是可以普攻,就感覺卡機了一樣,任人蹂躪侮辱,王者榮耀是一款極受玩家歡迎的pvp競技遊戲,不少的玩家都很關注王者榮耀。

13樓:月隱遊娛

首先,要先清楚坦克的定位,坦克是用來抗傷 保護還有看視野的,不是用來殺人的,想殺人就不要玩肉,清楚這個定位後再來看哪個坦克最強。

目前高階局常出現的肉:張飛:(開大狀態)兩萬五血左右,而且有範圍暈眩,大開好基本就贏了。

牛魔,自帶護甲,可提高隊友護甲,還帶兩個控制,保護跟開團都很強,東皇太一,三個球一開,不是被集火打不死,大招大中對方基本就可以秒掉,然後像夢奇這種的,現在經常會被禁的,如果沒禁掉也很強,一級自帶高額護甲,沒三個人打不死,白起,大招最多三秒沉默,用的好,團戰基本就贏了,一技能命中還能回血,傷害也高,目前肉比較強的就這些了。望採納。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坦克最厲害

1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ο top1、呂布。

生存能力5261:★★4102★★★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top2、劉邦。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推薦理由:劉邦的全圖支援是所有坦克裡面機動性最好的!可以在帶線的時候第一時間達到戰場,同時護盾的存在讓劉邦也有不錯的傷害,嘲諷更是可以保護己方的後排!

top3、張飛。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神擋殺神!同時還可以很好的保護隊友!當然張飛在沒有大招的情況下,戰鬥力也直線下降!

所以掌握大招的時機,是乙個合格張飛的!

top4、亞瑟。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推薦理由:亞瑟在技能重做後,戰鬥力十足!cd超短的沉默,讓亞瑟的對線能力十足,外加大招的高傷害,在前期如果被亞瑟磨血過多,很容易被單殺!

而後期同樣戰鬥力也爆表,亞瑟絕對是天梯好手!

top5、項羽。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王者榮耀坦克都有什麼英雄

15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坦克排行top1:白起。

反擊之鐮是白起的被動技能,讓白起受到傷害有幾率旋轉反擊,對周圍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

主動技能血之迴響是白起迴旋大鐮血洗四方,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傲慢嘲諷可讓白起嘲諷範圍內的敵軍,持續2秒,吸引敵方火力,防止地方逃跑,在現版本,還具有減傷50%的特效,讓他在站場上可以站的更穩。

死神之鐮是白起的看家技能,可將面前的敵人拉回到身前,讓敵人無法逃脫。白起在團戰中可以先手開團,將敵方英雄優先集火,擴大己方優勢,無論是個人傷害還是對團隊的作用,他都當之無愧是坦克類英雄的top3。

坦克排行top2:劉禪。

磁力屏障是劉禪的被動技能,讓他受到小兵和野怪的傷害降低;

主動技能小霸王護盾可讓劉禪開啟護盾向前發起衝鋒,吸收傷害同時提公升自身移動速度,並強化下一次普通攻擊,造成物理傷害並短暫擊飛,是攔截敵將和逃跑的必備技能;

機關魔爪是劉禪伸出魔爪攻擊前方區域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眩暈,也是乙個強力的控制技能;

暴走熊貓作為劉禪的主動大招,可讓劉禪高速旋轉,並持續對周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配合小霸王護盾可以對敵方群體造成成噸的傷害。

劉禪是乙個攻守兼備的英雄,多控制、有護盾、高位移讓他在開團方便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坦克排行top3:程咬金。

程咬金的戰鬥恢復能力很強,讓他愈戰愈勇。被動技能捨生忘死讓程咬金每損失一定最大生命值獲得額外攻擊速度效果,讓他攻擊的頻率更高,對敵的傷害更強;

主動技能爆裂雙斧通過程咬金猛力一躍並揮動雙斧斬擊,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基於當前生命百分比的物理傷害與減速,是強力的控制技能;

激熱迴旋是程咬金原地快速旋轉,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手動大招正義潛能可讓程咬金迸發正義熱情,短時間內恢復大量的生命值並增加移動速度,配合天賦技能回血可以讓程咬金短時間恢復大量血量,同時加快逃離戰場或者追擊敵人。

16樓:遠古龜龍

坦克英雄包括(按本週排位賽勝率排名):牛魔(54.1) 白起(53.1) 程咬金(52.1) 劉禪(51.7) 蘇列(51.3) 劉邦(51.3) 項羽(51.0) 莊周(50.7) 墨子(50.3) 廉頗(50.2) 張飛(50.1) 東皇太一(49.8) 夢琪(47.1)

17樓:無敵的小籠

多了,你自己看嗎。劉禪,呂布,莊周等等。

王者榮耀中哪些坦克類英雄最受歡迎?

18樓:娛樂遊戲盤點

一、廉頗 廉頗是目前比較熱門的英雄,他是王者峽谷裡邊坦度十分強的英雄,能抗能打,尤其是對面控制類英雄比較多時候,廉頗霸體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因此廉頗在團戰中的作用十分的大,受到很多玩家的喜愛。

二、程咬金 程咬金單挑能力強,大招有回血效果,配合裝備幾乎不掉血。程咬金的被動是血量越低,傷害越強,因此在對抗中,程咬金既有坦度也有傷害。上手簡單,很多新手都喜歡玩這個。

三、亞瑟 亞瑟作為新手英雄,他的上手難度十分簡單。並且亞瑟既有傷害又有坦度,碰見什麼英雄都可以上去跟他打。如果打不過憑藉一技能的加速就可以走。

並且亞瑟的大招具有沉默的效果,這樣就使得亞瑟在團戰中給隊友許多的支援,可以輕鬆帶領隊伍走向勝利。

19樓:洛椿湫

有開團手段的坦克英雄最受歡迎。例如廉頗,白起,張飛,蘇烈等等。這型別的英雄能抗能打,關鍵的控制給到位後對戰場局面可能會起決定性作用。

20樓:德悠

夏侯惇,張飛,牛魔,莊周,豬八戒,盾山。

21樓:秋風體育

最受歡迎的坦克類英雄有廉頗、亞瑟、牛魔、程咬金。

王者榮耀中哪幾個英雄像小孩

荊軻有無雙和沒有的是兩個英雄 那就按時間順次來吧。商周 妲己 姜子牙 春秋 干將莫邪 吳越 孫臏 齊 扁鵲 魯班 魯 老夫子 鬼谷子 戰國 墨子 宋 鍾無艷 齊 白起 秦 羋月 秦 廉頗 趙 荊軻 衛 高漸離 燕 秦 嬴政 楚 項羽 虞姬 漢 劉邦 張良 韓信 王昭君 三國 蔡文姬 漢末 貂蟬 群雄...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可以打野?

必須是阿珂,在遊戲中阿珂的優勢就是收割 或助攻 敵方英雄後滿技能恢復,所以團戰的時候對方如果貧血了一般都很怕阿珂突然出現 一旦出現就很可能會團滅 在遊戲中阿珂也可以進行打野,一般在四級之前帶上打野刀,然後快速賺金幣公升級,四級之後可以選擇上下游走,抓取可以收割的物件。鬧?蔡文姬打野慌不慌?什麼都可以...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護盾最強,王者榮耀對戰中哪些英雄有護盾技能,抵擋傷害高嗎

5 夢奇 在許多玩家的眼中,夢奇的護盾很厚。是的,那是純ap夢奇,對於ad暴擊流夢奇來說,護盾是很低的。雖然cd很短,幾秒乙個盾,但是容易被對手打破!4 孫悟空 孫悟空的護盾實際情況是很高的,為什麼把他排在第五名,是因為他的護盾極其不穩定,必須要對手攻擊他,才會產生。3 張飛 張飛作為坦克輔助型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