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最適合去國內的哪些地方旅遊,原因是什麼

2021-06-27 08:38:02 字數 5221 閱讀 2736

1樓:親親小地瓜

1、雲南

我覺得9月份秋高氣爽的天氣,去雲南最適合不過了!像大理、麗江、瀘沽湖,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在大理,你會看到連綿不絕的雲層和湛藍湛藍的天空,非常美麗!而且9月的氣候也很涼爽,不像南方一些城市似乎還在酷暑之中呢!我建議可以去大理的蒼山洱海遊玩一圈,然後再去麗江古城小住兩天,最後到瀘沽湖看看女神山,絕對是一場足夠完美的旅行!

2、**

有條件有時間的話真心可以考慮去**,那裡的各種聖湖神山,對心靈也是一種洗滌!還有神聖的布達拉宮,如果可以在**拍婚紗照,也是了無遺憾了!**的風景我覺得真心不用修圖,完全就是大片的質感呀!

9月份的話**的天氣也是比較舒適的,很少有雨,氣溫不高不低非常適合活動。

3、內蒙古

9月份屬於金秋季節,我推薦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

金秋時節的呼倫貝爾草原呈現一片金燦燦的美景,而且秋天已經是內蒙古的淡季,遊客相對來說也少了很多,想要看金色的草原就一定要秋天來才行!過了炎熱的夏天,秋天的內蒙古已經非常涼爽,我建議可以自駕遊呼倫貝爾沿線,可以更好的體驗到內蒙古大草原的秋日美景!

其實9月份是乙個非常舒服的季節,國內有好多地方都可以去,像青海的茶卡鹽湖、吉林的長白山,都是觀景的最佳季節!

2樓:智父母慧教育

木蘭圍場

此時是草原最美的時候。青山碧水。草木繁茂,也可以九月去騎馬很不錯,還能觀賞金秋美景,但溫差較大。

3樓:薰梓晴

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陽朔以甲天下的奇絕秀美中國水墨畫為背景,是獨一無二的。

4樓:淺色星空

林芝,9月份進入了秋天,林芝田地裡的青稞都變成了金黃色,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非常漂亮。

5樓:ec自由行

青海湖是西北的乙個著名旅遊景點,9月份的時候,青海湖邊的油菜花田陸續開放。蔚藍的天空,湛藍的青海湖水,潔白的雲朵,金黃的油菜花田,構成了一幅精美的畫卷。

6樓:憶一木一浮生

雲南,到了雲南可以去麗江,大理古城,西雙版納,洱海,瀘沽湖,香格里拉,普者黑,石林,拉市海,束河古鎮還有玉龍雪山,玩的景點多,而且非常的美。

7樓:哈嘻嘻嘻啦

香格里拉,9月香格里拉開滿了各色的小花,鮮花,草原,藍天,白雲,一副很美麗的景象。

8樓:x小謝

東川紅土地就是一副絢爛的變色油畫!尤其是每年9月,這方土地點綴著各種成熟的作物,五彩斑斕,若再籠罩上一層薄薄的霧氣。

9樓:花樣式的吻

陝西華山,感受秋天的景色,還能去青島,秋日的海灘也有別樣的風采。

9月份最適合旅遊的地方有哪些?國內的

10樓:e彼岸的風鈴

香格里拉

每年9月到10月的秋季是香格里拉最佳旅遊時間,這段時間的氣溫和天氣情況都是最適合出行

的,鮮花都已經開放,放眼望去全是綠色的草和樹,天空是一望無垠的藍,景色最美。

2.呼倫貝爾

除了春季,9月中下旬也是去呼倫貝爾的最佳時期。秋季的呼倫貝爾是豐收的季節,處處洋溢

著豐收的喜悅。去呼倫貝爾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呼倫貝爾大草原的風景,這是我國目前儲存最完

整的草原,水草豐富,有「牧草王國』的美譽。

3.敦煌

敦煌的最佳旅遊時間是每年的5月到10月。

莫高窟,俗稱」千佛洞「,在漫長的歲月中受到大自然的侵襲和人為的破壞,至今仍是世界現

存佛教藝術最寶貴的財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爬山,可以去黃山,武夷山,長城等等

九月份國內適合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12樓:小新沒有後宮

杭州的千島湖

它身處在浙江淳安境內,是世界上島嶼最多的湖,所以有了千島湖一稱,千島湖的占地面積達567.40平方千公尺,平均的深度34公尺,是建壩蓄水而成的人工湖。千島湖等景區森林繁茂、群山連綿綠化率百分之百,湖水晶瑩剔透,可見度也是高達12公尺,是國家一級水體,「天下第一秀水」就是來稱讚它的。

梅峰觀島

梅峰觀島是千島湖海拔最高的島嶼,它被評為千島湖的一級景點,港灣縱橫交錯、群島星羅棋布、生態環境絕佳、堪稱為奇觀,民間流傳著一句話來形容梅峰觀島的壯觀「不上梅峰觀群島,不是千島真面目」。千島湖還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島,比如猴島、龍山島、孔雀島、清心島等等眾多的島嶼,如果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千島湖看看,百分之百的綠化一定會讓你心曠神怡,心情舒暢。

內蒙古的呼倫貝爾大草原

呼倫貝爾草原身處在大興安嶺的西側,有呼倫湖、貝爾湖得名。呼倫貝爾大草原不僅水草豐美也是我國儲存最完好的草原,有著「牧草王國之稱」。中華文化發展的重要動力源泉中草原文化就是其中乙個,中華文化長盛不衰、源遠流長,在世界各文明古國中是非常罕見的。

草原上的牧民一次接著一次的推進新的歷史變革和發展,這裡有草原的豐美,河流的縱橫交錯,湖泊的星羅棋布,這裡就是呼倫貝爾大草原,世界上最美的草原!

新疆新疆身處在中國的西北邊,周邊與八國接壤,陸地面積最大的省級行政區就是新疆,面積佔中國總面積的六分之一。新疆在漢朝的時候就是我們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我們中國神聖領土的乙份份。

烏魯木齊縣

2023年被列入到世界自然遺產目錄中,天山有很多新疆著名的旅遊勝地,池水由冰雪融化而成的天池、積雪終年不化的博格達峰、西王母廟這些都是天山的景點,藥中的極品「天山雪蓮」就是在這裡生長的,是不可多得的旅遊勝地。

13樓:創穎全景vr**

九月份國內適合旅遊的地方有以下幾個:

1.麗江古城

麗江古城是雲南省麗江納西族自治縣的中心城鎮,位於雲南省西北部。古城位於縣境的中部,海拔2400餘公尺。是一座風景秀麗,歷史悠久和文化燦爛的名城,也是中國罕見的儲存相當完好的少數民族古城。

2、杭州西湖

西湖位於杭州市區西面,南北長3.3公里,東西寬2.8公里,總面積5.6平方公里,環湖一週約15公里,蘇堤與白堤把全湖隔為外湖、裡湖、岳湖、西里湖和小南湖5個部分。西湖風光秀麗,景色迷人,自古以來就是名勝。「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西湖三面環山,秦時西湖還是乙個海灣,北面寶石山,南面吳山,隔水相對是伸出海灣的岬角。

3.鼓浪嶼

鼓浪嶼是廈門西南禺的一座小島,面積1.77平方千公尺,以700公尺寬的海峽與市區相隔。島上四季如春,島上樹木叢生,丘陵起伏,有海上花園的美稱,是聞名中外的旅遊勝地,因為島上有一中空巨石,海浪拍擊聲如鼓鳴而得名。

島上最高處叫日光巖,附近有民族英雄鄭成功當年訓練水師的水操臺遺址。海邊有菽莊花園,花園旁邊的金色沙灘,為天然海濱浴場。

4.西塘古鎮旅遊景區

古鎮西塘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距嘉善縣城11公里。西塘是一座已有千年歷史文化的古鎮。早在春秋戰國時期就是吳越兩國的相交之地,故有「吳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稱。

到元代初步形成市集。西塘與其它水鄉古鎮最大的不同在於古鎮中臨河的街道都有廊棚,總長近千公尺,就像頤和園的長廊一樣。在西塘旅遊,雨天不淋雨,晴天太陽也曬不到。

14樓:聚眾優品

感謝邀請回答!9月已經是初秋了,天氣轉涼旅遊的話要注意帶上厚點的衣服,這裡小票推薦幾個9月份打卡的旅遊景點,希望可以幫到你。

壩上草原位於河北省承德市,處於內蒙古高原與大興安嶺接壤地帶,因為是離北京比較近,又稱京北草原,最佳旅遊季節是在5月-10月,可以安排1-2天的遊玩時間最為恰當,秋天的壩上,一片金黃,美得很不人間。

避暑山莊是尚存的最大的皇家園林,雖然已立秋,但是空氣還是很燥熱,承德避暑山莊便是個不錯避暑之地,山莊內不僅有宮室,還有不同規格的蒙古包,古典建築非常值得觀賞,百看不厭的園林。

霧靈山森林公園被封禁了260年,歸來後仍保持著很完美的生態,海拔高達2118公尺,在這裡不僅能欣賞雲海星辰,還是觀賞朝陽夕霞的最佳點。

平泉羊湯:到了承德一定要嘗一下當地的羊湯,吃過一次就很回味無窮,是別處沒有的味道,湯很鮮,而且沒有羶味,肉就更不用說了,有嚼勁中帶著點軟膩,倒點辣椒和醋就再美味不過了。

拔御面:拔御面聽起來就很霸氣,它的外**起來很精緻,而且香氣撲鼻,在麵條上邊撒上豬肉絲和一些配菜,再加上老雞湯,麵條也很勁道,吃起來很不錯。

15樓:加速人生

青海是長江、黃河、瀾滄江的發源地,故被稱為「江河源頭」,又稱「三江源」,素有「中華水塔」之美譽。

16樓:匿名使用者

9月份最佳旅遊勝地是絲綢之路,賞各地絕色美景,嘗各類新鮮瓜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國最美的十三個地方旅遊。 第一名河南白雲山,  第二名四川九寨溝;  第三名北京故宮。  第四名安徽黃山, 第五名貴州黃果樹瀑布,  第六名雲南麗江;  第七名江蘇蘇州園林。

 第八名新疆喀納斯,  第九名**珠峰。  第十名上海外灘;  第十一名湖北三峽,  第十二名江西廬山。 第十三名廣東丹霞山。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都可以去,既然你不喜歡爬山,就去廈門,鳳凰古城,烏鎮······

19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啊 那個時候又不熱了 離東莞又比較近 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9月份的時候有哪些地方適合去旅遊?

20樓:文化永生

1、貴州韭菜坪

這裡集中生長著中國面積最大的野生韭菜花。由於韭菜坪山間常年雲霧繚繞,這片浩瀚的野生韭菜花也被稱為「雲上花海」。登上韭菜坪峰頂,漫山遍野的紫色球狀韭菜花,點綴在綠色草葉之間,非常適合拍照。

2、尤溪聯合梯田

8月還半黃半綠的稻穀到了9月便轉為金黃色一片。驅車前往的途中便可觀賞幾十里稻浪翻騰的盛景,嗅聞一路稻香、聽取一片蛙聲,不可錯過的田園風光。

3、江西·篁嶺

婺源的篁嶺古村以「曬秋」聞名遐邇,每年秋天,整個村子房屋曬架上五彩繽紛的豐收果實,繪就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曬秋景觀。

4、新疆喀納斯

每年9月,金黃、殷紅、墨綠各呈異彩,隨著天氣的變化每天都更換著不同的色調。浪漫的白樺林、原始的圖瓦人村落、變色的喀納斯湖,處處都是迷人的風光。

5、內蒙古額濟納

額濟納是世界上僅存的三大胡楊林區之一,沿沙漠分布有38萬畝胡楊林。8月剛過,便迎來了額濟納最好的日子,胡楊的葉子變得金黃火紅。

適合秋天旅遊的景點有哪些,哪些地方最適合秋天去旅遊?

西安秋天去去黎坪看最美紅葉 主要看點 漢中黎坪的秋葉名聞陝西,金秋紅葉漫山,層林盡染,火紅的樹葉在秋季顯靚麗嬌俏,夾雜著山花綠葉,五彩繽紛,一團團金黃 橙紅 橘紅 深紅漸漸在綠海中蔓延開來,綠託著紅,紅託著黃,彼此依偎,相互映襯,那漫山的紅葉點點,在秋陽下熠熠生輝,給雄奇的黎坪增添了說不盡的嬌媚和韻...

最適合旅遊的地方,現在最適合旅遊的地方

廈門和海南三亞,很適合度假放鬆,三亞還有很多的水果和海鮮 四川,這個省到處是景點,花乙個月玩一圈都絕對值得。峨眉山 九寨 黃龍 樂山大佛 稻城 亞丁 都江堰 青城山 四姑娘山 瀘沽湖。甘肅,敦煌莫高窟,很多窟都是輪流開放,很難看全,而且還有很大一部分窟不對外開放。因為保護不力,現在不看以後或許就再也...

冬天適合去哪些地方旅遊?冬天最適合去哪裡旅遊?

適合冬季旅遊的地方有霧凇島 北極村 亞布力 伊春 阿勒泰。1.霧凇島它是松花江上的乙個島嶼。沿島有烏拉街鎮韓屯 增通屯等村。是霧凇最集中的地方,也是觀賞和拍攝霧凇的最佳地點。冬天到來時,從河中公升起的薄霧覆蓋了島嶼,在寒冷的天氣裡凝結成霜。霜花掛在環島樹上,形成一樹掛白玉。2.北極村原名漠河村,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