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嬌蘭,蘭芝的粉餅

2023-05-31 05:30:02 字數 1098 閱讀 1632

1樓:

dior的那個我用哦。

我覺得不錯啦。

滿控油的但如果你是乾皮的話就算了。

蘭芝的那個粉很細很細。

但是遮瑕效果基本為零。

嬌蘭的不錯。

如果不是油皮就嬌蘭吧。

2樓:華麗敦賀蓮

正在用嬌蘭的金鑽亮採粉餅,建議你放棄,很容易脫妝,而且脫了以後很難補好。如果妝後噴個噴霧,就會一塊一塊班駁了,萬一哪天不小心淋了雨,臉會花得慘死的,同系列粉底液不錯。

dior遮蓋力很弱,建議沒什麼瑕疵的mm用。

蘭芝是南韓中學生用的,在國內算二三線的**吧,不核算的,而且中國的蘭芝質量都沒南韓的好,韓妝又容易泛黃,絕對不推薦。

如果不怕黃的話,還是chanel最好,最經用了,我個人喜歡lancome,雖然它的粉粗了點,但好自然好裸,用起來手感方便。

ps:如果**偏乾,那嬌蘭的使用過程是很爽的,可以說,它是粉餅裡最潤最保濕的一款,只要你不介意脫妝問題,嬌蘭很ok啊。

3樓:鄭佳媳婦

用過嬌蘭的,效果一般啊!反正覺得錢花得不值,用香奈兒的吧。效果好,因為我**白,所以覺得效果還可以。香奈兒的蜜粉也不錯。

推薦:香奈兒美白粉底,雅斯蘭黛璀璨粉底,蘭蔻智慧型粉底。

我覺得這三種最好用了,你可以參考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去了乙個銘店網上買了嬌蘭的粉餅,用了還可以,後來買了那裡的十字繡,嬌蘭的粉餅很好~因為有個比方說如果dior是貴族品牌那嬌蘭就是皇室品牌了 -

呵呵,因為感覺刷在臉上很細很舒服~金鑽是拳頭系列了呢,很出名,口碑也很不錯,保守一點還是選這個。

至於夏天適合什麼,這個要看個人的**啦~主要是清透就可以了~真的很巧哈,兩款我都用過。怎麼說呢,兩款粉都很細很細,不過嬌蘭的更細一點,而且我覺得更自然。我因為我**很白,很怕變死白,所以不敢取很多粉,我覺得金鑽比較好。

尤其粉撲,嬌蘭的質地好些,而且很抓粉,是我會買第二塊的粉餅。

新出的沒有用過,不過金鑽真的已經很好了,盒子還超級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clean clear的粉餅就不錯 還便宜 個人感覺蘭芝的粉餅還沒夢妝的好。

如何辨別嬌蘭真偽,如何辨別嬌蘭香水的真偽

下面就是一 相比看看區別吧!1.口紅殼。的管身鑽石光澤度很高。仿品的管身鑽石光澤度偏暗,排列擁擠。2.膏體底座。膏體字母很細 刻印深,膏託和膏體貼合。仿品膏體字母粗 刻印淺,膏託和膏體距離遠。3.蓋內 口紅殼內部質感光滑,中間有乙個輪廓清晰規則的圈。仿品的內部有磨砂感,中間又像多個圈疊加在一起,粗糙...

蘭蔻和迪奧的粉餅哪個好,蘭蔻 和Dior 粉餅哪個好些

親愛的,蘭蔻是全球第乙個進入中國的高階化妝品品牌,十幾年來,蘭蔻始終堅持傾聽中國女性聲音,不斷追求護膚 彩妝 及香水領域的創新與突破。憑藉七十多年的護膚美妝經驗及尖端的科技,為億萬女性帶來非凡奢華的護膚與美妝體驗,贏得了萬千亞洲女性的青睞與信任。針對不同肌膚和需求,蘭蔻現在有四款粉餅系列的產品,為您...

la prairie和法國嬌蘭哪個更好

萊珀妮魚子精華瓊貴眼霜 眼霜是從25歲才開始用的,今年來覺得眼周肌膚沒有那麼緊緻了,一路跟著思親膚到了萊珀妮,用了好的東西就再也不能用差的了,眼周肌膚不同意,這款眼霜 除了貴點之外就別無缺點了,讓我一直用到現在,不過很少一點就可以用很久了,這樣乙個瓶子可以用大半年,算算也是合理的 在瑞士的蒙特里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