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過最好吃的牛蛙是誰家的,牛蛙火鍋誰家好吃?

2021-03-03 20:28:57 字數 5495 閱讀 4072

1樓:小白蓮仙子

來辣美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蛙鍋了,他們家選取現殺的牛蛙。而且牛蛙都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裡之前有個大食堂他的烤魚烤牛蛙特別好吃還不貴,我們多遠都去,不過現在關了。

牛蛙哪一家的比較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牛蛙

材料牛蛙2斤,長泡椒5根,泡姜1個,蒜瓣8個,紅油豆瓣,青花椒,料酒,老抽少許,豆粉,大蔥段,味精

做法1、在買牛蛙時就處理乾淨,拿回家清洗乾淨,瀝乾水份,用料酒、豆粉一起碼味10分鐘,再用開水過哈水,撈出瀝乾水份待用。(使豆粉凝固在牛蛙上,也嫩,免得煮的時候糊鍋。)

2、泡姜切細顆粒,泡椒、大蔥切段。

3、熱油鍋多放點油,先把豆瓣、花椒、泡姜、泡椒、蒜瓣、料酒一起炒香後,再放牛蛙一起翻炒片刻,摻水剛好蓋過牛蛙即可。

4、燜個幾分鐘,燜至湯汁少時,放入蔥段、味精,也可以放點香醋即可。

牛蛙火鍋誰家好吃?

4樓:月襲竹影

來辣美蛙店好吃,他家用料非常新鮮味道,也非常不錯,做得還是挺乾淨的,食材選的也好。

聽說牛蛙火鍋很好吃,請問是哪一家啊?

5樓:陽光的柳

襄陽萬達有一家店叫牛蛙戀上蝦,裡面的乾鍋牛蛙、牛蛙火鍋都非常好吃。

6樓:小豬發財

聽說牛蛙火鍋好吃,哪一家選擇可以去?口碑點評**裡面搜尋。

7樓:淡雨幽晨

你可以吃那個獵蛙軍團呀,還有很多蛙來噠也行。

8樓:新歌無感

牛蛙火鍋是比較好吃,推薦哪一家的話,看你不知道你們家是在**,可以去長沙吃,或者來吃都可以以

9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牛蛙火鍋好吃,你是不是在哪呢?全國各地這麼多

10樓:清水樣的女孩

沒有說哪一家呀,就是說只要牛蛙品質比較好,那這個火鍋就很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來辣美蛙火鍋,它們家生意太好了,每次去人都很多,不過味道真是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蛙火鍋確實很好吃,現在有牛蛙火鍋的店很多,可以單獨點牛蛙火鍋也可以點其他火鍋然後點幾隻牛蛙放裡面煮都是可以的

13樓:熱心網友

牛蛙火鍋確實味道非常的好吃。

14樓:liuli1234雙子

這種牛蛙火鍋是很好吃,但是我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沒法告訴你哪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牛蛙火鍋應該是呱來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很鮮嫩,特別好吃,我喜歡去麻辣香鍋那一家

誰家牛蛙火鍋裡的牛蛙新鮮?

17樓:a風火山

我吃過很多家牛蛙火鍋,我就感覺來辣美蛙火鍋店的食材比較新鮮,吃起來就像新處理好的一樣。

大家你們好。你們吃過什麼東西是最好吃的啊。或者有什麼好吃的,介紹,謝謝了

18樓:巧克力糖在路上

個人喜歡吃甜食,鮮奶蛋糕不錯。

19樓:諾兒

媽媽做的湯包最好吃!

20樓:白羊

一種海魚 沒有骨頭 炸著吃的 好吃 再就是牛蛙 還有 牛仔骨

牛蛙外公、牛蛙之殤、牛蛙戰爭最近好火啊,是怎麼了,大家最近都喜歡吃牛蛙了嗎?怎麼還聽說和移民有關呢 20

21樓:湖北僑外移民

這是近日,一位上海的「牛蛙外公」火了起來,只因他寫了一篇6000字長文怒懟幼公升小「牛蛙戰爭」。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牛蛙外公」的外孫從3歲就被迫開始接受高強度的學習和培訓,只為3年後順利公升上上海四大民小,成為「牛蛙」。可惜的是,「牛蛙外公」的外孫不僅沒考上,還患了抽動症,讓這位上海外公傷透了心,發文怒懟種種荒謬的教育現狀。

這篇「牛蛙戰爭」的文章引起了人們的廣泛熱議和同情,有部分人卻對「牛蛙外公」怒懟教育現狀表示質疑:自己娃沒考上開始數落制度,如果考上了是不是就開始鄙視其他人呢?這些壞風氣還不是家長自己作出來的?

乍一聽這麼說確實有道理,但就像更多家長回覆的那樣,如果你也是乙個家長,你就能明白「牛蛙外公」的無奈。

社會在高速發展,這樣的發展速度讓成年人都有些措手不及,不斷感嘆生活壓力和工作壓力太大,如果不能及時更新自己的技能和知識,很快就會被時代落下,所以無論是孩子還是成年人,都面臨著牛蛙戰爭。誰都想給孩子乙個快樂輕鬆的童年,可是當你身處乙個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看到別人家的孩子技能滿滿,接受的教育能考上名校,步入社會多了一塊敲門磚,敢問哪位家長能夠心平氣和的看著自家孩子還在「泥地里打滾」?

儘管國家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也在努力改善教育環境和教育制度,但應試教育仍是國內現有教育制度的主流方式,孩子們終歸要為了成績犧牲掉童年和青春,才能有機會考入名校。正如一名人大附中畢業生的反思:我人生中最好的時候都浪費了,我在初高中六年缺失的東西,使得最後考進名校的結果變得毫無意義。

根據hsbc釋出的2023年全球教育報告顯示,中國孩子教育花費全球第一,平均教育支出高達132161美元,93%的中國父母給孩子請私人輔導,排在全球首位,可見中國家長對孩子的教育支援不遺餘力。有的家長選擇在國內為了孩子的應試教育付出精力財力,有的家長像「牛蛙外公」一樣選擇了以移民或留學的方式送孩子出國讀書。事實上,選擇出國讀書並不是崇洋媚外的表現,僑外海外教育規劃院院長楊老師表示,目前中國的學校已經有非常優秀的硬體設施,但是在教育理念上和歐洲國家還有很大的差距。

無論是美國還是英國或是其他西方發達國家,其經濟和教育的發達程度是世界有目共睹的

有人吃過這家火鍋嗎?他們家的牛蛙鍋鍋底辣嗎?

22樓:殺業椒及

我是湖北人,我只能說一下我們的吃法,如有差異敬請諒解。

青菜:生菜、香菜、油麥菜、大頭菜、油菜、菠菜、茼蒿、還有東北特色的酸 菜、地瓜片、白菜。

肉類:羊排肉、肥牛、午餐肉(梅林的好吃)、豬里脊、百葉、毛肚、還有一些肉丸(蝦丸、魚丸、雞丸)

海鮮:蝦、各種貝類、海蟶子、牡蠣、烏魚蛋 (太多了)

其他:水晶粉、凍豆腐、海帶根、肥羊粉、鴨血、豆皮、炸豆皮、各種蘑菇(尤其金針麼)、火鍋面。

蘸料:就是芝麻醬、韭菜花、南乳汁(王致和)還可以依據自己得口味放點辣椒油、陳醋、芥末,吃海鮮可以用海鮮針

鍋底:可以是白水裡放乾蝦仁、大棗、枸杞、蒜、姜、蔥段等

也可直接買小肥羊料(有辣得和原味兩種)或者一些麻辣重慶火鍋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去吃來辣美蛙的牛蛙火鍋,我本來不太能吃辣,但也能接受他們家火鍋的辣,最主要的是他們家的牛蛙火鍋味道比較好,所以我們都愛去吃。

**吃牛蛙好呢

24樓:絔依渃雪

牛蛙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味道鮮美。每100克蛙肉中含蛋白質19.9克,脂肪0.

3克,是一種高蛋白質、低脂肪、低膽固醇營養食品,備受人們的喜愛。 牛蛙還有滋補解毒的功效,消化功能差或胃酸過多的人以及體質弱的人可以用來滋補身體。牛蛙可以促進人體氣血旺盛,精力充沛,滋陰壯陽,有養心安神補氣之功效,有利於病人的**

牛蛙的內臟及其下腳料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經水解,生成復合胺基酸。其中,精胺酸、離氨酸含量較高,是良好的食品新增劑和滋補品。水解的復合胺基酸,經分離提純,用於醫藥,化妝工業。

牛蛙的內分泌系統分泌各種激素,經提取可用於醫藥、工業生產和科學研究,如腦垂體激素用作魚類、兩棲類的人工催產劑,利於人工繁殖。牛蛙的胃腺、腸腺及胰腺含有豐富的消化鶤,尤其是水解蛋白質的鶤類含量高,可提取利用。牛蛙的膽汁提取,加工後可作藥用。

蛙皮可製作外科手術線的優良原料。蛙油可製作高階潤滑油。

25樓:陳建

回覆 團團球球 的帖子在裝修的 我吃來吃去還是哇哇叫最好吃 檢視原帖》

26樓:琳子麼

山椒牛蛙 原料:牛蛙肉350克 黃瓜100克 水發黑木耳20克 野山椒20克 野山椒水25克 雞蛋清1個 幹澱粉、精鹽、料酒各適量 精煉油200克(約耗100克) 制法: 1.蛙肉洗淨,斬成5釐公尺大小的塊,用清水漂淨血水,再用精鹽、雞蛋清、幹澱粉碼味上漿;黃瓜洗淨,切成菱形塊;野山椒去蒂。

2.淨鍋上火,入精煉油燒至三四成熱,下入牛蛙塊,用筷子撥散,炒至表面呈白色時,潷出多餘的油脂,再烹入料酒,倒入野山椒、木耳,炒出香味後,摻入適量清水,燒沸後調入精鹽、野山椒水,下入黃瓜塊,略燒即出鍋,裝入一玻璃窩盤即可。 特點:蛙肉細嫩,鹹鮮微辣,野山椒味濃。

幹煸牛蛙 原料:蛙頭、蛙腳及蛙骨較多的牛蛙肉250克 青椒、紅椒各20克 花椒5克 精鹽、醬油、白糖、料酒各適量 精煉油50克 蔥節少許 制法: 1.將牛蛙肉洗淨,斬成約3釐公尺見方的塊,用精鹽、料酒拌勻碼味;青椒、紅椒去蒂洗淨,均切成馬耳形。

2.淨鍋上火,入精煉油燒至四五成熱,下入牛蛙塊,炒至散籽且色發白時,再下入青紅椒、花椒續炒,至青紅椒斷生後,調入醬油、白糖,放入蔥節,炒至牛蛙色紅後出鍋,裝盤即成。 特點:蛙肉細嫩,微辣乾香。

三.注意事項 牛蛙肉質細嫩,所以烹製時間不宜長,否則牛蛙肉會老韌,影響成菜口感。 家常牛蛙腿 材料 牛蛙2只,紅辣椒4個,翠椒4個,蒜末1茶匙 調味料 (1)料酒1大匙,醬油半大匙,澱粉1大匙 (2)料酒1大匙,醬油1大匙,鹽半茶匙,糖半大匙,醋1茶匙 做法 1 將殺好的牛蛙剁下四肢,洗淨,瀝乾,拌入調味料(1)略醃,放入熱油中炸熟撈出。 2 紅辣椒,翠椒分別洗淨,剖開,去籽,切片,用2大匙油炒香蒜末後入放辣椒爆炒,再將牛蛙腿入鍋,加入調味料(2)同炒入味,即可盛出。

紅燒牛蛙的做法 材料: 牛蛙4只,姜,蒜,乾辣椒,黃酒,老抽,雞精 做法: 1、牛蛙殺好切塊洗淨,(一定要把血洗乾淨,否則會有腥味); 2、起鍋,加熱放油(略多一點),煸炒一下姜、蒜和小乾辣椒; 3、放入牛蛙肉,炒至半熟,加黃酒(乙個飯碗的量),悶3分鐘,讓酒香進入牛蛙肉內; 4、加老抽上色,翻炒一下,繼續悶大約8~10分鐘,看牛蛙肉已經入味了,最後加一勺半雞精,起鍋即成。

大蒜牛蛙 原料:大蒜10瓣、牛蛙300克、姜4片、青蒜少許 輔料:藥材:

地骨皮6克、麻黃3克、桑百皮6克、甘草3克、桂枝1.5克 調味料:料酒1/2大匙、鹽1/2茶匙 做法:

1.牛蛙洗淨、剁塊;大蒜放入油鍋炸香。 2.

牛蛙放入鍋中,加入全部藥材、薑片、料酒、大蒜、鹽及水400毫公升。 3.燉煮15分鐘,撒上青蒜即可食用。

tips: 1.蒜先略炸後,蒜味才不會太重,對不喜歡大蒜的人來說比較容易接受;也可不炸,更加健康。

2.牛蛙可購買處理好的回來烹煮,但最好是現殺的肉質比較鮮美。 特色:

這道菜能止咳平喘,對於肺熱、咳嗽、勞喘、支氣管炎都有舒緩作用。

27樓:兔子

回覆 團團球球 的帖子 不是吧,就愛去那吃了 檢視原帖》

28樓:香水

牛蛙是美洲引入的物種,中國不產牛蛙

好吃的速食,大家吃過的最好吃的方便速食食品是哪些呢?

現在的年輕人壓力是很大的,有些年輕人經常加班到深夜,還有些人平時喜歡熬夜玩遊戲,看手機,大多數人這個時候都會吃一些夜宵,但是大多數的外賣已經關門了,速食的食物就非常的歡迎,日常生活中速食的食品是很多的,但是哪些比較好吃不經常吃的人並不是特別的了解。好吃的速食食品有哪些?1,自嗨鍋螺螄粉。這盒螺螄粉的...

什麼甜點是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非常難忘?

第一次走出大山,我的姐姐帶我去吃了一塊蛋糕,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上面的忌廉甜甜的。女朋友為我去學了西點,學成歸來後給我做的第乙個西點,我覺得是我這輩子吃到的最好吃的乙個西點。上海哈爾濱食品廠的杏排酥。跟我媳婦兒吃的cova下午茶永遠不會忘吧!雖然現在分開了。袁詠儀喜歡的那個薄餅挺好吃的。在蛋...

你吃過最好吃的野菜是什麼野菜?

吃過最好吃的野菜是曲麻菜。清炒曲麻菜,將新鮮的曲麻菜洗乾淨,起鍋燒水,水開將曲麻菜焯一遍水,撈出放在清水中泡出苦澀的味道後撈出控乾水分 起鍋燒油,油熱放入蒜末和紅辣椒,翻炒均勻後下曲麻菜,下鹽 雞精炒至曲麻菜斷生即可。薺菜最好吃,不但可以做成湯,還可以炒菜,和雞雜一起炒特別美味,還可以蒸著吃。野菜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