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喝出絮狀物 15,王老吉喝出鼻滴狀物

2023-05-31 05:25:04 字數 1184 閱讀 2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是真實的,廠家應該跟顧客進行接觸、並確定產品的真偽;我建議可以拿剩餘的產品去檢驗下,如果產品有問題,檢驗結果也會成為證據。你也可以投訴家樂福,讓家樂福與廠家聯絡,也許廠家的答覆會快很多。不建議隨便爆給**或315,除非我們都盡力了,而且即使爆出去,未必能得到解決,也未必會對商家產生不良影響。

2樓:阿苗

我以前跑王老吉的,這個怎麼說呢,是密封的問題,或者存放地方的周圍有問題。

也有假的。看你所屬的地方是哪,是南方沿海的話假的很多,北方的少,不過也有南方做好了發到北方的。

我以前跑市場也看到假貨了,有的能從外表能看出個大概,不錯現在的技術改進很多了,分不出真假的王老吉只能外包裝或者罐體上面的編號了。

真的一箱利潤很低很低,假的利潤多。

有的商家分不出真假就進到了假貨。

不管你喝的這罐到底是真是假,只要找王老吉業務員就好了,跟他們協商協商看看,看能不能能點賠償什麼的。

3樓:孤角的落葉

我只能說黃老吉是有假的,並不是說你朋友故意買假的送你,可能他也不知道,我曾經聽開便利店朋友說過,有兜售假黃老吉的人找過他,不過我朋友拒絕了,其他人能不能做到誠信經營就不知道了,黃老吉這麼大的廠家應該不會說謊,他們應該有很容易判斷真假的方法。

4樓:手機使用者

黑心的企業大家遠離它既是了。

最近有沒有人喝王老吉出現什麼樣的問題?

5樓:內蒙大女孩

他們都說,王老吉最近不要喝,他們的員工在加工往水裡兌老鼠藥了。

王老吉喝出鼻滴狀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吧,我也喝過一次壞的,不過是味道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廣告做得好髒東西看不到吃了不會死就行了。

王老吉涼茶顆粒沖開了有沉澱物是正常嗎?我都不敢喝了~

8樓:9愛喝涼茶

顆粒類產品工藝分:配料—攪拌—造粒成型—乾燥—包裝。

也許工藝中增加了些可凝性新增劑之類的東東吧,放久了生產化學作用變的難溶於水,所以有沉澱物不奇怪。可能過期變質了也不一定,建議別喝。

我一般都是喝袋泡茶或在外面涼茶鋪喝的。

檸檬養樂多絮狀物

檸檬養樂多的做法 1.把青檸檬切成兩半,用檸檬夾榨汁!2.把榨好的檸檬汁放入量杯,加入300ml純淨水,放入養樂多和果糖調和,加入冰塊!3.切一片檸檬片裝飾,放入吸管即可!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我們平時在生活中經常能喝到用檸檬製作出來的飲品,檸檬有一股清新的味道,製作成飲品就能更好的掩蓋檸檬中的酸味,...

翡翠中的絮狀物及其與透明度的關係

翡翠裡有不透明的白色絮狀物,稱為棉,會影響翡翠價值!棉是指翡翠內部見有斑塊狀 條帶狀 絲狀 波紋狀的半透明 微透明的白色礦物。它是翡翠內的雜質物,嚴重影響翡翠的質量與美觀。一般來說,棉的存在將大大影響翡翠的 棉絮產生有以下原因 1.翡翠內部結晶體結構的排列,造成了翡翠內部形成了棉柳。這是指在翡翠內部...

紅酒從口中突到杯子裡為什麼有絮狀物

這位bai親愛的問友您好,紅酒裡面du含有天然的色素zhi和單寧,關於您 dao說的專紅酒從瓶中倒入杯中後出現了絮屬狀物,估計正是紅酒裡的天然色素和單寧的混合物,而且這種由天然色素和單寧組成的混合物多出現在陳年葡萄酒中,即已經放了一定年份的那種葡萄酒,這是正常的現象,它不會影響酒質,建議您可以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