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長假去桂林旅遊人多嗎 元旦期間適合去桂林旅遊嗎

2023-05-07 01:35:04 字數 1355 閱讀 7258

1樓:h愛不絕跡

當然呀,國慶全國都出遊,你沒看新聞呀,他們都從中秋就開始安排,中秋國慶旅遊,錯開小高峰。你是想去桂林旅遊麼?以後可以多多關注,選個合適的時候來桂林旅遊,那樣玩得舒心,體驗又好。

當然了,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多多關注下桂林天氣,如果來的時候天氣不好,有些景點還是不適合玩。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

具體如下:1、簡介。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城市、中國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其境內的山水風光舉世聞名,千百年來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譽。

2、行政區劃。

桂林市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和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是廣西東北部地區的政治、經濟、文化、科技中心。全市轄六個城區11個縣,即秀峰、疊彩、高新(七星)、 象山、雁山區、臨桂區和靈川、興安、全州、灌陽、資源、永福、陽朔、荔浦、平樂縣和龍勝各族自治縣、恭城瑤族自治縣。全市總人口493.

8萬人。總面積萬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565平方公里,人口72萬人。

3、地形地貌。

桂林山川奇特、風景秀麗,地理環境得天獨厚,屬典型的岩溶地貌。桂林以俊俏的山峰、瑰麗的岩洞、清澈的江河聞名於世,早在唐宋時期,「桂林山水甲天下」就已名揚海內外。市區至陽朔縣長約80公里的漓江沿岸峰林地貌最為典型,形成了千峰環抱、山環水繞、碧水青山、奇峰倒影、洞奇石美的獨特景觀。

元旦期間適合去桂林旅遊嗎

2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桂林地處中國華南,湘桂走廊南端,是**軍委桂林聯勤保障中心駐地、國家可持續發展議程創新示範區、 中國旅遊業態風向標,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亞太旅遊協會旅遊趨勢與展望國際論壇永久舉辦地,是泛珠江三角洲經濟區與亚细安自由**區戰略交匯的重要節點城市。

桂林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秦始皇統一嶺南後,屬桂林郡。2023年,著名詩人王正功賦詩「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是桂柳文化發祥地,甑皮巖發現的陶雛器填補世界陶器起源空白,是中國製陶技術重要的起源地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桂林的天氣非常好,挺適合旅遊和泡溫泉的。桂林市區的景區也不受天氣影響。不過現在元旦只放一天假,時間還是比較趕的。

可以頭天晚上到,直接住火車站附近,我上次住了一家叫大洋小鎮的挺不錯的。這樣的話晚上去兩江四湖,象鼻山景區都很不錯。

4樓:我笨鳥後再飛

元旦雖然冷了一點,但是還是有很多愛好遊山玩水的旅行者樂此不疲。

如果冬季比較冷,元旦來桂林的話,可以看一下桂林的雪景,風景還是蠻不錯的哦。

桂林旅遊一年四季都是開放的,還有部分公司是喜歡帶自己的團隊來聚福園這邊辦一場宴會團建的,看個人吧。

如果不怕冷,儘管來桂林。希望幫助到你,採納一下哦。

現在桂林適合旅遊嗎?

十一呼倫貝爾旅遊人多嗎?景色怎麼樣?

十一不是旺季了所以前去旅遊的人不會很多,旺季一般在夏季。十月份草以經黃了,但是如果是攝影的話,效果會比較棒。呼倫貝爾草原風光是非常秀麗的,在這裡除了呼倫貝爾大草原以外,呼倫湖景色非常不錯的,呼倫貝爾大草原遙相呼應,非常值得大家去看一看的景色。著名景點 呼倫貝爾大草原。室韋俄羅斯民族鄉。滿洲里套娃廣場...

春節了,去旅遊的人多嗎,春節去麗江旅遊的人多嗎

比較多,不過也沒關係,你可以找一些好地方旅遊,比如海邊的度假酒店,不走傳統意義的跟團遊,人多行程滿,基本都是坐車看風景。也可以考慮一下出境遊,雖然費用會達到幾千塊,但是絕對是合適的,比如斯里蘭卡,毛里裘斯,塞席爾,馬爾地夫最便宜的加錢也就6000 7000.其實我們在國內遊也得準備個3000以上,要...

過年去旅遊的人很多嗎,春節了,去旅遊的人多嗎?

比較毒。不過也沒關係。你可以找一些好地方旅遊比如海邊的度假酒店。不走傳統意義的跟團。人多行程滿。基本都是坐車看風景。春節了,去旅遊的人多嗎?比較多,不過也沒關係,你可以找一些好地方旅遊,比如海邊的度假酒店,不走傳統意義的跟團遊,人多行程滿,基本都是坐車看風景。也可以考慮一下出境遊,雖然費用會達到幾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