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的概念是啥啊?防盜門的選擇

2023-05-30 19:50:01 字數 1937 閱讀 4821

1樓:希妙夢

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效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

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可攜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乙個615平方公釐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公釐的半圓內開啟乙個38平方公釐的開口。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防盜門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只有達到標準檢測合格,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的門才能稱為防盜門。

防盜門的選擇

2樓:白露飲塵霜

雙色防盜門推薦。

裡面白色外面深色。

效果真不錯!

防盜門如何挑選。

1.根據門洞的尺寸大小、開門方向、顏色花紋選擇。

2.注意防盜門的表面質量和安全性。

鋼質防盜門的門框使用鋼板的厚度不小於2mm,門扇的前後面板的鋼板厚度在,門體厚度一般在20mm以上,門體重量一般應在40kg以上。檢查內門鉸鏈邊的防盜門等級鋼印,如果沒打鋼印,就不符合國家標準的要求,不是防盜門。

3.注意防盜門五金件的安全性。

防盜門的防盜效能主要是鑰匙和鎖具的效能,因此在挑選防盜門時,必須檢查鎖具是否採用了經公安部門檢測合格的防盜專用鎖,在鎖具安裝處是否有加強鋼板進行保護,並檢視鑰匙和鎖具的效能報告。防盜門鎖芯級別有三種,分別是abc(超b級)三種,其中超b級鎖最安全。

4.檢視防盜門結構和工藝。

拆下貓眼、門鈴盒或鎖把手,檢查門體內部結構。門內應該有數根加強鋼筋,使門體前後面板有機地連線在一起。門內最好有石棉等具有防火、保溫、隔音功能的材料作為填充物。

檢查產品的工藝質量,是否有焊接缺陷,門扇與門框的配合是否密實。

5.選專業品牌防盜門產品。

防盜門品牌是產品質量與服務的標誌,最好到正規的大型家居建材城購買。購買時還應該注意防盜門的「fam」標誌、企業名稱、執行標準等內容,符合標準的門才能既安全又可靠。定做或者購買防盜門時,應該從已獲得公安局頒發的《生產許可登記證》的廠家購買合格的產品,必要時可以要求銷售商出示有關部門的《檢測合格證明》。

防盜門和防火門的區別是什麼?

3樓:幹萊資訊諮詢

功能區別。防盜門主要功能是防撬,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無法在15分鐘內將門開起乙個615平方公釐的開口,具有防盜性、安全性。

防火門主要功能是隔熱防火,具有阻止火勢蔓延和煙氣擴散的作用。具有防火性、密封性。

材質區別。防盜門的材質主要分為五種:鋼質、鋼木結構、不鏽鋼、鋁合金和銅質,它們在質量和效能上都各有特點,**也不盡相同。

防火門的材質包括:木質、鋼質、鋼木質等。所有材料均需要具有防火效能。

安裝位置區別。

防盜門主要安裝在小區入口處、個人家庭入戶口。

防火門主要安裝在小區樓梯口、機房、管井、電井等處。

防火門和防盜門的區別

4樓:瀕危物種

防火門和防盜門的區別有三點:功能不一樣、材質不同、安全性不同。1、功能不一樣:

字面意思上,防火門是防火的,所以主要用途是防火。防盜門是防盜的,用來防止外人隨意進出的門。2、材質不同:

防盜門的材質,最多是鋼鐵。而防火門用的材質,主要是防火材質。3、安全性不同:

相對於防火門的硬度及封閉性,防盜門的硬度及封閉性要好很多,且不易被撬開。而防火門卻是容易被撬開。所以,防盜門的安全性要高很多。

防盜門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防盜門好?

小偷想偷你家東西,再好的防盜門都可以搞開,沒有最好的防盜門,只要自己處處防盜,就比任何防盜門都強。什麼牌子的防盜門好?我在網上搜了防盜門的品牌還是很多的,防盜門的全稱為 防盜安全門 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防盜門的作用你知道多少呢?除了防盜之外,防盜門可以起到隔音 保暖的作用的。我們來看下好的防盜門...

防盜門怎麼選購,防盜門選購有什麼技巧

防盜等級鋼印。新國標將原來防盜門的三個等級改為 甲 乙 丙 丁 四個等級,甲級最高,依次遞減。甲級防盜門的防破壞時間不低於30分鐘 乙級不低於15分鐘 丙級不低於10分鐘 丁級不低於6分鐘。新國標的防盜安全級別分別用 j y b d 這四個字母表示,一般被標註在防盜門的內側鉸鏈邊上角,距地面高度16...

防盜門如何調整,如何調節鉸鏈式防盜門

你用不鏽鋼門是普通的合頁?如果是就把門板拆下來!用錘子把合頁上的柱子往下敲!每個都要!產生這種問題主要是安裝時,沒有打垂直,意思就是不平,廠家一般對這種問題一般是不允許出廠的!如果你的是暗鉸的話就要按上面的朋友誰的用6角扳手來除錯了!一般主要放鬆上面兩個鉸鏈就可以啦!下面的一般不需要除錯!要不然你可...