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一起旅遊是什麼體驗

2022-03-08 14:40:58 字數 1000 閱讀 2730

1樓:幹君93011倥邑

應該會感到非常的幸福,非常的開心,因為跟自己愛的人一起去旅遊,去乙個新的城市,去見識新的事物和人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

2樓:沉夜孤星

挺好玩的,女朋友特別溫柔善良,特別能夠體貼別人,我跟她在一起旅遊的時候能夠感受到諸多照顧,非常幸福。

3樓:c醬粉絲團

感到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去旅遊,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過兩個人的世界,外人常說,兩個人相愛,就要體驗一次真正的旅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感覺會憧憬著更多,想要去更多的地方帶著她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想要給她更多好的,而且想給我們的旅遊安排得很好,不用她操心,只要帶著她出去旅遊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非常幸福的體驗,因為終於可以和女朋友一起獨處了,而且旅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我只想和自己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情。

6樓:猴kd101555分葉

這是一種享受吧,而且還是精神與身體的雙重享受,兩個人的旅行真的是乙個很好的決定,二人世界嘛,選個好地方也很重要。

7樓:猴63893啥萄

和女朋友一起去旅遊是最開心不過的事了,因為有她的陪伴,我感覺沿途的風景都是美好的,人美景美我的心情更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很甜蜜吧,我就一直想和我男朋友一起出去旅遊,可以體驗乙個全新的二人世界,在乙個陌生的地方,可以一起欣賞當地的美景。

9樓:

很多的旅行攻略,和住宿的酒店都需要自己親力親為的計畫,飛機票的訂製和旅遊景點的選擇以及行李箱的準備,都需要去費心思的,這種旅行體驗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10樓:以心

如果這個女生是我特別特別喜歡的話,我就會感覺到,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很快樂的,但是如果不是太喜歡的話就沒有這是感覺。

在一起七年最後卻分手是什麼體驗,和女朋友在一起七年,最後卻分手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 是不是有一句話叫七年之癢啊?電視上偶爾聽過一次,不知道對不對,但這可能是你們感情的乙個過渡期,如果過去了你們會一直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吧,過去就沒然後了。你們應該是在一起太久了,沒有了新鮮感,打個比喻如果讓你連續好久都吃一道菜,你會膩嘛?就是就是這種感覺,你們可以創造一下新鮮感,偶爾換換口味,會...

和男朋友一起洗澡是什麼樣的體驗,和男朋友一起洗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既然彼此喜歡,那只能個人感覺了,一般來說,不建議婚前性行為。和男朋友一起洗澡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當然是很美妙的感覺了,一覽無餘,讓你們大飽眼福。激動,興奮,擔心,期待 只羨鴛鴦不羨仙的體驗 坦誠相待感覺非常棒啊 很好,你可幫她洗,她也幫你洗,玩玩刺激,激情後,可以站著 呢,你玩不玩過知道,我是玩過這...

和女朋友一起玩什麼,和女朋友在一起,都玩些什麼?

不好,什麼都得讓著她,不讓就得挨打。在床上一起玩好,他不聽話,就可以直接收拾 謝謝採納 游泳,去遊樂園,滑冰,去ktv,去蹦迪,去打羽毛球或是桌球,去健身,去旅遊,去跳舞,去吃西餐,去吃小吃,去吃匹薩,窩在家看碟 聽 可以做的事太多了.能幹的事情多了,但你也得投其所好,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多觀察觀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