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出遊是什麼體驗?國慶旅遊適合去哪裡

2023-05-31 04:00:03 字數 3301 閱讀 2131

1樓:猴11405魄鍍

儘管**熙來攘往,但這是比肩春花繁盛的又一大景色,可見人們心底的喜悅外在的表現,人花相擁,情景交融,我體驗到了一種熱烈的氣氛,很想謳歌一曲!

2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到處叫著打折,比平時**不知道高了多少。記住一句話,過節不旅遊,不買高檔物品。反正我過節是,那裡人少去那玩。

人多的地方少摻和,乙個是安全,省的丟東西。乙個是清靜。沒人打擾。

就一句話,自由自在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一趟重慶,不敢擠進去洪崖洞和磁器口,看到那人山人海就拍個**呵呵的飄過了,從江北欣賞欣賞就好了,去了冷門點的博物館那些。

4樓:老單

都說不出去,了外邊還是人山人海,中國人就是多。

5樓:王倩

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大自然是最好的朋友可以,收穫頗豐。無怨無悔!越遠越好。越野越寬闊,為躲避工作和社會壓力,人們轉向野外活動以獲得平靜的心情和探險。

6樓:五優無

到處是人擠人,人挨人。看來往後想旅遊,還是錯開節假日。什麼景色看不了,就是人看人了。說句不好聽的。就是吃飽了找罪受。累個七死八活的,吃也吃不好,玩也玩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啊,第一天路上還碰到幾十個人,第二天基本沒碰到幾個人。不過五颱連穿基本每次都是這個樣子,到北台基本一多半人堅持不了了,到中颱又要停下一堆……

8樓:以心

人擠人,車擠車,各個景點人都多!國慶出遊,你就能知道中國人有多多了。上車睡覺,下車撒尿,景點拍照,回家啥都不知道。

9樓:愛情調味劑

擁擠,錢不值錢,換乙個地方扔錢!而且還不討好!一家人累的死猴子似的,還樂的屁顛屁顛!現在的年輕人真可憐,偶爾乙個休息日只能用這種方式來釋放!俺節日絕不出去!

10樓:猴42357值迅

國慶旅遊對於窮人來說就是稍微走遠一點走走看看順便花點平時捨不得的積蓄。對於富人來說就是跟風,大家都去玩了自己不去就虧了。具體有沒玩好,出門的真正意義不管窮人富人都沒想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簡直要人命,我個人從來不在國家法定節假日出遊,甚至連門都懶得出,在深圳這樣的城市,能把你擠扁了,特別是地鐵。

國慶旅遊適合去**?

12樓:若依學長

國慶旅遊看你喜歡看什麼呀?如果是喜歡海的話,可以選擇去廈門,北海,大連,青島這些城市。如果要看就是三穿的話,可以選擇泰山廬山這些地方。

1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去海陽鳳凰灘、稻城亞丁、木瀆古鎮、十渡風景區、小五臺、雁蕩山、逢簡水鄉、興義萬峰林、馬嶺河峽谷。

國慶旅遊去哪好呢?

14樓:新霽

1、石家莊植物園。

今年國慶節期間,石家莊植物園將開展秋季花展,屆時會有20多個品種50多萬花株展出,並有室外花展、室內藝展等多種主題展共同進行,開展一些讓遊客參與的diy小活動,加強科普內容,讓遊客賞花玩樂的同時又學到知識,適合帶著孩子遊玩的好去處。

2、駝梁景區。

石家莊駝梁風景區,位於平安縣西北端冀晉兩省交界處,景觀多樣,尤其是入秋後,風景宜人,國慶節去的時候一定要帶上相機,相信秋季在駝梁可以拍出大片的效果。而對於那些不想爬山的朋友,也可以乘坐纜車,不必有身體吃不消的顧慮。

3、白鹿溫泉。

天氣漸涼,泡泡溫泉,抵禦秋寒。白鹿溫泉是國家4a級景區,在這裡你可以泡溫泉,做養生,因為白鹿溫泉屬於生態旅遊以及吃飯住宿配套齊全為一體的綜合性溫泉度假中心,而且這裡距離西柏坡旅遊勝地也非常的斤,所以白鷺溫泉是全家人一起去遊玩的好去處,既適合老人養生,也能讓年輕人從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來,景區配有的遊玩專案也能讓孩子玩的盡興。

4、西柏坡旅遊景區。

西柏坡是國家5a級紅色旅遊經典景區,原是中共**的舊址,是我國五大革命聖地之一,去過西柏坡就會會深切明白為什麼說「新中國從這裡是走來」,最重要的這裡還是全年免費的。何不趁著假期,帶著孩子去學習一下紅色革命精神,學習革命先輩的優良品質,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

15樓:甜甜甜睡不醒吖

北京:來到北京一定要去故宮,我們總是在電視劇集中看著紫禁城,既然來到北京那一定要親身去紫禁城裡溜達一圈,站在殿前你便會有一種君臨天下的感覺。來看一看那個讓人「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的御花園。

一定要去頤和園,這是名副其實的「風水寶地」,自古以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一定要去長城,這可是在地球之外唯一能看的建築物,綿延萬里,不僅僅是中國古代文化的象徵,更是整個中華民族的驕傲。還有天壇、雍和宮、香山、北海、鳥巢,不玩個七天七夜根本玩不完。

2.天津:來到天津首先要做的就是吃幾個「狗不理」肉包子,然後再去買幾個人泥人,最後再去玩耍。

去坐摩天輪,海河是天津的母親河,摩天輪依附著長樂橋橫跨海河,坐摩天輪一定要晚上去,在最高點俯瞰整個天津。去古文化街感受天津衛的古文化,敲一下民間鼓,聽一聽民間樂器。

3.河北:對於荷花中國人總有著一種莫名的情感,如果你也喜歡荷花,那就去白洋淀吧。

然後再去張家口的壩上草原,《還珠格格》可就在這裡拍攝的。一定要去的是承德避暑山莊,避暑山莊其實可以和頤和園平起平坐,都屬於中國四大名園,去感受一下皇室的獨享盛宴。

國慶人那麼多,為什麼還要選擇國慶旅遊?

16樓:寓樂派民宿小程式官方

首先,假期時間長。在所有的假期裡,國慶節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第一長假了,整整七天的時間足夠我們去自己想要的任何地方暢玩。在當代經濟社會飛速發展的時代,人們被堵在旅遊之外的往往不是錢,而是時間。

其次,享受氣氛。國慶旅遊人多完全是正常現象,但也正是如此,才能讓旅遊氣氛最大限度的調動起來。出去旅遊不就是圖個熱鬧嘛。

這也是為什麼旅遊會有淡季和旺季之分。如果大冬天去旅遊,趕上全年最淡季,路上也沒什麼人,風景也沒什麼好看的,那種感覺,就完全不如自己在家看書睡大覺。而且還可以住當地特色的民宿,感受風土人情。

可以在小程式旅小築上預訂。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國慶期間溫度適宜,不會冷也不會熱,可以說是一年之中最適宜的溫度了。在國慶**周,收拾行囊,放下煩惱,給自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是每個人在內心深處都最希望看到的吧。

17樓:六喂喂

根本原因還是不是因為"窮"嘛,窮財富,窮時間。

有錢的出國,沒錢的留國。

有時間的隨時出遊,沒時間的假期再出遊。

有錢的話,就有時間,有時間隨時可以出遊,就不會等到**週才出遊。

國慶期間你會選擇去哪裡自駕遊?國慶旅遊適合去哪裡

你好朋友,國慶期間打算開車去西北那邊看看,感覺身體沒問題的話,繼續往拉薩走走。一切以身體反應為主。廣西賀州姑婆山 黃姚古鎮 玉石林 賀州溫泉 梧州龍母廟 夜遊中國騎樓城神秘海軍基地 廣東連州地下銀河 船遊湟川小三峽 4天跨越自駕之旅。行車路線 全程約1100公里,來回路橋費約450元。全程領航車,護...

國慶長假去桂林旅遊人多嗎 元旦期間適合去桂林旅遊嗎

當然呀,國慶全國都出遊,你沒看新聞呀,他們都從中秋就開始安排,中秋國慶旅遊,錯開小高峰。你是想去桂林旅遊麼?以後可以多多關注,選個合適的時候來桂林旅遊,那樣玩得舒心,體驗又好。當然了,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多多關注下桂林天氣,如果來的時候天氣不好,有些景點還是不適合玩。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具體如下 1...

為什麼叫國慶節,國慶節是什麼意思

國慶 一詞復,本指制 國家喜慶之事,最早見於西 晉。西晉的文學家陸機在 五等諸侯論 一文中就曾有 國慶獨饗其利,主憂莫與其害 的記載 我國封建時代 國家喜慶的大事,莫大過於帝王的登基 誕辰 清朝稱皇帝的生日為萬歲節 等。因而我國古代把皇帝即位 誕辰稱為 國慶 今天稱國家建立的紀念日為國慶節。國慶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