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旅遊是什么體驗,乙個人去旅遊是什麼體驗?

2022-09-17 08:50:06 字數 921 閱讀 2499

1樓:學長幫

去年的時候因為失業了,心情非常不好,所以給自己放乙個月假,出去旅旅遊。因為從來都沒有走出自己的省份,所以我也想出去開葷一下視野,這乙個月的時間花費先不用說,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的累,沒有那種旅遊的快樂。就算看見再美好的景色,也沒有人與我分享。

以前我以為我可以乙個人忍受孤獨。但事實證明,在長久的孤獨之下,沒有任何乙個人可以忍受下了。畢竟人是群居動物。

2樓:

我乙個人去旅遊過,其實有點害怕的,我是自己遊而且是女孩子,晚上各種找車站找住宿,乙個人走在陌生的夜路上,那個心情有點緊張和害怕,都說旅遊是放鬆,但是旅遊其實挺累的,所以游完回到家才覺得徹底放鬆了,所以乙個人出去旅遊並沒有想象中那麼愜意和瀟灑,要謹慎哦!

3樓:北山一師

像我這個人有乙個習慣,每到週六週日或者是過節的時候,都會抱乙個團乙個人去旅行,感覺非常不錯,想去**就去**,尤其跟團走也不會很孤單啊,大家在一起也有話可聊!欣賞一下大自然的美麗風光,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讓自己更開闊。

4樓:齊澤宇

乙個人去旅遊,大概就是自由自在的吧,因為你去旅遊的話可以自己想去哪去哪,可以自己在酒店,想睡到幾點起床就睡到幾點起床,不需要顧及他人的情緒。然後自己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自由自在。

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覺得乙個人旅遊沒有什麼意義,而且在人群中,你還會發現自己很渺小,所以我是不建議乙個人去旅遊的,最好是結伴而行,這樣在旅遊的途中,還有人可以說活話,拍一些好看的相片,同時自己也不會覺得無聊。

6樓:寧寧會武術

乙個人的旅遊,多多少少有一些淡淡的悲傷。可以乙個人放空。乙個人沿著美麗的景色,去欣賞,去流連忘返。

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乙個人去。獨自乙個人去欣賞一切的美好事物。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乙個人去旅遊不跟團是怎樣的體驗?

現在正在舊金山,乙個人來的。今天是第13天個人覺得很美好,用的是couchsurfing的方式,所以會認識很多locals,也不會覺得孤單,hosts也會帶你hangout給你當地人的意見。英語很重要!我個人本來很看重口語所以交流和交朋友都沒問題。乙個人旅行不太建議住酒店 看個人 嘗試住了一天酒店,...

人去旅遊,可以忘記人嗎,乙個人去旅遊,可以忘記乙個人嗎?

旅遊不是萬能的,忘記是需要力氣的。旅遊只能說是排解方式的一種,你可能能忘記一些不好的情緒,也可能加深了這種情緒,忘記乙個人是不可能的,經歷過的事情不能擦去,只能說是看開了。乙個人去旅遊,就是為了乙個人去散心,但是理由並不代表著可以忘記乙個人。我們的人生當中,對付出感情的人。一生當中都不可能忘掉這個人...

人去閘坡旅遊問題,乙個人去閘坡旅遊問題

主要想問。大概要補多少錢?每個旅行社都不一樣,但是都會寫明的。如果我不跟旅行社 自己去這樣安全嗎?安全是安全,只是跟旅行社比較方便。現在是適合去閘坡的時間嗎?挺好的啊。不過還是要看具體的天氣,避開雨天。另外 我覺得吧還是別跟團吃,一般跟團吃一餐加20,吃的好不好要看運氣,可以跟旅行團裡的其它的人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