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口語的問題

2022-08-23 14:55:02 字數 1133 閱讀 6890

1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些原版帶英文本幕的電視連續劇看。

1)先不要看字幕,看自己可以聽懂多少。記錄一下自己的水平。

2)然後反覆看五遍後,再看自己能聽懂多少。

3)第六遍開啟字幕,你會發現你可以領會很多。

4)第七遍到第十遍試著跟字幕一起說。周而復始。

5)個人建議看《人人都愛雷蒙德》,一是喜劇,不容易厭。二是演員多出自broadway,發音標準。《老友記》可以放到後期,因為hollywood的演員發音不是太好。

2.自己沒事就要說,看見什麼說什麼,哪怕是天天說:「this is a tree."

3.盡量找人交流,剛開始不要怕說錯,不要在自己的腦子裡翻譯,不要顧及語法,不要想模仿倫敦音 :-)。先說出去再說。等你有了語感,這些都可以改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開得很簡單很簡單!練習口語嘛!先將嘴巴大大的!

一些奇怪的音色去讀每個句子,就像平時我說用你平時在生活中發出的驚訝的聲音去讀這個單詞!讀得越自然越好,當然,讀出來似乎在發瘋似的,但是這也是能提公升你的英語興趣啊!說實在的,我一直讀英語句子,才不去死板的去讀呢!

我只會瘋狂的大喊,我會用話的口氣一樣,好了,你也去試下,說不定,你的性格也會隨之也所改動哦,有時,自己在背誦某個句子背得很榮欣的時候,我還會在同學面前賣弄一下呢,弄得他們都不知道我還發了什麼神經似的,理都不理我了,呵呵,雖然我的建議不具體,但是你也嘗試下呃

3樓:匿名使用者

語音語調非常容易糾正 乙個月左右時間就足已改正過來 建議花時間去看一下老友記 跟著裡面的一起說 看著劇本練習 效果很明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李陽的瘋狂英語初級班。兩個月的時間,大聲練習的時候牙床、口腔的肌肉都會適應美語的發音。這樣平常發音的時候就非常地道 漂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建議找乙個人中國美音王子---石宇,能說出一口讓美國人都震撼的純正美國英語的人,六定四化語音快速突破法,會讓你受益匪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想提高口語,我有個朋友推薦我去了才子英語,我去看了**還不錯,後來我還特別去其他機構做了比較的,結果還是選了它,因為主要是**實在,教學也不錯,要不你也去看看。

關於我的英語口語問題

其實你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如果想要練習英式很正的腔法相對比較難,可是其實我們一開始學的都是英式。因為美國的東西現在到處都是了,口音很容易比較雜。英式發音很深沉,好聽,但個人認為比較適合男生。而且現在其實大家都是美式發音,還是要隨一下主流,畢竟語言這種東西要用來跟別人溝通的。我的建議是看電影。聽歌其實...

關於練英語口語,英語口語怎麼練

其實,個人感覺口語的提高取決於兩點,第一是聽力,能夠聽得懂對方說的話 第二才是如何標準地表達。我感覺第一點比較困難,第二點根據我個人的體會,與老美交流時對方很容易理解你想表達的意思,哪怕你是乙個單詞乙個單詞的說出來,這就是母語的強大相容性 試想一下,乙個老外乙個字乙個字的說中文,哪怕語序 語法 邏輯...

關於山東高考英語口語考試,山東高考英語口語考試

問你些簡單的來問題,老師說不會太難 源但得準備 bai,具體du準備什麼我也挺慌的 估計著差不多弄zhi個自我介紹 還有dao關於未來的暢想什麼的 也可能有關於家鄉的話題。帶准考證和身份證 錢是肯定要交 但沒人告訴我要交多少,所以一般不會太多。英語口語測試需要帶身份證和准考證。交大約200 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