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膜客玻璃膜可以隔熱,有用過的沒?

2023-05-31 05:25:02 字數 3769 閱讀 4892

1樓:匿名使用者

膜客玻璃膜的優點:1、節能。夏季能阻隔65%-80%的太陽熱能,冬季儲存室內溫度,幫你省電。

2、防紫外線。隔絕99%以上的紫外線,防止曬黑曬傷你的**,還能防止窗簾、家具、地毯等褪色, 3、防爆。安全膜每平方厘公尺的抗張力高達2000雲斤以上。

4、防盜。效果特別好,金櫃或是銀行的櫃檯應該都貼的有玻璃膜 5、 防破碎。貼膜玻璃的強度是普通玻璃的5-20倍,達到安全玻璃標準徹底防濺射。

6、防高溫。7、阻擋強光眩目。具有窗簾無可比擬的陽光控制功能,減少光汙染。

8、單向透視。營造私秘的內部空間,但不影響欣賞室外優美的風景。

2樓:老木工魯班斷橋鋁

還不錯,我是給陽台和臥室都貼上了這個牌子的隔熱膜,夏天隔熱效果比較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膜客是國內置築膜品牌,產品系列為:r系、u系、s系、sr系和su系。具體功能分別為:

隔熱、防紫外線、防玻璃自爆、安全隔熱防爆以及全防護。在產品功能上膜客是目前玻璃膜市場比較全面的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能阻隔65%-80%的太陽熱能,冬季儲存室內溫度,幫你省電。

隔熱膜真的能隔熱嗎?

5樓:土巴兔裝修

玻璃隔熱膜是什麼?

玻璃隔熱膜,是玻璃貼膜的一種。而玻璃貼膜根據功能及其應用範圍分類,可分為節能膜、安全防爆膜以及裝飾膜三種。而夏季用於窗戶隔熱的玻璃貼膜則被歸於節能膜一類中去。

玻璃隔熱膜能夠過濾光線,那麼,它是如何工作的呢?其工作原理分主要有兩種,一是將太陽熱能反射回去,其二則是部分太陽熱能被玻璃隔熱膜吸收,然後再通過隔熱膜釋放到室外。

玻璃隔熱膜有用嗎?

人們在選購玻璃隔熱膜的時候,聽商家吹得天花亂墜,什麼有了隔熱膜甚至可以不用空調,什麼隔熱膜可以阻隔90%以上的熱量。其實這都有一點誇張。但是玻璃隔熱膜確實是有效的,它可以將阻隔60%-78%的熱量,有效的過濾室外強光與輻射,通過玻璃隔熱膜進入的光線,不會讓**有灼燒感,阻止室外高溫向內侵襲。

但是,使用玻璃隔熱膜並不代表夏季可以不用空調。只能說,使用了玻璃隔熱膜,空調溫度可以稍微調高一些,降低室內能耗。

玻璃隔熱膜的選購技巧

1、看不管選購什麼產品,我們首先要用自己的眼睛看。選擇玻璃隔熱膜也是如此。外觀能夠反映很多,好的貼膜顏色均勻,通過貼膜觀察物體清晰度高,反之,劣質產品則有一種霧濛濛的感覺,甚至會使物品輪廓看起來變形扭曲!

2、劃要看窗戶貼膜的質量怎麼樣,還需要動手實驗。可以用指甲在貼膜上來回劃幾下,看看玻璃隔熱膜上是否有劃痕,如果有,則一定不是優質產品,這樣的產品使用壽命通常都不會太久。

3、聞選購玻璃隔熱膜,我們還要關注起環保程度。撕開膜的內襯,聞一聞是否有刺鼻的氣味,如有,可能還有甲醛、苯等有害物質,而產品本身的質量也不一定好。反之,優質貼膜通常都沒有什麼氣味。

4、試拿到玻璃隔熱膜,大家在撕開玻璃隔熱膜得內襯,然後再將膜與內襯復合,看看上面是否會氣泡,好的貼膜能夠完好如初,反之,則有大小不一的氣泡產生。

結束語:以上就是今天為大家講述的有關於玻璃隔熱膜的相關資訊。相信大家看完關於玻璃隔熱膜的講述,已經對玻璃隔熱膜是什麼、玻璃隔熱膜的選購方面有了乙個簡單的了解了吧?

玻璃隔熱膜的用途除了可以隔熱之外,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玻璃破碎後對人的傷害。一旦玻璃破碎,玻璃渣就會因為隔熱膜的粘力附著在隔熱膜上,從而減少對人的傷害,收拾起來也方便。

6樓:償炕繑論

那優質的隔熱膜肯定是能阻隔熱量的,比如龍膜的后羿系列隔熱膜。顏色好看不說,透光率還可以,晚上也看得很清楚。關鍵是它有99%以上的紫外線阻隔率和最高63%的太陽能總阻隔率。

太陽遇上它,絕對被它攔得死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能說百分百隔熱,但是貼了總比沒貼的好。要選要的膜很重要,現在市面上假貨很多,最好選擇專業的貼膜公司去貼。

玻璃隔熱膜真的能隔熱嗎

8樓:

玻璃隔熱膜真的能隔熱嗎親,你好!是的,玻璃隔熱膜真的能隔熱。 據研究,玻璃貼膜在隔熱方面確實是有效的,貼膜還能夠阻擋95%以上的紫外線,在隔熱的同時減少紫外線對於家居用品和**的傷害。

但是,玻璃貼膜的隔熱效果,只是在原有基礎上的一種改善作用。使用了玻璃貼膜之後,並不是代表就可以不用空調了,室內就特別涼快了,而是使用之後,**不再有灼傷感,空調溫度可以調高,使用時間可以減少,從而減少能耗。從隔熱效果來看,玻璃面積越大,效果越好,玻璃幕牆貼膜後的效果肯定會強於家居使用的效果。

汽車隔熱玻璃膜真的管用嗎?汽車隔熱玻璃膜介紹

9樓:猴哥說車

到了夏天到處是一片炎熱一些開車的朋友在停車的時候,如果是停在地下停車場還好,要是停在烈日下,當我們回到車內飾車裡溫度比外面還要高,所以很多的朋友喜歡給汽車貼上隔熱玻璃膜,汽車隔熱玻璃膜真的管用嗎,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汽車隔熱玻璃膜介紹:簡介。

比較常見,一般車型的前擋玻璃都採用xir夾膠技術,其主要效能在於防爆而非隔熱。夾膠玻璃在遭遇意外破碎後能夠憑藉夾膠的粘性將玻璃碎片牢牢粘住,以免玻璃碎片飛濺傷人。但是,隔熱效果比較之下則相形見絀,只能達到20%左右,完全無法滿足車主對於隔熱性的需求。

汽車隔熱玻璃膜介紹:簡介。

汽車太陽膜(automotive solar films),是指在汽車玻璃表面貼上的膜,俗稱防爆膜,除了隔熱隔光之外,還具有防爆功能,優質的防爆膜是用特殊的聚酯膜作基材,膜本身就具有很強的韌性,並配合特殊壓力敏感膠,遇到意外時,玻璃破裂後被膜粘牢而不會飛濺傷人。汽車防爆膜還具有單向透視、降低眩光的功能。

其實汽車隔熱玻璃膜對於汽車室內的隔熱效果還是有一定的用處的,不過大家一定要購買一些**的汽車隔熱膜來使用,好了我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關於汽車隔熱玻璃膜真的管用嗎我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

玻璃隔熱膜到底有多隔熱

10樓:剛榮

玻璃隔熱膜其實就bai

是用在玻璃上du那個可以隔熱的zhi玻璃膜,可以挖煤dao的和玻璃融為一版體,由於玻權璃膜從 之前的染色工藝發展到今天的真空濺射技術,玻璃膜可以通過反射和吸熱兩個兩大原理,使得大量熱量沒有辦法進入室內,可以在夏天讓室內氣溫比室外氣溫明顯低3-7度,我說的是真膜,就是真正的正規廠家生產的玻璃膜,經過技術認證的就能達到這個效果,冬天還可以保暖,大大節能空調和暖氣費用。

除了具有隔熱功能之外,還有隔熱有害紫外線,防止眩光、防止室內家具和木地板被曬壞褪色和變形,還可以具有單向透視的作用,從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從外面卻無法清楚的看到裡面,保護個人隱私。

同時由於玻璃膜的存在還可以防止意外傷害,由於玻璃受熱和受冷後會導致玻璃自爆,自爆率在千分之三,而貼上玻璃膜後即使玻璃破碎了,也不會從玻璃上脫落下來造成二次傷害,因為玻璃膜能夠牢牢的黏住破碎的玻璃,使得碎玻璃無法從玻璃膜上脫落下來。

隔熱膜真的能隔熱嗎?

11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隔熱膜是真的能隔熱。隔熱膜可以阻隔百分之60至百分之78的熱量,有效的過濾室外強光與輻射;通過玻璃隔熱膜進入的光線,不會讓**有灼燒感,阻止室外高溫向內侵襲。

玻璃隔熱膜是耐久性強、堅固、高韌性、耐潮、耐高、低溫性均佳的材料。它清澈透明它本體染色、金屬化鍍層、磁控濺射、夾層合成等多種工藝處理。

玻璃隔熱膜有用嗎?

12樓:網友

必須有用的,不僅隔熱,防紫外線,而且還防爆。品暢玻璃貼膜還可以當場測試隔熱效果。

什麼是玻璃隔熱膜,玻璃隔熱膜到底有多隔熱

玻璃貼膜在國外已經相當普及,而在中國,建築使用率還很低,做為一種新型節能型建材,玻璃貼膜有著七大優勢 1 隔熱 保溫 2 安全防爆 3 防紫外線 4 防刺目眩光 5 輕鬆營造私密空間 6 增強視覺效果 7 耐高溫防火 這七大優勢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玻璃貼膜起到了很到的用處 玻璃貼膜夏季可以阻擋45 ...

有隔熱玻璃都還貼膜嗎,隔熱膜真的能隔熱嗎?

如果有隔的玻璃私隱玻璃的,一般就不需要再貼膜了,在貼膜的話會影響視線太暗了。有隔熱玻璃還是建議貼膜吧,可以防紫外線,還可以增加車內私隱。隔熱玻璃只是在透明玻璃上鍍一層改變玻璃的顏色,這種顏色是起不到隔熱效果。如果想要達到隔熱效果最好還是貼個高隔熱建築膜,給您推薦一家武漢巨集鑫泰建築貼膜公司!你好,這個...

建築隔熱膜真的有作用嗎,建築隔熱玻璃貼膜有效果嗎

建築隔熱膜是有作用的 隔熱膜不僅具備了高度隔離紫外線 具有超強的安全防爆效能。除此之外,現在的隔熱膜還具備了美觀精緻的外觀,讓整體裝修效果看起來更加高雅有品位。不得不說,現在大多數都市建築都選擇了優質隔熱膜,從而阻擋紫外線和溫度的大量進入。進一步為室內環境帶來了更加舒適宜人的條件。由於現在的隔熱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